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齁齁齁大家晚上好

今天明明早上就非常早起的跑去711排隊買SJ演唱會門票

這已經是每年的既定行程

他們當兵的當兵,耍任性的耍任性

所以今年來台人數只剩下八人 (((但是金胖胖回來啦

默默的覺得他們開始成為老人團了,票也變的好買多哩

票價果然又往上飆漲

今年礙於還有其他目標所以不能三場全衝了

就買一場最貴的那樣

現在開始期待見面的那一天啦 (((啾咪

 

今兒個來小小教學一下當初讓我找很久的小小設定

如首圖所示

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小步驟可以讓你們留言變簡單

當時因為小蓮跟我抱怨每次留言都要輸入驗證碼叫我把他處理掉

於是乎我非常聽話的找超級久才找到這個設定 (((真的藏的很隱密阿

結果後來發現,他自己的沒有關掉啦

所以立刻留言跟他說 (((整個很愛計較阿我XD

 

這個設定主要是用來防止垃圾留言

但我覺得PIXNET的垃圾留言比無名少上一百倍

所以根本沒有這個困擾完全可以把認證碼關掉的

 

02.jpg

 

設定三步驟,如圖所示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但那時候我真的是找很久欸 (((摔筆

 

03.jpg  

設定完之後認證碼就不見啦

所以你們要多多留言給我呀是不是

臉書登入就可以留言了唷

 

好啦小小教學分享給你們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net 留言 認證碼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