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泥崁崁 泥崁崁 這是誰

是不是好久不見的君君小編阿阿阿

但他只是出來露臉而已啦

文章還是可憐的嗯飽自己打 (斜眼瞪)

 

膚淺者嗯飽也

我又是看上人家的三層肉(?)

就是首圖那座食物塔啦

我覺得這也太特別了吧

一定要強拉君君立刻陪我去吃的

(君: 不就都把食物都疊起來而已...)

 

 

02.jpg 

 

雖然裝潢綠油油一片綠到不行

但人家可不是歡迎光拎使耳鍋

店內設計也很不像

就只是配色像了一點XDDD

 

推薦吃法::

如果只有兩個人最好是共鍋然後加點

不然會超級飽,我跟君君就是超飽orz

 

▼我把menu拍的非常清楚吧

 

03.jpg

 

如果需要加湯就自己來這兒拿取噢

醬料提供蠻多選擇的

 

 

04.jpg

 

飲料則是無限暢飲

我記得另外一邊還有汽水類的樣子(?)

種類也提供很多

 

爐子是靠邊邊擺放

所以桌子正前方會比較有空間

 

 

05.jpg

 

快看看他的鍋是不是很特別!!!!!

我還沒有看過這麼小的鴛鴦鍋,超可愛的阿

我點蒙古麻辣鍋×豚骨原味鍋

君君點牛奶鍋,他的鍋上面加了一坨牛奶

基本上湯頭都是不錯的

 

主餐選了豬肉跟牛肉

附餐有白飯、冬粉、王子麵可選擇

嗯飽是非飯不可XDDD 君君點了假裝瘦瘦的冬粉

 

單點部份我們選四種B好料100元

(手打花枝丸、凍豆腐、魚包蛋、油條)

 

06.jpg 

 

這樣吃下來460元不收服務費

其實呢,我們應該共鍋加點的啦orz

共鍋然後加點滿漢全餐才380,下次要記得!!!

 

當天我們吃超急

大概就是六點吃火鍋七點十分要看電影這樣的行程

第一次用這麼快的速度吃火鍋XDD

差點沒被燙死哈哈哈哈

 

總之,過鍋癮還蠻值得回訪的

不收服務費,但是服務態度還不錯

而且過鍋癮是連鎖店,目前高雄只有一間

離三多商圈挺近的,搭捷運步行會到喔

 

1500935688  

過鍋癮gogoin::頂級小火鍋

高雄三多店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163號

(07)338-2126

http://www.gogoin.com.tw/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 高雄左營 / 湘饌麻辣賓士鍋 

食記► 高雄前金 / 二爺饕鍋 ░ 好特別的火烤兩吃 

食記► 高雄鼓山 / 十八醬麻辣燙 ░ 尊爵旗艦館 

食記► 高雄前鎮 / 鼎上飛 

食記► 高雄前金 / 王品系列⋈平價火鍋【石二鍋】 

食記► 台中南屯 / 輕井澤鍋物 (大墩店)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