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準備好好訓練雙腿的Day2,我們第二站來到了好美麗慶熙大學

回台後君君一直問我::為什麼去韓國要一直去別人的大學,真是滔滔不絕問不停

我則永遠都是官方回答因為漂亮XDDD

不過慶熙大學除了擁有美到翻天的歐式建築外

更重要的是!!!!!

這是我家曹圭賢就讀的大學,可能腦海裡想與他來場浪漫的邂逅吧

結果只換來我雙腿跟小腿肌這段美麗的邂逅(白眼)

 

怎麼去

從回基站走1號出口出來後右手邊有公車站

換綠色동대문01公車,第三站就是慶熙大學囉

搭乘1217、1222、147、261、705、273也都可以

公車來的很頻繁不會等很久

02.jpg

LUCKY!!!

我們才一下公車就遇上了傾盆大雨

沒帶傘的我們呢

看到哪裡有騎樓就往哪衝

衝到後才發現::哇,是醫院欸

然後一群屎尿很多的女人此時又剛好想去解放

但也沒人想去韓國醫院解放,於是就一路憋憋

憋到跺腳邊碎念雨還要下多久

幸好我們也很幸運的這陣大雨只下了20分鐘左右就放晴啦

 

此時,直接衝到慶熙大學找廁所

是的,我們到曹圭賢學校的第一件事情就去解放>/////<

然後我們即將踏上悲壯、悽悽慘慘的走錯路之旅

03.jpg

綠草如茵,我們看似悠閒的享受著森林的芬多精

(明明要打芬多精,但腦中卻先浮現貝多芬、沐浴精...我真的是太久沒讀書)

其實是不明所以的說服自己想去的地方好像就在前面了

一群人就這樣欺騙的自己然後一直往後山走去

(這就是做功課做一半的報應XD 自以為只要到慶熙就不會找不到路)

 

04.jpg

一路上看到很多融入周邊景物的裝置藝術

 

05.jpg

 

接著就看到位在超級深處的美術學院

而且前面沒有路!!! 沒 有 路 了!!

所以只好往回走下山去

路上遇到韓妞學生,問他們說韓劇拍攝地但他們似乎也不清楚

還是我們表達的也不清不楚XDDDD

 

總之後來我們又靠自己往回走然後找到了

事實證明我們不只腦袋有問題,連眼睛有問題

要不然就是進校門時雙眼被膀胱遮蔽只知道要找廁所

因為和平殿堂跟圖書館明明就進校門後直直走就能看到

我們偏偏要往那偏遠的美術學院奔去,能怪誰!!!

 

KH  

 

所以我就說功課做一半阿XDDDD

當初要是有印出這張地圖或許也不用跑那麼遠

圖上看起來美術學院跟和平殿堂好像很近

噢拜託!!!!! 有走過再來跟我說很近哈哈哈

 

研究了一下地圖後

我想我們當初應該是在2或3躲雨

然後跑到13或14解放

接著就沿著那段山坡路往上爬一路就到18美術學院

其實這也是另一種體驗吧XDDD

至少我們吸取了不少都市很難有的芬多精哈哈哈

 

06.jpg

 

當我們看到這棟雄偉的建築出現後

何止是歡天喜地的想哭泣而已

更慶幸雙腿總算獲得了解放哈哈哈

 

07.jpg

 

這裡就是慶熙大學的圖書館喔

怎麼區區一小棟圖書館就氣派成這樣

差點以為自己身處在歐洲哪個小城鎮呢

 

08.jpg

09.jpg

10.jpg

從圖書館這邊可以挑眺到我們此行目標和平殿堂

就是最佳愛情的取景地,有看的人會有共鳴的

不過我完全沒有共鳴XDD 因為我沒看最佳愛情哈哈哈

我 完 全 是 打 算 來 這 巧 遇 曹 圭 賢 的 !!!

 

11.jpg

12.jpg

 

遇上如此氣派的建築,我們這群小小觀光客怎麼能錯過合影的機會!!!

 

13.jpg

 

當初為了怕麻煩怕重所以決定不帶腳架

現在想想倒有點後悔

一支腳架也沒多少重量,頂多就輪流拿!!!

因為沒帶所以我們合照超級少的orz

這兩張一樣請好心路人伯伯拍的

背光所以臉超級暗

然後也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別人幫忙重拍

於是...下次還是帶腳架的好

14.jpg

15.jpg

 

在氣派建築前面顯得特別渺小的我們

去不起歐洲就在慶熙大學拍拍照過過癮吧

 

褻瀆完神聖的中央圖書館後XDDD

我們繼續往看似很近其實要爬超長坡的和平殿堂前進吧

 

16.jpg

原本以為已經獲得救贖的雙腿 (嗯哼)

請看看照片上的坡▲▲▲完全沒有加油添醋的陡、要命的陡

 

17.jpg

但人都已到此,咬著牙也要拼命的爬到和平殿堂面前XDDD

完全佩服在這裡走跳的學生們,要是我早崩潰...

