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YA好難得這麼有毅力的要把此次台中行給寫完

繼續打鐵趁熱阿

 

這趟一波十三折的台中行拖了好久之後終於確定時間

幸好也遇上了好旅伴

從在休息站看到刮刮樂就停下來超認真選開始

我就確信遇上好旅伴了XDDD

 

所以好旅伴與否是決定於...........17疑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jpg

 

當時我很愛的賽金豬

看到金豬不賽一下真的很難過 ((有病XD

只是我記得好像只有司機先生兒有中100

沒錯我又在稱呼人家司機先生了orz

人家辛苦的帶著我們上山下海兩天 ((真的是上山下海噢

我竟然忘了人家的名字-..-

其實我對我自己很會記人跟名字很驕傲欸

但前提是我要知道字怎麼寫orz

齁齁齁齁齁齁齁soory啦

 

我想這群弟弟妹妹們應該覺得我很吵

一路上就嘰嘰喳喳一直講話阿

沒辦法,我只要碰上君君就話匣子大開XDD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了薰衣草森林

遊 ▋台中新社 / 薰衣草森林 ▫ 遊玩+餐點分享 

44.jpg 

雖然我一路上都在嘰嘰喳喳

但其實我挺慢熟的

如果君君不在我可能會變成自閉兒那樣XDD

所以在薰衣草森林沒有什麼合照兒

 

 

第二站則是新社莊園

遊 ▋台中新社 / summit-resort ▫ 新社莊園 

14.jpg  

來到這兒依然是拍拍拍拍拍拍個不停

是個拍照餵魚的好地方XDD

在來之前我一直以為這裡是新社古堡

因為大家都說新社古堡阿

買了門票後才知道人家有名字的

是叫新社莊園喔

 

 

然後跑到了百菇香來買當時好夯的菇菇太空包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2-1號 http://howgu.com.tw/

01.jpg

02.jpg

 

離新社莊園非常近

各式各樣的菇產品都有

所以君君在此買了杏鮑菇

現炸的喔

不過等的有點久就是了

但是新社山區真是處處賣香菇阿

 

 

03.jpg

04.jpg

 

小女子我其實對當農人是沒有興趣的

完全是因為姐妹豬說想要種菇菇

所以我才跑到這兒買來給他種

本來是要選兩種菇

但是君君阻止我

他說又不知道種不種的出來,先買一個就好

絕對不是君君怕重不想幫我提噢XDDDD

也因為姐妹豬的智商很低

我直接問店員說哪種菇最好種XDDD

 

行程跑到此時也接近下午了,要準備前進住宿的地方囉

但在那之前,當然還要買一下東東芋圓

食記► 台中新社 / 東東芋圓 

不過這是很久之前去台中的食記噢XDDD

 

 

這次住的超喜歡民宿

住‧台中 ▋一中商圈 / i旅行-溫暖系公寓 

20  

這次沒有選擇住逢甲附近而選在一中商圈

想要體驗一下不同的感覺吧XDDD

近幾次去台中都沒有殺到逢甲欸 ((老了?

 

晚餐也沒有特地排定吃什麼

就直接在一中商圈解決吧

這裡吃的也是一大堆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01.jpg

02.jpg

 

位在i旅行旁邊大排長龍的ciaciafu甘梅薯條

因為是現炸的關係所以要稍後一會

不過剛炸起鍋的甘梅薯條真的好好吃呀

 

 

03.jpg

 

一支只要15元的大熱狗

我這個熱狗人怎麼可以錯過呢

雖然只要15元但粉並不會裹很厚噢

咬下去是可以吃到熱狗滴~~

 

 

04.jpg

 

這個很特別臭豆腐

我只吃的出來好吃XDDD

吃不出來哪裡特別

但是酥酥脆脆沾上很特別醬汁和香菜

熱熱的依然好好吃

而且只要50元噢

 

 

05.jpg

 

聽說很厲害的北回木瓜牛奶

所以我們等了半小時

喝到之後,嗯~~~就是比較濃郁的木瓜牛奶呀

重點是回高雄後沒多久

他就在瑞豐夜市那開了XDDD

一杯好像要50元的樣子

 

 

06.jpg

 

這間有點找不到招牌的王印製麵才是必吃阿

看那滿滿的人潮~~~~~

 

 

07.jpg

 

他們超級認真的在想要點什麼

 

 

08.jpg

 

我們點了麻將抄手,麻將乾麵

超級香超級好吃

回到高雄之後還會回味的好吃

 

 

09.jpg

 

君君這碗好像有加辣

真的很辣

害我吃沒幾口嘴唇就腫起來了!!!!

但還是好好吃的一直跟君君說

我要吃XDDDD

 

 

10.jpg

 

店裡沒位置

所以我們站在店旁的巷口吃麵XDD

還要小心別擋到人

總之,有到一中的話記得去吃吃吃吃吃吃

他就在北回木瓜牛奶那條喔

 

 

 

11.jpg  

 

最後是大腸包小腸~~~~

為什麼台中的大腸包小腸一定都要排隊呢XDD

我不喜歡吃香腸

所以每次都吃君君的大腸

吃君君的大腸....

我是要表達___吃君君買的大腸包小腸裡面的大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齁

要吃大腸包小腸不要跑到台中去排隊啦

高雄的食記► 高雄三民 / 新大港⋈大腸香腸就超好吃

雖然也要排隊XDDDD

 

1500935687  

嗯飽九月的目標是至少要發15篇以上的文章阿

現在是第三篇,才1/5XDDDDD

希望不要瞬間又發懶齁

也希望可以一鼓作氣連四把此趟台中行給KO阿

請期待最後一篇吧

 

 

紀錄生活中的遊玩趣事,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但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幫我讚+推

因為‥取之於網路,總是要回饋一下嘛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