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照片越修越大張XDDD 希望你們使用的螢幕都夠大

不然就無法一次瀏覽全張照片了

 

今天來一篇遠在六月份去食用的Flat 幸福公寓

 

02.jpg

 

Flat 幸福公寓是一間很鄉村感的BRUNCH

因為只營業到下午四點半

又位在北高雄,所以嗯飽可是特地早起跑去吃阿

真的是為了吃,再辛苦都甘之如飴 (( 擦汗

大門口有一隻慵懶懶的加菲貓準備迎接大家

 

 

03.jpg

 

店裡小小的環境很舒適,室外也有座位區噢

不過六月份的下午還不是能坐在室外假裝優閒的天氣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到店裡吹冷氣吧XDDDD

 

 

04.jpg

 

整體裝潢是否給人非常清爽的感覺呢

我喜歡Flat 幸福公寓挑選的餐桌椅以及牆壁的斑駁粉刷感

天花板的設計跟燈具的挑選也非常搭

 

 

05.jpg

 

WC也很小巧別緻

 

 

06.jpg

 

這高腳椅區則是我們享用美食的地方啦

腿有點短坐上去需要花費一番功夫XDDD

不過倒是挺好坐的,放腳的地方也剛剛好

Flat 幸福公寓許多鄉村風的小擺飾我都好愛

尤其是那盆彩色石子水缸

我很想帶走養魚XDDD

 

接著進入餐點時間

不過似乎忘記拍下我們點的東西

所以餐點名稱就‥僅供參考XDDD

 

Flat 幸福公寓有早午餐、下午茶、咖啡或簡餐

選擇性其實蠻多的,現在為了寫文要豐富

點的餐點多到每次吃玩肚子都要爆炸

請問這是誰賦予我的使命嗎

其實是根本愛吃XDDDD

 

 

07.jpg

 

看樣子這應該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印象中Flat 幸福公寓都很平價

這盤大概一百元左右吧

香蕉應該有一跟的量XDDD

鬆餅就是可以接受的口感

 

 

08.jpg

 

泡菜炒泡麵

我覺得我只是把眼睛看到的東西直接打成餐點名XDDD

這個還蠻好吃的

份量OK,料也給的夠多

口味我也喜歡

不過如果我沒記錯,這泡菜是台式泡菜

我愛韓式泡菜多一些

 

 

09.jpg

 

和風味增鍋燒意麵

湯頭還不錯,料跟炒泡麵的很像XDD

麵體稍嫌偏軟,我就喜歡不是很熟的意麵阿

 

 

10.jpg

 

這是什麼姊姊真的忘記了XDDDD

不過應該就是一般般

沒有大受好評啦

通常獲得好評的食物都會特別有印象

 

 

11.jpg

 

這是什麼丹麥三明治的

蠻多蔬果低,另外還附了小水果盤

Flat 幸福公寓飲料都還好一般

我點了蘋果醋就不是蘋果不是醋的

 

 

12.jpg  

Flat 幸福公寓是一間還不錯的小店

如果住在附近,或許可以閒閒的晃去吃個早餐

但因為我是從小港特地前去品嚐

當然會覺得,我幹嘛要跑這麼遠來吃呢XDDD

哈哈哈哈不過有吃過就好啦

 

1500935688

Flat 幸福公寓

高雄市鼓山區華豐街104號

07-5536342

7:00-16:30/週一公休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 高雄左營 / 依貝拉⋈EAT‧PRAY‧LOVE 

食記► 高雄苓雅 / 咖啡鳥 

食記► 台南中西區 / IORI tea house‧濃濃的貴婦味♥ 

食記► 高雄左營 / Dawn Room⋈咖啡‧明堂 

食記► 高雄前金 / 公寓咖啡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cli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at 幸福公寓 華豐街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