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千萬不要覺得現在看這穿搭會冷吱吱,高雄的天氣就是這樣如此一般

姊接我現在已經十一月中了還是穿著短袖短褲到處跑

如果你也是在南部走跳的小孩,就進來吧 ) 招手

幸好今年沒有買太多的冬裝,因為根本穿不到 ) 白眼

 

穿搭拍攝地點:: 食記► 高雄鼓山 / 鐵道咖啡 

超級好拍的一個地方,食物也平價好吃唷

這次主題相約好是約會穿搭,你們平常約會會怎麼穿呢?

快來看看嗯飽和姊妹們替大家準備的微秋暖涼好感約會穿搭 

 

 

2.jpg

 

- 嗯飽 -

說到約會最簡單又不會出錯的搭配就非洋裝莫屬

今年非常夯的圖騰上衣 ) 矮子可當洋裝

這件依他的價格、剪裁及材質應該是撿到寶了XDD

 

 

6.jpg

 

去參加G爸的入厝大典時順道去SENSE SHOP入手的

對正常人來說這應該是長版上衣的長度

但對小矮子而言,這再加件短褲防走光就可當洋裝使用 ) 矮也是有好處的好咪

 

 

3.jpg

 

那時候剛入手沒多久的好好搭軍靴

不想要甜美的太over,就利用比較中性fu的軍靴來點綴吧

 

 

4.jpg

 

有點衝突感卻一點也不違和,這就是我所追求的

 

 

5.jpg

 

肥胖了之後對鏡頭真的會降低自信感XDDDD

 

 

7.jpg

 

看到已經say-bye的布丁頭一點也不懷念XDD

我真的已經快變成布丁頭達人,布丁已經快要影響不了我哈哈

 

 

13.jpg

 

領口是做抽繩設計,大肩膀的福音來了,利用錯視來縮小你的肩寬

 

 

8.jpg

 

裙襬也有非常細緻的圖騰

 

 

9.jpg

 

整件衣服有圖騰的地方都不會粗粗的

而且是不會很俗氣挑人穿的繡花

 

 

11.jpg

 

除了衣服之外,挑選配件也是一門學問

好的配件可以讓你一眼上天堂 ) 這個說法好變態XDD

但我對配件非常的喜新厭舊 ) 你們一定也都是!!!

很愛買然後就把舊的打入冷宮XDD 不過偶爾想起還是會拿出來啦

那陣子的新寵是forever21的雙圈項鍊

超百搭的適合各種style,所以我才愛他

 

 

12.jpg

 

為了搭配軍靴所挑選的個性三角耳環

這是去年在韓國的時候買的,台灣也有很多類似款

這耳環雖然小小的很簡單不起眼,但卻很多人說好看!!

 

 

10.jpg

 

嗯飽是個怕冷的胖小孩

不過今年到目前為止,這樣的簡單約會穿搭不用+外套

都還不會讓我喊冷耶,我要冬天啦~~~~~

 

 

14.jpg

 

- 豬say -

今日主題微秋暖涼約會穿搭,到底是啥怪主題阿~~

還不就是為了這夏轉冬的鬼怪天氣齁,南部就是溫差大的很阿

襯衫就是這種變換季節的好夥伴

可短可長可開可扣,這樣有知道在說什麼嗎?

可短可長就是袖子可以摺也可以全放

 

 

15.jpg

 

2種色系錯綜的格子,簡單又不失活潑感,就是一有年紀就想裝年輕的意思XD

上身已經很活潑了下面就來條穩重一些的小黑裙來平衡一下

有厚度的洞洞蕾絲小短裙,黑色真的是不用動腦的百搭款

 

 

16.jpg

 

這套想營造甜美又具率性感

雖然男孩大部分都愛甜美掛的,不過加點不是那麼女孩的配件可以減少些做作感

可是也只加了黑錶跟短軍靴啦

喜歡帶叮叮咚咚飾品的女孩就有更多搭配的空間

但我實在非常不愛戴飾品,只能這樣簡單隨便的出門

 

 

17.jpg

18.jpg

19.jpg

 

- 慌say -

這天穿搭前心血來潮去洗了個頭髮,瀏海設計師幫忙編了一下,我好愛啊!!

但我還是抵擋不住妹妹頭的魅力,硬是去剪了一下XD

 

 

20.jpg

 

來說說這次約會穿搭,微涼的天氣穿著真的很難捉摸!

我偏愛休閒舒服的衣著,所以這套比較符合我個性的配搭

 

 

21.jpg

 

公主荷葉邊長版上衣可以遮住肥胖的臀部

怕走光所以搭了一件蕾絲米色短褲

不會過度突兀也可安心動來動去,不好意思我就是有點過動那樣 哈哈哈!

 

 

22.jpg

 

既然是約會穿搭,我選了雙蕾絲短襪配撞色休閒鞋,活潑又可愛呀~

 

 

23.jpg

 

有些人穿上這類型的長版衣會很像懷有身孕,所以慌慌外面搭了件有衝突感的牛仔背心!

整體看來,是屬於有個性的約會穿著,超適合跟我一樣喜歡偏中性穿著的女孩!

