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yaki01.jpg

 

位在美術館碳佐麻里旁邊的井兵衛壽喜燒 #這名號也太長哈哈哈

滑臉書時看到別人分享的肉盤,超狂derpiglove.gif 

肉食控看到這肉盤真的是一秒就訂好位置,深怕吃不到這樣

而且這種好康絕對不能忘記我的吃吃夥伴阿,立刻一併帶上hearteyes.gif

#是說他看到肉也完全沒考慮直說可以吃完再回家沒關係哈哈哈

再過沒多久朋友也丟照片來說他要吃,緊來~我可以陪你再吃一次XDD

info.
井兵衛壽喜燒
07-5868155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9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週四休)
facebook粉絲團

 

sukiyaki02.jpg

 

我們是點4人套餐$1888加10%服務費 #是不是超級划算你們說!

就有主食、前菜、湯品和兩大盆的綜合蔬菜 (份量種類都很多)

還有去油解膩的醋飲,可以續杯喔!

還有很迷你可愛的甜點,冰淇淋或是冷凍的泡芙

醋飲跟泡芙都沒有照片,因為我急著吃肉沒有拍XDD

那超狂肉盤裡有霜降牛、雪花牛跟黑毛豬,都很好吃!

無骨雞腿肉真的很嫩,雞肉比較慢熟,可以一開始就先丟下去煮

吃完一輪牛肉,雞肉就差不多可以吃了!

等等,我好像把所有餐點都介紹完畢XDDD

那以下是要留空白嗎哈哈哈,整個部落格當IG經營這樣

 

sukiyaki03.jpg

 

每次到美術館附近就好想住在這 #廢話這裡都豪宅阿XD

原以為井兵衛只有一樓少少的位置,但其實還有二樓!

不過建議前往之前還是先訂為以防萬一!

 

sukiyaki04.jpg

 

壽喜燒就是要鹹鹹的吃,沾著生雞蛋七味粉或是蘿蔔泥那樣吃

千萬別像某肥一樣在那邊跟我說怎麼沒有沙茶醬!

先生醒醒! 你正在吃壽喜燒阿!

 

sukiyaki05.jpg

 

這天我們都沒有點飲料,就喝著這壺茶配肉就滿足!

 

sukiyaki06.jpg

 

附餐有寬冬粉、烏龍麵跟飯,我大概有認知到目前真的太肥太肥

掙扎一下之後我放棄白飯點了寬冬粉,雖然傷心但是寬冬粉也很好吃XDDD

前菜是涼拌洋蔥,底下有點芥末,所以會有點嗆嗆酸酸,覺得好吃開胃piglove.gif

 

sukiyaki07.jpg

 

無骨雞腿肉真的很嫩很嫩,雖然煮到全熟有點耗時,但值得等!

 

sukiyaki08.jpg

sukiyaki09.jpg

 

有人會想關心綜合菜盤裡面到底有哪些東西嗎XD

除了擺在上面的茄子很礙眼 #好啦是我自己討厭茄子

其他料豐富到讓我傻眼,而且不要覺得很少,吃完根本飽到天邊去

 

 

sukiyaki10.jpg

 

超狂肉盤有多狂呢,就是照片上這樣狂XDDD

跟桌子一樣寬的大份量肉盤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享用!

 

sukiyaki11.jpg

sukiyaki12.jpg

 

這個肉真的不只是看起來威,吃起來也沒有讓我失望!

幸好我附餐點寬冬粉,不然怎麼可能把肉盤吃光光~

YES我們3女1男吃的一點也不剩喔,請相信你沒有看錯

是3女1男,而且那1男還是先放下筷子投降沒有輸一半

他是放下筷子跑去玩天堂,然後我們機哩瓜啦很吵他自己輸了還對我們森77

你們看看,天堂完全可以改變一個人呢,來~跟我一起說: 天堂M快下架 #哼

 

sukiyaki13.jpg

 

我們來來回回大概清空鍋內3-4次,然後就把所有食材KO!

清空是真的清空只剩湯沒料,我堅持要把渣渣撈起來才能重新開始一鍋

 

sukiyaki14.jpg

 

欸井兵衛好好吃,我覺得有稍微贏過MOMO Paradise一點

為什麼我能如此肯定呢,因為吃井兵衛的前兩天我剛吃完MOMO...

真心覺得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但是井兵衛跟MOMO我都會想再去吃就是了piglove.gif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