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My Life & My Love ♥ 請善用文章分類及文章搜尋

目前日期文章:201512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哈囉 2015年最後一天啦!!!! 想好去哪跨年狂歡了嗎?

無論到哪慶祝都要平平安安的迎接2016年喔!!!

今年最認真完成的一件事就屬每個月文章量要達標15篇★★★

來幫自己和阿白慶祝一下放煙火XDDD

而在迎接2016之前我也做好準備!!!!

要讓自己能美美的迎接2016呀❤

, , , , , ,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01.jpg

 

嗨嗨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微微安娜保暖衣❤

V.VIENNA微微安娜-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薄厚度蠻適合南部

畢竟太過於暖和的衣服現在穿起來可能會熱暈XDD

之前有分享過V.VIENNA微微安娜的運動單品組合

(文章點我連結)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01.jpg

 

嗨嗨嗨希望每個月都能準時見面的大創DAISO單元來囉

因為從大創買回來的東西幾乎都是立刻就拆來用~

所以我會盡量在記得的時候先拍下外包裝XD

而且通常照片都會拍的很隨興

突然想到才補拍的照片應該也會不少哈哈哈

來看看嗯飽這個月又買了些什麼好物吧❤

, , , , ,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01.jpg

 

嗨嗨嗨今年的最後一個星期一好

跨年連續假期進入倒數階段

你們安排好行程沒有?

今天要來分享前往墾丁路上的海景咖啡

好樂杯冰與一般海景咖啡最不同之處

就是有一片獨享的海灘美景可以下去走走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01.jpg

 

嗨嗨 酒鬼飽今天要來分享超簡易的居家調酒XDDD

:▴:未成年請勿飲酒:▴:

是說我這個月很圓滿的即將達成一個月不沾酒精

快點幫我鼓掌鼓掌 (天曉得我有多希望2016快快來哈哈哈)

威士忌對一般人來講都把它歸類在烈酒區

不過角HIGH卻擄獲不少女孩的芳心❤ 但其實它也是威士忌!!!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哈囉囉 宵夜時間到啦!!!! (明明才吃晚餐有沒有XDDDD)

廟口點心夜食堂壓在清單裡很久很久,今天終於要來分享啦♫

最近高雄開的宵夜店清一色幾乎都以吐司為主

不過廟口點心還有手工港點及鍋燒類餐點★★★

除了吐司之外有更多的選擇,喜歡吃宵夜的朋友接招吧!!!!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01.jpg

 

嗨嗨嗨 今天要來分享墾丁的民宿啦!!!!! 是位在車城的「晴天民宿」

最喜歡寫旅遊或是住宿文章,心情總是會特別愉悅 (吹口哨❤)

但相對的也會特別容易難產,因為照片都會拍很多呀呀呀!!!!

沒錯,今天照片也是很多很多,要來跟大家細細分享晴天民宿♫

 

晴天民宿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01.jpg

 

哈囉囉 熱騰騰的食記今日上映,李光洙代言的「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

以年糕火鍋為主的韓式料理,在這你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正宗韓式美食♫

高雄1號店怎麼會選在遙遠的義大呢? 但這樣也好,如果開在市區一定又大排長龍~

 

Tigertopoki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 (高雄義大店)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C區4樓)

,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01.jpg

 

嗨嗨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來啦!!!! 今年與龜秘的聖誕節連線文是Christmas Makeup!!!

每年都有點期待這個主題,不過因為大家實在太忙太忙啦~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提出XDDD

剛好阿吉提到她今年要發聖誕妝容,嗯飽立刻舉手說我也要我也要哈哈哈

 

▾▾▾先來回顧我們去年的連線文▾▾▾

嗯飽) 「連線穿搭」秋冬必備穿搭單品▴嘿~胖飽style與及膝裙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01.jpg

 

哈囉囉 大家都知道嗯飽現正進行過六or過八不進食的計畫吧? (雖然假日常常失敗XDD)

而吃很多很多肉這種事情通常都要在晚上進行才會感到滿足❤

就在上禮拜六我理智線徹底不存在XDD 就是一種今天沒吃到肉絕對不回家的意思

所以就在很奇怪的時間點,約莫晚上九點,瘋狂的找肉吃哈哈哈哈

不過許多燒肉店到九點就不收客人,最後!!! 總算!!! 發現田季發爺最晚收客時間是22:30!!!

