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終於又到了歡樂的周末時間

今天就來一篇輕鬆愉快app分享文

發文的此時我人大概在宜蘭渡假中

為了要讓大家開心一下

我可是犧牲睡眠時間熬夜打文呢

 

這好像是第一次分享app

完全是心血來潮

因為自己玩這app玩的笑嘻嘻

當然要來分享一下

我的手機是Samsung Note II 是連結

android系統

 

首圖看起來是不是超像假髮或是ps合成呢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變髮前都想看那種髮型適合自己

那這好玩又好用的app就一定得下載啦

 

02

 

iMeCode我是誤打誤撞下載到的

本來只是想找個可愛攝影app哈哈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下載完畢後點入就會直接進入上圖右畫面

有許多髮型讓你挑選

 

 

03

下面還有另外五個選項

比較好玩的就是RANKING

可以看一下別人最新上傳或是比較好的

 

04

大概有上百種髮型任你挑選

 

05

如果不想慢慢滑

也可以直接點選STYLE CATEGORY挑選你要的長度

 

06

 

選完後直接點圖進入

再點選CHANGE

之後選擇照片要從哪匯入

 

 

07

選完照片後就開始CHANGE

 

08

幾秒鐘後照片就完成啦

按下SHOW RESULT看完成照片

需要保存點選save即可

 

09

 

然後就完成啦

是不是非常快呢

這髮型是我現在的目標

感覺還挺適合的呀

只不過大概還得留個一年吧

而且不能是平瀏海(被制約了,吶喊也無效)

 

10

 

越玩越上癮

又在繼續玩其他髮型

同一張臉不同髮型真的會給人不同感覺

難怪阿

大家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啦哈哈哈

 

11

12

不知不覺就玩了一堆xdddd

這照片要美選擇要合成的那張照片也很重要

我也有合出那種很可怕的但就不要分享啦哈哈哈

我覺得上圖那五種STYLE都還蠻OK的耶

你們覺得呢

 

13

長髮玩膩了換短髮xddd

左下這張就跟我之前這種髮型的我長得很像(繞口令)

我頭髮那樣的時後長相也真的是那樣欸

你們說合成是不是很神奇呀xddd

然後我剪男生頭就會長的像張智成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都要滾三圈笑倒在地板了

 

看了這麼多我

你們是不是也覺得膩了呢

所以我推出史上最正咩來玩玩幾張給大家聞香噢

 

 

 

 

 

 

 

 

 

 

 

 

 

 

 

 

 

 

 

 

 

14

 

如果你知道他是誰可千萬不要告訴他本人

因為連他本人都不知道有這些照片存在

所以我打完這篇文章就要跑到遠遠的宜蘭避難了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

你們不覺得這照片都還蠻正的嗎

因為這位本尊有著水汪汪美麗眼睛阿

尤其左上跟左下真的美吱吱美翻天啦

 

 

 

15

再來四張

合完之後我又在床上拍床大笑

因為左二跟左四長的也太像吳欣怡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不小心把人連名帶姓叫出來

他是我的高中同學啦~

如果你認識的吳欣怡跟我認識的是同一位

那你應該會跟我深有同感

哈哈哈哈哈哈止不住的笑意

 

 

 

16  

除了正經的之外還有一些funny的可合成

像是我的好朋友猴子先生之類的xddd

這張我也覺得很搞笑

好像我是什麼猴妖一樣

水裡面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照妖鏡喔哈哈哈哈

 

 

如果你看這篇有嘻嘻哈哈拍桌子的亂笑

那表示我熬夜打文是值得的啦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iMeCode 髮型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