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My Life & My Love ♥ 請善用文章分類及文章搜尋

目前分類:♫ Internal|體內保養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我現在人生中在追求的是好喝無糖飲品

戒不掉手搖,就先從戒掉糖開始做起

仙妮蕾德 欣樂 草本濃縮即溶飲品

含有多種草本植物精華,無添加糖及咖啡因

就算晚上喝也不會影響我入睡♫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會研究起蜂王乳是因為飽媽某天問我知不知道哪個牌子比較好

但我也不曉得蜂王乳到底是什麼

google後才發現蜂王乳對女生很不錯

而且並不是只針對更年期後的女性

我覺得25歲後就能開始服用了!!!

蜂王乳能夠促進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定有酵01.jpg

 

女人最常見的問題之我的便便呢!!!!!

沒錯,我就是一個號稱100%吸收的人,便便很不喜歡離開我的腸道

所以和姊妹們的聊天也常常圍繞在吃什麼、喝什麼可以跟便便say bye

當女人真是什麼都麻煩,什麼都需要煩惱耶!!!

尤其是長久待在辦公室,忙起來可以一天八小時不離開座位

連動的時間都沒有了,所以腸子也會跟著不動如山

, , , , ,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4.jpg

 

哈囉晚上好 嗯飽這個月實在是吃太好玩太爽,幸好還有努力運動HOLD一下,至少沒有肥回去啦!!!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我的早餐必備飲品「allin五青排空」!!!!

我知道五青排空已經火紅很久,但我遲遲沒有嘗試的原因就是.......我沒有很喜歡蔬果汁!!!

有沒有害怕蔬菜果汁的朋友呢,我想你們一定懂我害怕的原因XDD

沒錯!!! 綠色蔬菜炒來吃就還好,不過打成汁我就會害怕!!!!

但偏偏自己又超級不賢慧,如果要等我自己處理蔬菜來吃.....嗯可能要等超級久XD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08.jpg

 

嗨嗨嗨 平常跟著嗯飽大吃大喝的朋友們有好好的注意口腔健康嗎?

口腔健康是現代人常常會忽略的部分,別以為只要起床刷牙及睡前刷牙就有好好愛護你的牙齒

對我來說,只要是在嘴裡的都算是口腔的一部分,像是牙齒牙齦牙周...等等

而且隨時做好口腔維護,才能有利於我更狂妄的大吃大喝XDDD

 

今天要分享Mr.&Mrs.O高效牙周防護噴劑,覺得非常新鮮!!!!!

, , , , , , , ,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01.jpg

 

來喔來喔快來看喔!!!! 最不喜歡用喝來保養體內的嗯飽要來分享奇亞籽飲品

你們應該會想說用喝的,不就是懶人最喜歡的保養怎麼嗯飽會不喜歡呢

其實除了粉末沖泡飲我能接受外,對於瓶裝體內保養飲品我還蠻恐懼的 (不曉得受過什麼傷這樣XDD)

這次也算是硬著頭皮想說就試試吧,因為我對奇亞籽抱持著高度興趣!!!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01.jpg

 

炎熱的夏天來一杯檸檬水消暑你們說好不好 (悶熱到不像話的天氣,我真的快出汁了......)

夏天喝檸檬水可以消暑還可以補充維他命C

對女生來說檸檬本身維生素含量高,最重要的當然是能HOLD住你的白

前陣子嗯飽在假裝賢慧時(大笑),會去買檸檬回來把表皮刷乾淨然後切片做成蜂蜜檸檬

那時侯真覺得自己是檸檬切片高手哈哈哈哈哈

,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12.jpg

 

哈囉 今天來分享胖飽消化道保健的小幫手!!!!!!

胖飽的消化道是俗稱的銅牆鐵壁XDDD 就是很不容易嗯嗯

陳肥戲稱我吃東西都是百分之百吸收,所以都不愛嗯嗯......我也不想好嗎 (瞪)

不過我是非常誇張的....堅強,尤其在外過夜更不容易嗯嗯,該說我有認馬桶的好習慣嗎XDD

 

但你們也曉得不定時嗯嗯對身體其實是很不好的,很多髒東西都會躲在體內 (抖抖)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01.jpg

 

哈囉週五好:) 又來到了每週最受上班族歡迎的一天

今天要來分享搭配白開水就可以食用的膠原蛋白奶昔

如果你害怕膠原蛋白那股腥味,那CHIC膠原蛋白奶昔超適合你♥

 

 

02.jpg

, , , , ,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