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神決定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

也有很多人覺得只有雙眼不會說謊

當四目相交的那一刻也能感受到對方誠懇與否

當然也有例外啦,不然世界上這麼多騙子哪裡來XDDD

 

眼睛真的很重要,但我也是長大了之後才知道眼睛很重要

為什麼小時候還很白目的因為想帶眼鏡而故意讓眼睛近視T^T

難道不知道有無框眼鏡這種東西嗎XDDD

 

上班路上,看到停在旁邊機車上的小孩,戴著有點厚重的眼鏡

現在的小孩跟我們以前不同

我們小時候就是當個野孩子跟鄰居小朋友出去追趕跑跳碰

連看電視都會被限制時間,更沒有電腦平板或智慧型手機

所以很少會有小小年紀就戴著厚重眼鏡的情況出現

 

不過現在真的時代不同,環境也不同了

父母也不可能讓小孩沒事就出門去追趕跑跳碰

現在小孩也跟大人一樣完全是個低頭族

尤其跟大人一起出門的時候低的更厲害

因為無聊只好更加努力滑滑

但是眼睛真的很重要,像我現在就超級後悔很想去雷射

因為近視真的是很麻煩的是一件事情啦T^T

 

而且現在也不用為了要帶變色片或是戴眼鏡而一定要近視

眼鏡有無框的,變色片有沒度數的

愛美也不用讓眼睛受傷害啦!!是不是~~~

 

今天一不小心就聊太多了XDDD 看我多有感觸就好齁

言歸正傳,現在不論是放大片變色片都已經不稀奇

甚至美瞳已經成為完整妝容必備的一部份

嗯飽手邊也有四、五付可隨心挑選,看心情想戴哪付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最新入手的AlicyDoll

 

02.jpg

 

光包裝就能擄獲少女心

大家挑選隱眼最先注意的是什麼呢

隱眼最好不要戴超過6小時,尤其是變色片

對眼睛的傷害比較不會那麼大

 

 

03.jpg

 

AlicyDoll現在有Catty Nudy & Alice Secret Garden兩種系列

我覺得Catty Nudy比較自然派,Alice Secret Garden有點夢幻感

選美瞳片真的比決定衣服顏色還困難..........

 

 

04.jpg

 

包裝很夢幻的Blue Hydrangea(年拋)

戴起來有點外國人貓眼睛的fu,直徑17.2mm

 

 

05.jpg

 

包裝走簡單俏皮路線的Oh my honey!Brown(年拋)

這款就算素顏也能撐得起來然後眼睛會很有神,直徑15mm

 

 

06.jpg

 

其實我很不喜歡開這種瓶子,之前就有陰影了

現在又開AlicyDoll更有陰影orz

雖然用玻璃瓶美觀許多,但開啟很費力一閃神就會受傷T^T

然後如果不小心鋁片的地方沒拉好斷掉了,嗯哼就拿工具來支解吧

 

就算知道打開的方法還是會失敗,光是拍這教學圖

我就開失敗兩瓶了,然後還刮到手,是我太笨嗎

瓶蓋上小三角的圖形就是可以往上開的地方

上掀之後就要順著瓶蓋一鼓作氣把他拔掉,切記不能扯斷會GG

希望能換成更容易開啟的容器阿~~~

 

07.jpg

 

終於要開始寫實戴PART了,今天話太多

 

 

08.jpg

 

素眼的照片拍得不夠清楚,於是銳利化了一下

沒想到是臉上皮膚更銳利化了....(哭) 好像整臉長滿雞皮疙瘩...

我的眼珠子本來就不是很黑,有點偏棕

好羨慕有清澈眼白的小嬰兒,黑白分明的眼珠子~

 

 

09.jpg

 

Oh my honey!Brown 任何人都蠻容易上眼的

就算淡妝也不會突兀,反而能加重眼睛的深邃感

 

 

10.jpg

 

左邊這張完全沒有任何眼妝,但看起來也很有精神

棕色系列的變色片其實很適合任何人

剛要入手怕太突兀就可以從棕色下手啦~

 

 

11.jpg

 

Blue Hydrangea就是讓人想探索你的神秘世界~戴上之後就化身為貓女(喵)

 

 

12.jpg

 

除了眼線之外其實我上了很厚的眼影耶

不過一拍照就被吃光光哩

到底~~~藝人們的妝是化多濃呢

而且我這還只是自然陽光而已orz

 

 

13.jpg  

 

這付我也好喜歡,就算拍照之後變淡妝戴起來也好看

喜歡他接近眼球部分的也很自然的藍~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是用美瞳片來豐富自己的妝容

不過對我而言剛好相反

我喜歡在妝容不夠搶眼的時候利用美瞳片來牆掉眼神的深邃

無神的雙眼看起來很沒朝氣,也很不吸引人呀

 

這兩付DIA分別為15mm跟17.2mm

如果喜歡非常放大的效果當然就選DIA數字大的

雖然看不出來,不過一上眼就非常明顯的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囉

快告訴我,你喜歡哪一付呢

現在很想挑戰粉紅色就是哈哈哈哈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