立刻馬上前往哈哈哈,對於吃我總是很堅持的說 (吹口哨)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1.jpg

 

哈囉囉 今天好冷呀!!!!感覺是不是應該寫個火鍋特輯比較符合天氣XDDD

不過按照進度呢還是寫寫木門咖啡,這是在某天經過時突然發現的咖啡廳

因為外觀實在太光合作用,讓我們就算是晚上經過也忘不了它的美❤

所以當再次來到台中,就一定要來拜訪拜訪木門咖啡,而餐點及裝潢都沒讓我們失望喔★★★★★

 

木門咖啡 Wooden Door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01.jpg

 

哈囉囉!!!!開心小周末來寫個很弱的戰利品好了,沒錯!!!!!就是照片上這些而已

自己都覺得弱弱的XDDD 不過還是要認真的紀錄一下呀~但看得出來80%都是食物吧哈哈哈

跟團真的很不好買,非常不好買呀~導遊帶你去的地方,根本很難買!!!!

真的可以狂買的點,導遊就只給你一點點點點的時間!!!!

像我去明洞根本就是狂奔在找美妝orz 買的超緊張!!!!!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01.jpg

 

嗨呀呀 朴大哥來了呀從開幕後就一直聽說朴大哥好好吃好好吃之類的

但是每次來台中都錯身,這次!!!總算!!!終於!!! 其實我們也是誤打誤撞就買到的啦哈哈哈

認真找的時候就怎樣也找不到,結果在要回民宿的路上就瞄到了!!!!!!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文華路127巷19號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01.jpg

 

嗨嗨嗨 今天嗯飽要來分享一間與傳統日式拉麵口味較不同的拉麵店

有別以往超級重口味的日式拉麵,研田拉麵是清爽派系的湯頭,可以無負擔的把湯喝光光❤

 

研田拉麵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八街118號

07-559-7118

, ,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20151125_shp.jpg

 

哈囉囉 拖了好久的11月購物分享終於來啦(我需要擦個汗了XDD)

影片內容在11月中就已經準備好,只是需要剪輯還有一些瑣碎事情要處理(汗)

首頁照片覺得都很眼熟嗎,那表示你已follow我的instagram #mbow_life (點我追蹤)

這個月分享有點長,大概是我廢話太多XDDD 所以分成上下兩集啦!!!!

上集主要就是彩妝品♫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4 #07 #08,還有VISEE....等等

下集其實也蠻精彩的(自己說) 可以看一下我的日常到底是亂滑了些什麼XDDD

, , , , ,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01.jpg

 

嘿唷唷 其實我們這天不是要吃老陳咖啡的呀!!!!!

是因為想吃的下午茶餐廳,我們想點的厚鬆餅竟然已售完

所以就在附近走走晃晃才決定是老陳咖啡 (心還是繫著那厚鬆餅XDD)

 

L'espacecaf'e 老陳咖啡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2號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01.jpg

 

哈囉囉 這是我今年第N次去台中逍遙,很想說台中是我第三個家了XDDDD

這次的目的主要是替不點慶生❤ 還被同學說我很會丟下男友自己出去玩 (這不是應該的嗎哈哈哈)

首先,還是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住宿的地方逢甲花園-典雅1號四人房

我們有特別要求是典雅1號四人房,這間房型是通鋪,很適合我們吃喝拉撒都在一起哈哈

逢甲花園 #典雅1號四人房 (訂房相關資訊點這裡)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01.jpg

 

哈囉囉 有人在等這篇嗎哈哈哈,沒有在等也要說有,給我點信心好嗎XDDDD

阿朱媽韓料理七早八早就修好圖壓在草稿處,但我就很會拖稿呀呀呀是不是(இ௦இ)

韓國的八色豬已經在台北展店,還沒吃過的可以速速去品嚐,我有寫過釜山西面樂天店的八色五花▾

「Travel✈釜山Busan2014」八色五花肉,韓國烤肉推薦,八色烤肉一次滿足(西面樂天店)

最近在網路上閒晃時發現台北竟然還有多色鬆餅,超級可愛耶❤ 希望之後有機會去拜訪♫

 

, , , , , , ,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01.jpg

 

嘿嘿嘿 (不是變態的口吻,是有點雀躍那種XDD 自行揣摩啦) 又來到了嗯飽化化妝時間♫

不怎麼看廣告的我,現在因為每週日與男友有約的電視時間 (平時我根本不看電視!!! 網路無敵)

所以耳邊常響起一句台詞 No more rules. KATE! 

沒錯就是KATE艷黑記憶眼線筆激長幻真睫毛膏的最新廣告!!!

不易暈染、可以溫水卸除的完美搭配❤

今天嗯飽要分享的是激長幻真睫毛膏♡ 同時也來個刷睫毛小教學吧!!!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01.jpg

 

嗨嗨嗨 我是每個月都要到聯成電腦增長知識的嗯飽XDDD

身為電腦重症患者,對電腦的知識學習是永遠不嫌多的!!!

今天要分享的課程是「Google雲端應用課程」,google是無可取代的大神

平時最常說到的話就是:你不會自己去google喔XDDD

google雖然很簡單,不過也有許多隱藏版技能是沒深入研究的人不會知道的!!!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