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來分享高雄老字號日本料理

聽說有很多政商名流都會來這兒吃飯

而嗯飽則是托了公司聚餐之福來這享用一番

 

 

02.jpg

 

當天看到在這走跳用餐的人們

鮮少有跟我相同年齡的 ) 可見我還很幼齒XDD

公司開了兩桌所以是包廂

 

 

03.jpg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合菜式的日本料理

 

 

04.jpg

 

入座後真的必須先來一杯熱茶

因為冷氣好涼阿~

公司聚餐我通常是不會看到menu的

所以以下餐點名稱,如果不對就多包涵XDD

但你們應該也很習慣我亂掰名字

只是最近比較好了齁,都有把菜名記下來

 

 

05.jpg

 

鮑魚和風沙拉

新鮮的蔬食和Q彈口感的鮑魚好速配

尤其是一旁的洋蔥,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很清爽開胃的一道

 

 

06.jpg

 

鮑魚軟硬適中

不會有軟軟的噁心感也不會過硬

 

 

07.jpg

 

大蝦明太子燒

這一吃立刻融化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各方面調味滿分,肉質也非常甜嫩

吃完一尾,要吃就自己再點一尾XDD

 

 

08.jpg

 

松坂豬肉燒

肉很嫩就不用說啦

非常下飯,可惜沒有飯XDD

 

 

09.jpg

 

 

這道是陶板紅酒牛肉

不過公司不是人人都吃牛

所以應該是不會有牛的料理才對阿~

印象中這個soso

 

 

10.jpg

 

滿滿的非常澎派的生魚片阿阿阿阿

生魚片很新鮮,鮭魚完全我的愛!!!!!

 

 

11.jpg

 

最喜歡跟我的同事們出去吃飯碰到生魚片

因為我可以吃的非常開心XDDD

他們都不享受這極度美味的東西

不過這天,他們有沒有請宮圓把生魚片做成炙燒的我沒印象

只記得每次去吃真寶,會有一半的生魚片變成熟魚片XDD

 

 

12.jpg

 

三合一烤物

這顏色烤的焦黃焦黃完全會令人食指大動!!!!

口味也是很不錯的唷~烤的非常入味!!

 

 

13.jpg

 

忘記這是什麼了~

但是我好喜歡吃豆腐

看那粉嫩粉嫩的豆腐

真想一口咬下阿!!!!

主角是誰! 我們就別管了

 

 

14.jpg

 

噹啷啷~綜合壽司出現了!!!!

炙燒的那兩樣完全美味!!!!

 

 

15.jpg

 

豆皮壽司非常好吃,一不小心就一顆一顆的吃掉了

這半生熟的炙燒生魚片更不用說了~就是美味而已!!!!

 

 

16.jpg

 

干貝春雨煮

有聽說這是招牌菜,也真的很好吃

只是鍋子很燙口請小心!!!!

我喜歡這整鍋的調味!!!

 

 

17.jpg

 

最後就是蠻普通的ending 味增湯+綠豆湯

邊寫文才知道宮圓日本料理的價位在哪邊

以口味及服務這個價錢cp值還算OK啦~

 

1500935688

宮圓日本料理

07-332-5587

高雄市苓雅區苓中路16號

官網::點我::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