Sharing My Life & My Love ♥ 請善用文章分類及文章搜尋

01.jpg

吃的頂級,用的當然也是:)

今天來分享大家不是很熟悉的品牌產品西班牙Diet Esthetic魚子彈力拉提精質乳霜

胖飽本身也是第一次使用它,不過Diet Esthetic可是西班牙抗老護膚的領導品牌呢

女人的保養品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改變,因為每個年齡層肌膚的訴求不同嘛♥

當你過了25歲就別再認為抗老抗皺是很久以後的事情

不!!!當你一過了25歲的崁,所有的保養步驟都必須提升,而不再像年輕時不保養也無所謂(இ௦இ)

姊姊是過來人గ౬గ 想當初我也不把25歲放在眼裡的.......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1.jpg

 

高雄現在已經是!!! 接近夏天的氛圍!!!!!

雖然晚上還是有點涼涼的,不過早上中午幾乎都是可以爆汗!!!

連前幾天我在整理衣櫃時都情不自禁的流汗了 (看你衣櫃有多恐怖....) XDDD

夏天到!!!! 不論男、女生胖飽覺得保持身上的乾爽及香氣都是很重要的事情

乾淨的男孩比帥哥更吸引我的目光,我想你們也是吧XDDD (我知道有人一定想嗆我明明選帥哥)

好啦~我也只是想說,讓自己乾乾淨淨是非常重要的事齁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胖飽覺得只要出門遊玩,住宿的地方真的非常重要

除了交通方便還要有安全上的考量,尤其當都是女生的時候

其實我已經忘了當初為什麼選擇這間飯店XDDD 時間已經過很久了這樣

我只知道我非常堅持一定要有泳池的,明明就不會游泳倒是莫名很堅持(ฮิ౪ฮิ)

I Residence Hotel Silom位在BTS Chong Nonsi 鐘那席站旁邊

1號出口出來步行不用一分鐘,而且根本不用找路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齁其實這篇胖飽掙扎很久要不要發,因為齁...........(╯ᆺ╰)

後來想想都吃了就當紀錄吧!!! 不然也太對不起荷包XDD

位在忠孝路上的奇可小廚,湖水藍藍又綠綠的外觀非常吸引人

所以當它還在裝潢時就已經默默被我加入口袋名單啦~

剛好在情人節當天沒什麼安排,就前往用餐去↠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3.jpg

覺得剪了短瀏海後照片真的是怎麼拍就怎麼呆(ᇂ..ᇂ)

今天就來個小胖穿搭時間吧!!!!

這個禮拜飯局滿滿,真的又恢復成小胖子了哈哈哈

每次只要瘦一點後就會有藉口、理由無法運動然後把油吃回來....

阿細!!!!! 下週要努力奔跑了阿阿阿阿阿阿阿(╥Д╥ )

 

01.jpg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哈囉週五好:) 是說今年也太多黑色星期五了吧!!! 雖然今天真的有點BLACK不過還是安心渡過啦♥

本來今天想放個假,翹腳看電視然想睡覺就睡覺,但有人上班前就一直囑咐我發文阿!!!

「妳今天會發文齁」「妳今天會發文齁」「妳今天會發文齁」........|||

所以就來分享在口袋名單裡很久的喜八咖啡店吧!!!

喜八咖啡店是蠻特別的日式早午餐,不接受訂位,想吃就要早點來排隊噢!!!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01.jpg

千呼萬喚出來!!!!! OPENING就如此沒水準真的是不好意思XDDDD

龜秘們的狂吃肉行程因故延期,但我還是去了台中(?)

哈哈哈哈因為在龜秘之前跟另外兩位女人有約(又是為了吃這樣子) 所以就來個台中一日遊吧!!!

狂人肉舖是LIVIA拿來釣我上勾的肉肉,照片才丟過來,我立刻就問228連假要幹嘛,我們去吃!!!!!!!!!!!

後來改期,原本想說那就算了,結果LIVIA又問我說要不要改訂兩人阿哈哈哈超壞的

於是我就打去問阿~老闆說大桌無法幫我改成兩人桌,噢真的GG

結果一波三折後,我還是堅持的跟老陳說:::我們去現場看看吧!!!! 這不就吃到了嗎? 哈哈哈哈哈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在跟大家分享HANAKA花戀肌✾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之前胖飽要先說:::首圖是有穿衣服的噢XDDDD

我想大家對於這瓶又大又划算的煥白凍膜不陌生吧!!!!!

250ml只要299元,對小資女孩來說實在是非常貼心的價格♥

杏仁兵的好朋友凍亮掃黑面膜炭長大家也都很熟悉囉!!!

兩款凍膜都非常經濟實惠,凍亮掃黑面膜炭長主要是針對深層清潔、粉刺及老廢角質

而胖飽今天要分享的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則是針對保濕、亮白( ❝̆ ·̫̮ ❝̆ )✧

最佳的保養方式則是黑白兩瓶交替使用囉!!!!!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1.jpg

2015年跑台中跟在走罩咖一樣!!!! 高鐵費用..........(΄◞ิ .̫.̫ ◟ิ‵)y

還好都有搶到早鳥票哈哈哈,省一點是一點齁(・ิω・ิ)

覺得我真心很好約,冷淡的女人說想我也不自己回高雄還要我上台中嘖嘖嘖

不過上去就被帶著走而已,沒有排任何行程,其實這樣也挺愉悅的♥

 

02.jpg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竟然連高鐵也嫌慢orz 整個屁股就是非常坐不住阿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1.jpg

ALOHA ❁වළව❁ 路薇兒LUVIEW又來了噢 (♡´౪`♡)

今天要來分享洗了蠻長~~~~~~一陣子的香蜂幸運草超微粒泡泡潔面乳ㆆ﹏ㆆ

都快用半條去了文章還在慢慢孵化(ǬۂǬ)ۊ 開始運動後時間真的好壓縮(再加上我非常愛東摸西摸....)

