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My Life & My Love ♥ 請善用文章分類及文章搜尋

目前分類:台南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韓鍋人01.jpg

 

好豐富的聖誕節大餐❤

聖誕節當天睡飽飽後到台南找0000吃飯(好久不見欸!!!)

我現在真的很懶惰,完全不想動腦思考要吃啥

只出張嘴說:我都好,好吃的就好XDDD

0000說韓鍋人好吃但是要排隊,不過不會排很久

 

, , ,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食蔬茶齋01.jpg

 

平常吃慣大魚大肉,偶爾也要均衡一下,讓腸胃來趟蔬食之旅吧❤

食蔬茶齋位在台南安平,就在億載國小對面的來有人文會館2樓

1樓食下有約提供早午餐、下午茶及晚餐

2樓食蔬茶齋不使用冷凍蔬菜,食材都當天採買❤

 

食蔬茶齋 蔬果料理

, , , , , ,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鬆餅16號01.jpg

 

目前口袋炸雞排名第一的鬆餅16號!!!!!

終於是要來發文啦!!!!!

最近又一直哀號著好想吃好想吃

但就有人機車不帶我去(哼)

所以修圖的同時跟身處地獄一樣

口水狂吞肚子狂叫,就是吃不到阿!!!!

, , , , , , ,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1.jpg

 

某天在網路閒晃時發現盧里長乾麵

起先只覺得名字很親切(因為阿盧里長伯)

點進網頁後立刻對著大條麵流口水XDD

齁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乾麵樣貌呀❤

於是趁著到台南看木棉花時順道去品嚐

btw我以為這是不用排隊的........結果我錯了orz

,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1.jpg

 

月初不點突如其來的說想去奇美博物館

我這個很好邀約的人當然也就說走就走

當我們見面就是又要覓食的時刻XDD

這次讓在地朋友帶路

Jia創意廚房是阿盧朋友推薦★★★

同時也是最近插旗後覺得好好吃的餐廳❤

, , , ,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1.jpg

 

台南巷弄隨處都是風景,就像來了,隱身在新美街裡的老宅

如果沒有走進來,怎麼能發現它的美呢?

 

來了,來了就住一晚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9號

06-222-9293,facebook粉絲團(CLICK)來了就住一晚訂房資訊(CLICK)

,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01.jpg

 

大家週一好 好久沒有出現的Monday Blue又油然而生 (喔NO)

這陣子忙到電力快耗盡,心裡無聲吶喊著我好想渡假!!!!!

找間美麗Villa在裡面吃飽睡睡飽就吃是我現在最想要的渡假摸式!!!!

但短時間內還是沒辦法,忙不完的工作清單...........

有事忙的時候喘不過氣,突然沒事可忙又會趕到慌張,你們會不會也這樣?

總之,自己心情上的調適非常重要,所以來吃吧!!!!!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01.jpg

 

哈囉喔~~~~週一心情好♥

今年泰國旅行的旅伴們出發前第一次見面討論行程同時也是最後一次確定行程XDD

為了應景所以約在泰式餐廳,最後大家選在香茅魚泰式料理

香茅魚在海安路上的水仙宮對面7-11的二樓,非常好找

 

facebook(CLICK),06-2219253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01.jpg

來來來,鏡頭默默的拉回2014年年底的Family出遊日☀

這次逛完隱田山房後肚子餓,隨手google的一間景觀餐廳▴

 

綠色空間 ☀ 虎頭山景觀咖啡廳創始店

台南市玉井區沙田25-66號(余清芳紀念碑)

電話|06-5747-666、營業時間|11:00-22:30

facebook(click)官網(click)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jpg

ya 終於是吃到阿朗基啦!!!!!!!!!!!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看我們點了滿滿一桌就知道啦!!!!!

原本我們,都只是想來朝聖,完全沒有想到食物會好吃這回事~

所以!!!!! 常踩到雷的屎人是誰呢ㅋㅋㅋ 反正不是我跟00就是啦

然後超多人以為我要來住阿朗基公寓,噢NONONO我只是來吃個下午茶好嗎

但之後如果always999+有約台南或許可以來住住❤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1.jpg

台灣很美❤

 

 

 

 

還是很想出國到底是怎樣XDDDD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1.jpg

這禮拜忙的亂七八糟都快嗚呼哀哉去了

這就是年末阿年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இ௦இ)

看大家都悠悠閒閒開開心心的吃尾牙

我真是好生羨慕(ὺ⍘ύ)

我們公司本著服務的心所以尾牙依然服務著

尾牙就是另一個讓我忙到爆炸的環節

說來話長我們就不說了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01.jpg

 

振筆疾書再衝刺,所以又獻上一篇啦

我的人生真的是除了吃還是吃欸

難怪肥肉一直養成這樣orz

 

小豪洲在台南是50年老店啦

我是看了好久之前食尚玩家的介紹才知道小豪洲的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哈囉大家晚安大家好 (有氣無力)

原本已經快要清光的食記

因為一時的發懶又~~~~~堆積如山啦 (已哭)

 

喝著今天第二瓶的茉香柚茶搭配著樂事

(是說現在的洋芋片為什麼打開都只有半包...)

希望能振筆疾書的寫完人拿咖啡吧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1

台南現在真的越來越棒了

當你生活在一個地方的時候

總是很難發現他的美

但當你離開了就會無限想念

幾年前的正興街跟現在的正興街真的無法比

本來只存在著一些默默的小店,寥寥無幾的人們

現在一走進正興街真是到哪都是人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1

拍照拍的笑嘻嘻

其實我們是在笑這道很好吃的滑蛋咖哩軟殼蟹怎麼拍都好像一坨_自行填空xdddd

大概是功力不夠只能把它拍的像坨_xdddd

 

是說放大假的嗯飽怎麼會出現齁

因為我突然想到有幾篇文章是君君沒吃到的,太可惡啦 (( 跺腳跺腳

所以我只好重出江湖了 (( 菸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同樣是大年初七的行程

才剛吃完小金魚也沒先去走走

就立刻開始吃下午茶

雖然說甜點跟正餐是分兩個胃沒錯xddd

 

光是挑選下午茶的地點也討論好久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大年初七飛奔到台南找00跟吱吱玩樂
其實我也不想要這麼噁心的只打00跟吱吱
只是打出全名感覺很容易被google哈哈哈
平常都是大叫全名的比較有氣魄


為摸同事知道我要單獨前往台南這麼驚訝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