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雖然老師有說邊吃飯邊用電腦對消化不好

不過我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打文章啦

只好犧牲中午休息時間了orz

嘴巴邊咬著午餐手指頭邊打文章

不知道這樣子熱量會不會還沒吸收就消耗掉齁(উ ੳউ)

 

本來是不打算發這篇的

總覺得照片拍太少拍不好

但又覺得下次去用餐不曉得會是何時

雖然我住小港但真的超少在小港活動

就像小港有清玉、茶湯會還有波霸奶茶爆炸好喝的喫茶小舖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但是奧斯汀我已經來過兩次了喔

第一次來還沒整修成現在這樣

現在的店面大概是我上次來的兩倍吧

原本的地方已經變成儲藏室了

噢不!!!應該是來第三次!!!

 

第一次跟didi ) 就是我的狗XDD

第二次跟didi+美腿豬

第三次依然有didi+陳明喵兒!!

看到didi一直出現就知道奧斯汀是歡迎寵物的唷

不過帶寵物出門該有的公德心還是要有⑉ඕ⍹ඕ⑉

別當不討喜的主人喔~毛小孩也會無辜受牽連的!!!

 

 

02.jpg

 

這裡是奧斯丁的新大門喔

mini車頭是不是超可愛的!!!!

 

 

04.jpg

 

這個水池造景也是新的

感覺裡面有養吳郭魚XDDDD

喵女人一直職業病上身在分析建材

 

 

03.jpg

 

外面長這個樣子!!!

這裡其實很好拍穿搭~

 

 

05.jpg

 

這應該是可以走過去的吧XDDD

喵女人很戰戰兢兢的走過去了

只是回來好像比較困難一點இ௰இ

藍色大門磚頭地板真的好好拍噢

 

 

06.jpg

 

室內光線不佳(ඛ⍙ඛ)拍照有點小吃力

改建之後餐點價格都有提高的樣子

不過也增加了許多品項ex火鍋or排餐

 

 

07.jpg

 

奶香小火鍋-豬肉$380

湯頭濃郁還不錯,料給的也不少喔

肉片不是薄薄的那種,還有芋頭兩塊吃起來很鬆很美味

基本上都是海鮮料,沒有什麼火鍋料

我覺得這是非常有誠意的一個小火鍋(͒⑅′࿉‵⑅)͒ෆ*

 

 

08.jpg

 

中規中矩的飲料們

喵女人的是附餐飲料蜂蜜綠茶

而我點了熱美式淡咖啡$60

得了一天沒咖啡就沒精神的病

不糖不奶精喝起來也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感

 

 

09.jpg

 

後來又加點了一份蜂蜜鬆餅$130

還OK啦!!!!

 

 

10.jpg

 

戶外座位區有貓有鳥的

粉紅色籠子裡的黑貓很兇!!

現在看到鳥立刻想到小蓮XDDD

 

 

11.jpg

 

還有一隻可外帶西施犬(๑´ლ`๑)フフ♡

 

 

12.jpg

 

八、九月都有跟這女人約會(๑*౪*๑) 但是文章都還在孵XDDD

禮拜六又是約會日,所以我正在努力先把文章趕完ꈍ ॒॑ꈍ

 

1500935688  

奧斯汀人文咖啡::AUSTIN COFFEE

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號

(07)806-8088

facebook

 

1500935687  

這裡大概是屬於小港人的小小天地吧

雖然我記得在另一頭好像有巴莎諾瓦

也裝潢的很不錯可以拍穿搭!!!

其實小港還是有許多好去處的~

只是我,為摸很少在小港瞎晃悠呢

 

不過口袋裡還有一間小港小食記喔

何時會發呢( θོثθོ )敬請期待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 高雄小港 / 仁川韓國創意料理 

早餐► 高雄小港 / 大鵬傳統早餐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