 

18.jpg

看照片我們還能玩成這樣子,應該是還沒累到哪去吧

又或者是在垂死掙扎XDDD 不過照片看起來大家夥都是出自內心的笑著呀♥

但...等等

有沒有發現某條豬沒出現在照片中!!!!!!!

我想他大概是攤在另外一邊休息ingggg

這系列的搞怪照片都沒有他!!!

 

19.jpg

 

好美的和平殿堂看著他心都平靜了下來

 

和平殿堂劇院在亞洲規模最大,擁有4500座席

其不僅外觀古典雅緻,且具有完美的舞台音響設施

環繞立體聲的空間設計使它不需要藉助擴音設備就可以把聲音送出很遠很遠

它仿照了中世紀比利時大聖堂St.Michael and Gudula建成,優雅而具異國格調

作為慶熙大學的標誌建築之一,是亞洲高校中最美的建築,古色古香,其精彫細鑿令人讚歎

花費了慶熙人23年的時間建設而成,這對於一所僅有59年辦學歷史的大學來說

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蹟,它已成為每一個慶熙人的驕傲

以上文字擷取自http://tinyurl.com/jwwv7kb

 

20.jpg

 

看看這兩張照片,有在玩相機的人就知道

這就是相機色溫不同所造成的

同樣時間、同樣地點、同樣光線

不過!!!!!! 照片顏色完全不一樣

所以說在網路上買東西要要求照片完全沒色差是不可能的唷 (這樣也能扯XD)

21.jpg

22.jpg

要當稱職的觀光客就不能錯失任何一次能拍照的機會XDDD

這次的大合照我們是靠自己來的!!!! 拍得很棒吧!!!

快點稱讚我的EX1呀

要當我的相機真的必須耐操又耐用才行

為了拍出好照片完全無所不用其極!!!

 

我想我們90%的精力都在和平殿堂耗盡了

所以出現了以下妖魔鬼怪的崩潰照片XDDD

23.jpg

欸你們不要恨我齁

我只是覺得這種照片沒有加入遊記中

就無法真實呈現我們的喜怒哀樂XDDD

 

24.jpg

 

玩完了,氣力耗盡後也是該進食的時間啦!!!

早上吃的一堆土司終於是消化了XDDD

 

25.jpg

 

我們開始想著中午要吃什麼

記得我們瘋狂的想吃雞

但沿路一直走一直走沒有雞就是沒有雞哈哈哈

我們一向就是這麼LUCKY

常常是要什麼就沒有什麼

 

26.jpg

 

此時這群孩子來到這裡是哪呢

看MENU看的這麼入神

我看你們也只看的懂바나나跟사과吧XDDD

不過最後好像買了奇異果汁

我們是講韓文嗎哈哈哈,別看我們這樣子

當時,我們可是好認真在學韓文呢ㅋㅋㅋ

只是現在差不多都忘光光啦哈哈哈

 

27.jpg  

然後呢,因為我們在慶熙大學找不到東西吃

於是決定打到回明洞去吃TWOTWO炸雞

看看可憐的君君小孩,眼神空洞成那樣子哈哈哈

我們完全把自由行搞得比跟團還要累XDD

駱山公園跟慶熙大學只不過是我們那天行程之二而已

下一篇就來分享好吃會涮嘴的TWOTWO炸雞

 

1500935689  

最近突然有種光陰不能再蹉跎的深層感觸

隨著年齡的增長真的覺得做人好難,要發自內心的笑好難

也很認真的思考著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導至失眠又回來找我orz

 

雖然總抱持著人定勝天,關關難過關關過的正向思考

但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累,重覆思考自己的價值,答案當然無解

目前,我就只能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跟必須做的事情

 

所以,我很認真的追趕文章

上班,很認真的把會暴怒的事情當成笑話一笑置之

 

我不是一個可以閒的下來的人

所以更必須思考半年後該如何生活

如何規劃我想要的,能開心的生活

能開心的賺那五斗米,而不是為了五斗米折腰

 

輸在起跑點無所謂

最重要的是後來如何實現

烏龜都能贏的了兔子了,是吧

 

本月訂下的發文量過半這個小目標

到了今天算了勉強達成 (唷呼)

十月目標同樣訂在發文量過半就好

 

因為這個月份是工作量爆炸的日子

不過影片還是要看喔XDDD

追完半澤直樹後被堺雅人誇張直接有張力的演技給吸引住

所以開始看了王牌大律師,希望我能有自制力一天看一集就好

本來半澤直樹我也是抱著一天看一集的心態,結果一不小心就三天內看完全集 (默)

誰叫日劇的劇情總是緊湊到讓人無法停下腳步呢XDD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