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嗯飽要來輕輕鬆鬆的分享這個月第16篇文章喔

ㅋ這個月的目標在月中就已達標所以就偷偷放了長假XDDDD

 

今天要分享指甲油控的好朋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指甲油呢

嗯飽手邊指甲油也不是普通數量來的-..-

(本身就是一個愛亂買的人...)

愛擦指甲油的人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指甲

之前有段時間我的指甲真是亂七八糟

甲面變得很脆弱,只好暫停一陣子別擦指甲油

所以說!!!!!

除了購買指甲油時要注意品質

還有卸甲產品也要慎選

卸甲產品好不好只有用了才知道

有些卸完後指甲本身一點光澤也沒有

而且只要遇到亮片或是顏色偏重的指甲油(紅色之類)就會很難卸除

 

最近試用了妮卡卸甲棉片,以下開始分享心得0002.gif  

 

02.jpg

 

小小一盒就算外出攜帶也超方便

包裝超級可愛 完全是女孩兒的菜

總共有春天氣息 / 薰衣草香 / 蜜桃香 / 檸檬香四種味道

 

 

03.jpg

 

我手上這盒是蜜桃香,完全沒有酒精味喔

一盒有32片,測試過後一片可以乾淨卸除十隻手指頭

 

 

04.jpg

 

來看看一片卸除

 

 

05.jpg

 

卸除指甲油最怕的就是紅色系列

顏色很深,往往會殘留些顏色在甲面上

但是  

 

 

06.jpg

 

卸完之後的指甲長這樣

是不是很乾淨,看起來完全沒有受傷是很健康的甲面

除了卸除的很乾淨,另外還有上了護甲油的fu

女人要愛漂亮,但也絕對不要忘記保養

就算只是小小的指甲也要完美呈現才行

畢竟愛美也要從小細節做起

 

況且你也不曉得,哪天看上的男孩兒

會不會跟嗯飽一樣變態喜歡看人指甲XDDDD

我超喜歡觀察手指甲&腳趾甲

因為我個人覺得這部分可以讓我了解到此人是否愛乾淨XDD

外表乾淨人人都可以假裝

不容易看到的小細節也能保持乾淨才是真正的乾淨!!!

 

對妮卡卸甲棉片有興趣的孩子,可以自行上網google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ka K 妮卡 卸甲棉片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