 

 

24.jpg

25.jpg

 

- 豬say -

這次2套都走格子路線

最近入手的衣服褲子不是格子就是條紋,實在有夠難搭出門的

所以再怎麼愛也是要控制一下齁~不然就是再買更多來搭就是了XD

 

 

26.jpg

 

這件粉白格荷葉袖上衣一眼就認定它了!!毫不猶豫地標下去

收到後滿意的很~是很顯白的粉,還有厲害的腰身剪裁

 

28.jpg

 

荷葉袖還不只是造型喔,寬寬的荷葉襬能讓延伸下去的手臂顯得較細

衣服下襬是傘狀也能遮小肥肚,完全是一衣多功能您們說是不

 

 

29.jpg

 

然後這長度呢一看也知道是要搭個褲子之類的

選擇短褲完全是自己比例不好,怕搭長褲不只腿肥還顯短

還有短褲有時候太長的話比例也是會走針的

 

 

27.jpg

 

腳上是新入手的短靴,冬天基本必備款,非常愛這套!!

 

 

30.jpg

 

最近入秋了是該想辦法換掉短褲

賣家自己有搭白短褲,也是好看吱吱

所以我想……隨便翻翻衣櫥應該都有東西能搭就是

這種小甜美氣質款穿去約會挺無敵的呀~

 

 

31.jpg

32.jpg

33.jpg

 

- 嗯飽 -

當天天氣讓我一換上這套就大喊熱死了XDDD

這套就走完全甜美的路線啦

任何人都能輕鬆撐起的一套

 

 

35.jpg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我弟 ) 遠在金門當兵的弟弟

一回家立刻問我說是不是胖了

我說對阿不行喔

他立刻回我說看你po在fb上那張照片手臂變粗就知道了

凸 ( 這張就算粗!! 最粗的地方明明遮起來了,可見我之前是有多瘦XDD

 

 

37.jpg

 

這種在肩膀開洞洞的衣服,就是肥胖手臂的救星啦

遮起最胖的掰掰袖,留下鎖骨及肩膀看的見骨頭的地方XDD

 

 

34.jpg

 

如果你擁有90分以上的美腿

建議這套下半身可以搭配短褲或短裙服用

一定會超~~~~~~甜美

 

 

36.jpg

 

不過嗯飽擁有健壯的小腿肌

所以既然知道要拍照,又穿高跟鞋

還是有自知之明的穿起長褲別勾引小白兔

 

 

38.jpg

 

這種縷空雕花的樣式很少女

而且這件材質偏厚

我想在高雄應該能從秋天穿到冬天吧 ) 不過高雄有秋天嘛....

 

 

39.jpg

 

腳上的芋紫色高跟鞋是在Grace Gift購入

一直想買雙圓頭粗跟的高跟鞋

那陣子又一直迷戀紫色,所以看到這雙立刻敗XDD

什麼都可以忍!

就是看到美鞋無法忍! 只能買! 哈哈哈哈哈

 

 

40.jpg

 

跟大家說::

以後要拍照絕對要挑紅色衣服

紅配藍的國旗式搭法更吸睛!!

看我穿的全身粉嫩嫩,光彩立刻被搶走XDDD

紅配藍,算你狠! 哈哈哈哈

 

 

41.jpg

 

- 慌say -

來話說這套吧~這很不像我平常的穿著,太女人做作了一點,追趕跑跳碰實在很不適合!!

 

 

42.jpg

 

秋天免不了要來件針織系列的商品,尤其在這種早晚溫差很大的天氣,針織最方便了拉!

 

 

43.jpg

 

我很愛牛仔系列,當初看到牛仔裙立馬給他標下去,而且要選下擺寬的唷

才能把肥胖屁股遮住,大腿看起來也會顯瘦!!這實在是下半身肥胖的痛苦…..

上半身則是配白色背心外搭一件正紅色針織外套

整套配完拍照起來超顯眼,尤其是正紅色外套不俗氣卻又讓人氣色莫名的好!!

 

 

44.jpg

 

鞋子是猴子送的不知何年何月的生日禮物,楔型魚口帆布鞋

這已經算是常穿的高跟了,慌兒穿高跟的次數真是手指都屬的出來…

穿上後整體比例拉高看起來較顯瘦囉,這應該大家都知道吧XD

整套就很適合微涼的約會打扮吧!!!

 

 

45.jpg

 

最後就讓我們用今日我最美慌慌的最吸睛穿搭來做個完美ending0002.gif  

 

1500935687  

這陣子大家都瞎忙的瞎忙,傷心的傷心

然後還能合力完成這篇我實在太感動

還要感謝我的修圖幫手慌慌慌

讓我完成這篇輕鬆很多XDDD

久違的姊妹約會穿搭分享給你們

也希望你們能看得過癮

那我們就下次的主題穿搭見囉

0013.gif

 

 

你可能還想看  

 

主題穿搭∥姊妹們的衣櫃‧交換衣服的新鮮樂趣 ░ 六套分享 

主題穿搭∥難得辣妹一下好不好 

DayLOOK∥不同材質混搭 ░ 穿著不設限 

單品穿搭∥超夯內增高鞋 ░ 悄悄拉長雙腿比例 

主題穿搭∥今夏牛仔瘋了沒⋈3單品3風格呈現9LOOK 

 

快來跟我玩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