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야~~~~~~終於來到第二天最後一個行程!!!!!!!!!

嘿你們開心嘛!!! 我可是開心到快要炸開啦XDDDDD

吼~~~打旅遊文好累好累阿!!!!

首圖出處::點這裡::

 

我要來一鼓作氣的把Day2解決yoyoyoyo

「Travel✈首爾自由行2012」Day2 駱山公園之我的腿真的已經不是我的腿

「Travel✈首爾自由行2012」Day2 在慶熙大學找不到和平殿堂

「Travel✈首爾自由行2012」Day2 twotwo炸雞 ↪ 首爾塔 ↪ 樂天超市

 

02.jpg

 

回民宿把在樂天搜括來的戰利品放好之後

換點輕便的衣服就起身前往Siloam汗蒸幕

當初在選擇汗蒸幕時就先淘汰掉觀光客多的

畢竟要全身脫光光跟觀光客一起的話也太尷尬XDD

後來就決定Siloam汗蒸幕囉

 

那時候君君還在用iphone4s

本來很討厭他隨時都要掏出手機的

但此時真是非常感謝他吱吱!!!

畢竟這僅有的幾張照片是出自於他

哈哈哈哈本來以為這沒什麼好寫了說XDDD

看我連首圖都不是自己拍的

Siloam汗蒸幕詳細的內部介紹::請點此::

 Siloam汗蒸幕官方網站::請點此::

 

03.jpg

 

yo跳一個畫面我們怎麼通通變這個樣子XDDDD

這時候我們已經坦誠相見完畢

看這臉應該是已經放鬆身心靈了

其實在裡面真的也不用太害羞

大家都是光溜溜的走來走去

我說的裡面是指洗澡的那邊

不是吃飯的這邊!!!!!!

因為大家都非常自在

所以你扭扭捏捏就會顯得很詭異XDD

 

總之我們現在要開始吃飯了!!!!

04.jpg

 

這個是泡麵!!! 哈哈哈哈哈

麵條非常Q,湯非常好喝大家都喝光光的泡麵

但他就真的只是泡麵!!!!

 

05.jpg

 

冷麵!!!!

我記得本來有排一間冷麵要去吃的

結果也沒時間去吃

所以來這硬要吃冷麵過過癮

大家一致覺得非常奇妙的冷麵

麵本身根本咬不斷

我懷疑他跟年菜的吃法一樣

必須不咬斷直接吞下去XDDD

 

06.jpg

 

海帶湯泡飯

我自己在亂七八糟取名字XDDD

對了汗蒸幕裡的食堂是沒有中文的

也沒有任何人會講中文!!!!

所以該怎麼點真的靠自己了XDD

突然慶幸那陣子大家都好認真學韓文

才得以讓我們這餐溫飽阿哈哈哈哈

如果你們不會韓文的話!!!

也歡迎把這篇加到最愛!!!

去的時候直接把圖給아줌마看就好啦是不是~~~

 

07.jpg

 

떡볶이~~~~辣炒年糕當然必點阿

看到這紅紅的醬汁,我又餓了啦~

白芝麻跟黑輪片!!! 我餓了~~~

是說!! 我好像有點久沒吃到韓式料理了唷

 

 

08.jpg

 

김치~~~~韓國泡菜當然也要來上一盤!!!!

默默的變成Siloam食堂的食記哈哈

 

09.jpg  

 

左邊這瓶我忘記是加什麼的醬了

但右邊這甜米漿實在好喝到爆炸~~~~~~~~~~~~

不管來幾瓶都可以立刻喝掉的那種!!!!!

哦~~~好想喝噢!!!!!

這次沒有體驗到全身"路鮮"全身去角質的意思真是太可惜啦

好想試試看被아줌마搓完的身體會有多麼咕溜

看來就只能等下次了啦

 

去韓國沒體驗汗蒸幕那真的就超後悔啊!!!

咦...我沒有在暗喻君君喔XDDD

本來吃飽喝足就打算回民宿睡覺了

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們竟然住了下來XDD

徹底的體驗了韓國人的生活哈哈哈

真的超多韓國人在那邊過夜的,想找到好位置都很困難呢

找到位置躺下後,有位아저씨過來跟君君說話

我們原以為是這裡不能睡XDD

但是아저씨只是叫君君要小心,手機要收好

 

我似乎躺下不到五分鐘就呼呼大睡去夢周公了

聽說君君跟慌慌整晚睡的不安穩

哪會阿XDDD 超好睡的 (君君:因為你是睡豬吧...)

 

他們的被子就是很厚很大的那種浴巾

放在一間很像殺菌室的地方,需要幾件自己去拿

我好喜歡那被子剛拿出來熱熱的感覺,整個很舒服耶!!!!

不知道我是真的太累還怎樣,真的睡得很香甜

讓我想起有一次國小露營,雖說是露營

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就一起在禮堂打地鋪XDD 好處咪

 

醒來後第一眼的印象是慌慌跟我說:他跟阿蠢已經去泡完熱水

(我覺得慌慌需要正名一下,你是比較喜歡荒還是慌呢?不然每次打到你我都要思考XDD)

哈哈哈哈說泡熱水感覺很奇怪,但我覺得那不是溫泉說溫泉也很怪

反正就是他們已經去泡完熱水池了啦!!! 全身疲勞的時候泡熱水池真的有回春的fu喔

但我還在迷迷糊糊覺得他們實在太厲害!! 竟然還能早起去泡XDD

接著我就超級迷迷糊糊被君君跟豬妹帶去蒸土窯

但舒適的溫度,一般人能接受的溫度通通都已經客滿了!!

所以後來似乎找到60度的石子房

就是地板上鋪滿許多石子,然後那些石子都非常燙!!!!

因為我實在太睏了,於是有位置就躺下來睡

但睡不到五分鐘吧,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睡下去

我無法把腿伸直,而且小腿只要一碰到石頭感覺就要烤焦

我說: 是不是應該要自己帶條毛巾進來鋪著睡阿!!!!

皮膚直接碰到石子是什麼鬼呢!!!

所以我決定不再跟他們發瘋,於是又回到我那安穩的窩裡睡

後來聽小弟描述,他看著我們走了之後閉上眼又張開就看見我又回到自己的位置睡覺XDD

最好有這麼扯啦!!! 光我們走路時間至少也有超過五分鐘好不好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莫名的渡過很特別的一個夜晚及早晨

 

差不多七點左右我們也該回民宿整理整理準備第三天的行程啦

韓國的早晨好涼好涼很涼,也有許多早起的上班族

車站附近也有遊民-..- 碰到了我們就默默繞道

 

總之,如果你都飛到韓國了

請務必體驗汗蒸幕的光溜溜害羞感

 

最後

揪~~~~竟我能不能在僅剩的時間裡把韓國打完呢

敬請期待下集XDD

終於是要開打Day3啦!!!!!!!

24鄙視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