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002.gif  

在我家寶貝成為人妻的第一個禮拜

我終於是把他的生日食記給發了

這小子超級喜歡吃牛排!!!

我一直以為他愛的是日本料理

但我誤會了XDDD

更誤會的是每次我問他生日要吃什麼

我給他的選項總是有排餐

但他總是不選擇排餐,但又說要吃牛排

終於在前幾個禮拜這謎團解開了

37閃人

 

原來是我們兩個人對排餐的認知不同

他一直以為排餐就是三菜一湯一飯的簡餐

但我的排餐一直是牛排牛排牛排阿

這誤會可真大XDDD

0008.gif  

他還覺得奇怪為什麼每次我都想約他去吃三菜一湯一飯的簡餐

噢摸我真的在電腦前面大笑了XDD

 

這是絞盡腦汁之後決定吃八角經典牛排

在我印象中他也營業蠻久了

只是現在生意感覺沒那麼好,我們當天是假日喔!!

前幾年經過門口時是有排隊人潮的

我們最主要就是要去吃他的招牌鐵板牛排

 

 

02.jpg

 

03.jpg

 

店裡裝潢走典雅Style,很安靜的氛圍,所以講話語調要輕聲細語

開始上菜

 

04.jpg

 

八角沒有固定的開胃菜,上網瀏覽後發現我們的偏弱

醃製梅子/挑食的我不吃梅,給媛吃了

培根蘆筍捲+薯泥/剛好蘆筍我只吃頭的部分,所以還OK

鵝肝醬餅乾/第一次這樣吃,挺新鮮的! 搭配起來口感上沒問題

 

 

05.jpg

 

提供口感軟/硬兩種麵包,熱熱的沾上奶油挺好吃的

 

 

06.jpg

 

消費滿千即贈/焗烤白玉蝸牛,在我深深深深的腦海裡有個小聲音告訴我,應該是還好而已唷

 

 

07.jpg

 

湯品有濃湯/清湯可選,兩種口味都還不錯噢

我覺得是因為受了漢來池畔餐廳的洗禮

從此以後標準會降低...想看雷文請敲碗哈哈哈哈

 

 

08.jpg

 

清爽的蔬果沙拉,但我不喜歡在餐前吃水果!!!

 

 

09.jpg

 

牛排本身有蘑菇跟黑胡椒醬,不過好吃的牛排不需要醬料增添風味

所以我們跟店家要了海鹽,但是千萬不要失手沾太多會很鹹...

主餐前的雪霜,真的不合我的胃口

高雄好多有名價位偏中高的牛排館,飲料真的都很不怎麼樣

吃到目前為止唯一比較能拿出來講的就是王品而已

 

 

10.jpg

 

澳洲菲力牛排

寶貝吃牛排必點菲力

他喜歡菲力的嫩嫩口感

鐵板牛排是八角的經典

下方撲滿滿的蒜頭能提出牛肉的原味

味道很香,牛肉品質OK

 

 

11.jpg

 

澳洲沙朗牛排

沙朗肉質較有韌性,喜歡有嚼勁的可選這道

切沙朗一定要照著他的紋路走

不然你只好跟他拔河看誰贏了XDD

五分熟入口剛剛好,不喜歡有嚼勁的別點!!!

 

 

12.jpg

 

預約的時候先跟他說有壽星兒

送上來的甜點會讓你人人稱羨

連隔壁桌的都說為什麼他的甜點是那種

然後就有人默默說生日吧

是的~~~等等你們就能看到普通人的甜點有多麼一般般

 

 

13.jpg

 

左下角的問號我想本來應該是要畫上年齡吧

不過店家沒有問就直接打上問號了XDDD

乾冰杯上面擺的應該是布朗尼冰淇淋

旁邊點綴的是無限循環一直出現的水果們

 

 

14.jpg

 

還有一顆超~~~~~~~級甜的馬卡龍和一個灌滿奶油的巧克力塔(?)很小一個

 

 

15.jpg  

 

最後這就是我的甜點啦

弱弱的水果布丁,誠如你們所見

布丁上的水果是不是很熟悉

真的是無限循環的水果們

 

如果要說cp值呢,我真的覺得還好

雖然主餐有著一定水準,不過其他餐點讓我覺得sososooo

尤其是甜點跟飲料,這區塊真的是很多牛排館需要加強的啦

除了牛排我也想要好吃蛋糕跟好喝飲料阿

44跪服  

 

information

八角經典牛排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6號

07-556-6836

11:30-14:30,17:30-22:00

Facebook粉絲頁::點這裡::

官方網站::點這裡::有menu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角經典牛排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