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來吧讓我們在今天把台中行給結束掉囉

我很喜歡自己排行程

總覺得這也是出遊的樂趣之一,你們有同感嗎

尤其現在網路如此發達,需要什麼資訊也不難查到

跟姐妹們嘻嘻哈哈的排行程完全充滿樂趣呢

所以就連出國也喜歡完全自由行

老實說做功課其實蠻累的

但是做功課可以讓你更了解要去的地方

這樣就算人生地不熟也不會害怕啦

 

正式進入Day2前可先回顧這篇文章

行程規劃 ▋台中Day1 ▪ 薰衣草森林﹥新社莊園﹥百菇莊﹥東東芋圓﹥i旅行﹥一中商圈

 

前晚在住‧台中 ▋一中商圈 / i旅行-溫暖系公寓睡飽飽後,一早就先到肉蛋土司去朝聖

01.jpg  

早餐► 台中西區 / 肉蛋土司 ◊ 中西式早餐店 ¦ 觀光客也愛這一味♡ 

滿滿的排隊人潮,但製作速度很快所以不用等很久噢

買完後直接上車吃然後前往今日第一站東海大學

 

02.jpg

好久不見的君君 ((來點掌聲吧

他現在去台中打拼,順便逃離這趕稿地獄XDDD

所以你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看不到小編囉~~ ((不過不用想念他沒關係哈哈哈

他在路思義教堂前面模仿我們的兩條狗,可以猜猜誰是誰噢XDDD

 

通常到東海大學就是為了看路思義教堂而已

不過這次我可是有新景點東海湖

 

03.jpg

 

君君的疑問是為什麼到哪都要參觀別人的大學

像之前去韓國也愛去別人大學走跳,他就充滿超多疑問阿XDD

沒辦法阿,別人的學校就美阿自己讀不到哈哈哈

 

 

04.jpg

 

這次也順便繞到東海乳品小棧來吃冰

 

05.jpg

 

除了冰品外還有很多乳製品跟可以DIY的牛兒們

 

06.jpg

 

二月天不是太冷,所以穿長袖照吃冰XDDD

 

 

07.jpg

 

東海乳牛都是自己養的,身邊飛滿滿的蒼蠅XDD

圓圓的大眼好像在看我愚蠢哈哈哈哈幹嘛一直拍他

 

 

08.jpg

 

然後千里迢迢我們終於走到傳說中的東海湖

 

 

09.jpg

看起來是不是感覺蠻厲害的

但人真的到那就失望啦

就是一片在茂密樹林中的湖

就 這 樣

沒有任何生物,除了湖中的魚

 

 

10.jpg

 

中間的涼亭還在整修ingggg

除了很熱之外沒有其他註解可下

 

 

01.jpg

 

午餐我們挑了好吃平價火鍋輕井澤

現在高雄也開了分店,大家不用再遠奔台中

上次去台中也有吃輕井澤所以這次就不再發專文了

食記► 台中南屯 / 輕井澤鍋物 (大墩店) 

 

 

02.jpg

03.jpg

 

不過這次我們去的是公益旗艦店

門面跟裝潢依然是豪華又氣派

 

 

04.jpg

 

印象中連廁所裝潢也不一樣

我喜歡這濃濃日本味的洗手台

感覺洗起來會特別乾淨XDD

 

 

05.jpg

 

經過長長又氣派的走道

進入我們的小小包廂準備享用美食

 

 

06.jpg

 

輕井澤不收服務費噢

光是基本菜盤跟肉盤就能吃到非常撐

但我們好像沒有記取教訓

依然加點了想吃的東西orz

最後當然又是吃到超 級 撐

肚子要破掉的那種撐度

 

 

07.jpg

 

基本的肉盤數量非常多

中間那應該是雞柳

但我不記得是加點還是基本肉盤

 

 

08.jpg

 

另外加點了滷肥腸$80/新竹貢丸$45/金針菇$45/凍豆腐$35

完全是撐死自己活該了,吃到最後好想求救

不過輕井澤依然是CP值很高的鍋物

改天再叫爸媽帶我去吃高雄輕井澤XDDD

請他們帶我去就是我不用出錢的意思哈哈哈

 

原本吃完飯後的既定行程是去宮原眼科朝聖

但同時接收到的訊息是需要大排長龍兩-三小時

嗯哼‥所以我們打了退堂鼓阿

 

但之後會發宮原眼科二店的文章哈哈哈哈

因為後來去台中的時候,終於去啦~

二店人比較少一些,不用等很久但還是很好拍

所以大家可以改進攻二店啦

本來是打算連一店也一起KO

不過時間不夠,只好等下次有緣囉

 

 

02.jpg

 

最後來到二日遊的最終地點高美濕地

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夏天

那時後風很大但不會冷

還可以穿著短袖短褲在那玩土玩超久

但這次是冬天阿 ((雖然我們不顧風寒依然玩很久XDDD

 

然後我的外套沒有帽子

所以除了頭髮吹得像瘋婆子一樣

太陽穴實在是丟丟痛

但再痛還是得玩樂XDDD

 

01.jpg

 

看起來天氣很好,其實陰風陣陣 ((超冷

 

 

03.jpg

 

看君君包成那樣子就知道有多冷了吧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胖子

所以下次如果是冬天要到高美玩樂

記得要帶個帽子才不會頭痛噢

 

 

04.jpg

 

就是這長得很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彈塗魚的奇怪生物

讓我們玩了很久還吱吱叫,因為他在彈跳的時候其實有點可怕

 

 

05.jpg

 

我們去的時間是漲潮前 (( 潮汐時間我都先調查了喔

所以發現有好多水窪裡面這樣子藏著好多魚

一尾也許可愛,彈跳的時候會有點可怕,但是還好

不過多尾就有點噁心,如果集體彈跳那我可能會跟著彈跳

 

我記得我們好像還有說要不要救救他們

現在想想其實蠻白癡的哈哈哈

但我們真的有行動噢,只是邊救邊尖叫

其實很可怕欸~~~~~~

 

 

06.jpg  

玩了兩小時左右,就準備回家啦

開回高雄好像也有一段時間吧

此時就覺得高鐵真快只要一小時!!!

感謝此趟行程大家又先送我回家

實在太多人喜歡住在北高雄了

真讓我一個人孤苦無依XDDD

不過耳根子倒也清靜啦

 

終於是把完整的台中行打完啦

接著我要快點著手編輯韓國行

十月底前如果無法發完就表示他永遠難產

see u next time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