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整理手機照片時發現竟然還有這篇食記沒有發!!!!!

大概是今年三月的事

0010.gif  

從花東回來時君君爸媽帶我們去屏東吃的好口味

是篇偷懶的極短文,但是這肉粿真的好好吃

外面大排長龍裡面高朋滿座,真的沒有在誇張

 

 

02.jpg

 

我們點了乾肉粿及湯肉粿,不管乾或湯味道都超級香

肉粿本身也非常Q彈好吃,就有一種阿~~~古早味的fu

還有小菜滷味兩盤,印象中也好好吃呀

 

大家有到東港可別只專注吃櫻花蝦、黑鮪魚、油魚子

他們的小吃三寶也很值得一試呢

是的!!!! 非常快的我們來到了文末 ( 什麼!!!!你們覺得我今天很混!!!! )

話~~~不是這樣說得好嘛,總該讓我喘喘氣才能再繼續阿XDDD

0004.gif  

 

1500935688  

林記肉粿

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3段84號‎

0953-714-655

 

今日我要使出小禮物喔ㄙㄟ絕招XDDDD

快告訴我,東港小三寶除了肉粿之外,另外兩寶是什麼呢

快點留言告訴我,就有隱藏版精美小禮物送給你喔!!!

 

你可能還想看  

銅板美食► 高雄前鎮 / 專業蔥油餅 ░ 時不時大排長龍呀 

小吃► 高雄前鎮 / 炸去啃鹽酥雞 

食記► 高雄三民 / 新大港⋈大腸香腸 

 

加入了沒呀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港 林記肉粿 小禮物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