果然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XDDDD 所以別再說沒時間啦!!!! 快點動起來吧

老妹朋友們,我們要一起健健康康到老死,所以快點動起來有益身體健康噢(⑅´∀`)σ)∀`*)♡”

運動就是永保青春最天然的方法啦(ꃋิꎴꃋิ)

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懶惰去運動,那要做好臉部基礎清潔喔!!!!!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1.jpg

最近食記的進度有點delay讓我有點桑心(́இ◞౪◟இ‵) 手帳的delay程度更是讓人傷心啊!!!!

傷心之餘繼續吃當然也是必要的 (握拳) 繼續吃之餘努力運動也是必要的.....

因為有位朋友跟我說:::要當可以瘋狂大吃但又很瘦很健康的正妹才行阿!!!!!

畢竟大家會羨慕超會吃的瘦子,但絕對不會羨慕超會吃的胖子,而我現在是後者XDDD

我要努力努力!!!! 努力總是會有收穫的,給我點信心吧 (啾咪)

btw老陳,如果你想每天都跟太陽見面,就不要在我不該吃東西的時候約我吃東西!!!!

講完一整串很勉勵大眾及自己的話之後,胖飽要來分享好好吃的平價胖胖鍋XDDDD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01.jpg

 

ALOHA~首圖是誰呢? 還是胖飽阿XDDDDD

自從把長瀏海剪掉後,就覺得頭髮實在長得太快 (僅限瀏海)

一來一往也已經修了兩三次,就在上週一直被瀏海戳眼睛時又去修了

只是坐下後不知道哪來得神經病發作 (大概是瀏海真的太阿炸)

就說!!!!!!!! 直接幫我剪到眉上吧哈哈哈哈哈,於是就變成這樣子了阿❀ଠ௰ଠ❀

剪完離開時我還蠻驕傲的感覺超滿意XDDD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1.jpg

最近的高雄真的是越來越好食了,完全是個肥胖天堂阿XDDD

尤其是高雄漢神巨蛋附近根本就是一級戰區!!!!

韓國連鎖咖啡店caffe bene也是選在這兒發跡▾▾▾

「咖啡廳⁂高雄左營」韓國連鎖咖啡::原滋原味caffe bene進軍台灣::就在高雄♥ 

自此,陸陸續續開了許多各式各樣的餐廳 (口水流不停這樣)

而華夫班特就開在caffe bene正對面,這裡要化身韓國街了嗎XDD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01.jpg

趁著年節假期,胖飽也四處走走春、踏踏青,那你們呢? 去了哪些地方遊玩?

這次的拍攝走隨興風格,沒有太多的刻意,就是出遊時也把當日穿搭記錄下來

這也是另一種分享方式,比較貼近生活的穿搭⺌•‿•⺌

但相對的照片在清晰度上就沒有那麼好,有時候朦朧更是另一種美呀XDD

 

自從發胖後,穿搭也默默的從貼身變寬鬆 (因為要遮油阿)

好久不見的小熱褲今夏不曉得有沒有緣份再重逢(இ௦இ)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2.jpg

請問部落客被部落客騙是不是非常不專業XDDDD

自從接了幾篇試吃邀稿後,我真心覺得還是自己花錢吃來分享比較心安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我如果說非常好吃你們也許覺得soso,你們覺得超級好吃說不定不合我的胃口!!!!!

所以我可能也沒被部落客騙,就只是不合我口味而已 (啾咪)

然後,自從看了幾篇食記後,就立刻把林北烤好放進口袋必吃名單中

!!!結果!!!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01.jpg

嗡嗡嗡~大家一起去做工♪ 開工後真的是有點馬不停蹄太多東西想分享♥

年假期間吃的美食、郊遊的地點、使用的好物及穿搭LOOK都好想分享噢!!!!!

你們想先看什麼文章呢? 可以留言給我齁 ➲ 嗯飽樂活誌|Mbow's Lifestyle(CLICK)

除了訂閱PIXNET可以FOLLOW到最新文章資訊外,facebook也即將重啟囉♥

雖然現在還是空空如也啦XDD 不過之後那邊也會更新發文資訊齁:)

 

今天要來分享路薇兒LUVIEW豐盈纖長睫毛膏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1.jpg

胖飽樂活誌開工日,祝大家開春大吉心想事成發大財羊羊得意囍洋洋

過年期間雖然部落格放大假,不過胖飽的胃忙得很,一直吃吃吃個不停

把年前努力運動所鏟的油都給吃回來啦!!!!!!!!!!!!! (無言)

開工第一天堅持要先分享「大心」,是瓦城旗下的新品牌噢!!

是以麵食為主的泰式口味餐廳,就在漢神巨蛋B1♥

 

02.jpg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在發文前胖飽查看了聖荷緹渡假城堡的線上訂房,非常不誇張的已經預訂至八月份

假日幾乎都是滿房狀態,想住的朋友真的只能再提早預約啦♥

胖飽那時候只能算是幸運,剛好剩下一間房也是我想住的,立刻秒訂☑

 

聖荷緹渡假城堡是很多偶像劇取景的地點,愛上巧克力也是這裡取景的(說出這片名覺得自己瞬老XDD)

吳建豪都已經結婚了!!!!! 姐姐還能不老嗎!!!!!!!!!!!

02.jpg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