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yo雖然走小琉球像在走照咖一樣,但似乎都沒介紹過小琉球的美食

今天先來寫寫第一次去小琉球就向隅的二代水餃

小琉球只要多去幾次,保證你閉著眼睛也能摸的到路!!!

二代水餃就在小琉球最熱鬧的那區,很 好 找

 

 

02.jpg

 

紅色招牌非常好找喔!!! 生意也是非常好

 

 

03.jpg

 

除了水餃之外我們還點了控肉拌麵跟油豆腐

因為想喝酸辣湯,但是又很怕自己吃不飽

於是我們就點了酸辣湯餃XDDD 有多七顆水餃喔

 

 

04.jpg

 

點完就有人跑到對面的茶七茶八買飲料

我不想喝無糖,但是另外這三位歹鬥陣的都要喝無糖

照道理說應該要少數服從多數買兩杯無糖才對(我們的興趣是分食XDDD)

不過我是誰!!! 怎麼可能讓他們如願,我惡勢力欸

當然硬強迫他們另一杯要半糖哈哈哈哈哈哈

 

 

05.jpg

 

等了一會後開始上菜啦!!!!

很肥很飽滿的20顆水餃

但是不便宜,一顆可是要5元呢

 

 

06.jpg

 

惡勢力事件part2

我本人半職業病的關係,所以就算再餓沒有我說好

他們通通都不能動筷子,如果因為過餓忘記兒去夾食物

立刻會被我罵只差沒吊起來打XDDD

所以當我一直拍不到好照片,旁邊就會一直聽到有人碎念可以吃了沒很餓很餓

 

 

07.jpg

 

雖然一顆5元,不過皮薄餡多滋味好也算是很值得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完全能吃到食材本身的鮮味

皮不只薄而且很有彈性,顆顆完整不會破掉,好吃

 

 

08.jpg

 

特製控肉拌麵,這也是好滋味

光是配色就讓人食指大動,害我現在真想立刻來一碗!!!

 

 

09.jpg

 

不是碎肉末也不是很切丁

反正毎一口都能紮實的吃到肉塊

搭上那美味的蔥~~~~OH

來一碗就對了啦!!!!

 

 

10.jpg

 

非常入味的油豆腐

咬下去還會噴出滷汁呢!!!!

而且很香不會死鹹

 

 

11.jpg

 

酸辣湯餃來啦!!!!!

又辣又酸非常夠味,吃的我狂喝飲料

但又止不住想要一口一口喝下去

不愧是貪吃一姊XDDD

二代水餃的蔥花都特別夠味

湯裡的材料非常貨真價實

毎一口都讓你咬到嘴酸XDDD

 

 

12.jpg

 

水餃跟酸辣湯就是完全絕配阿!!!!

雖然酸辣湯餃就只是把水餃放到酸辣湯

但是在裡面的水餃吃起來真的跟一般的口感不同!!

人多又跟我們一樣熱愛口水交融XDD 的朋友可以通通點來共享噢

 

 

13.jpg

 

還在等上菜的我們,二代水餃是我們在小琉球的第一餐呀!!!!

下次去依然還是會到二代水餃回味一下喔

 

1500935688  

二代水餃

(08)861-4444

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83號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