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三碗豬腳(雙手合十)

看來這個月的15篇是無法達標啦!!!!

從泰國回來之後立刻跳蚤市場又接著瞎忙一番

現在才有空來打文章(ὀ⌓ὀ⑅)

萬中選一先來打服務態度不值得收服務費的跳舞香水吧!!!!

 

很剛好的我八月去吃就遇到態度不佳的帶位小姐

當然顧客意見表就都照時寫出

當天晚上十點左右接到跳舞香水來電詢問

內容就大概問說怎樣讓我感到不愉悅吧

也說很多人都反應某些服務生態度不佳

就這樣我覺得他們很有誠意的想要解決

結果呢,就在前幾天我的好朋友去吃了

依然是對於服務態度非常火大

好吧!!!

我相信那通電話只是打來讓我們覺得他們有重視顧客感受

後續呢,依然沒有修正...

服務態度要再加強加強阿跳舞香水

但要是拿跳舞香水跟泰國的服務業相比,那跳舞香水獲勝(◜௰◝)╯

 

好的,雖然服務態度不怎麼樣

不過我覺得餐點倒是好吃值得介紹  

 

 

02.jpg

 

當天的預約已滿,所以我們是現場候位

還好是拿號碼牌之後就可以隨處去溜溜

到號後會電話通知,不用在那枯等就是

 

 

03.jpg

 

我們大概等了兩小時左右,也在夢時代晃了兩小時

有冷氣吹有地方逛所以等待不成問題

 

 

04.jpg

 

店內裝潢很有嘉年華的fu

Tiffany綠讓人好喜歡

menu也是走質感皮皮風

也有可能是新店所以還沒遭受多人蹂躪

所以menu都沒有髒污跟破皮

 

 

05.jpg

 

店裡都是人 怎麼拍都是人 滿滿的人꒰ᵒ̫ᵒ꒱ノ

而且位置跟位置間其實蠻小的

感覺都快跟鄰座肩並肩 背靠背了

幸好我們是靠窗雙人座(ฮิ౪ฮิ)

但同時也是野生動物觀賞區

經過的人會一直往裡面瞧XDDD

那兩座大鳥籠跟亮晶晶的水晶燈大概是夢時代的鎮店之寶

 

 

06.jpg

 

裡面燈光超強!!!! 自拍一定超美

眾人稱讚的服務生制服

但我看不出特色內...

頂多就是與眾不同的有點女僕風(?)

 

 

07.jpg

 

所謂的靠窗座位區

窗外沒有街景 沒有樹木 沒有綠地

就是滿滿的人潮XDDD

 

 

08.jpg

 

焦糖香蕉巧克力鬆餅$220

 

 

09.jpg

 

擺盤上也走華麗香蕉風(?)

我真的有種看到香蕉不點不快的病

整體來說表現的非常中規中矩

我覺得盤子選的非常好 在視覺上就非常加分了

鬆餅不是軟趴趴 是我愛的那種 口感紮實

除了上面擺那兩顆不知道是梅子還是哪種果類讓我有點倒胃口外

香蕉好吃 奶油+焦糖甜度我喜歡

冰淇淋有另外用器具裝也很貼心

不然待溶化後血流成河整個攤成一片又會感覺吃的很髒哩

 

 

10.jpg

 

鑫典蜜糖吐司$260

 

 

11.jpg

 

蜜糖吐司絕對比鬆餅更值得點!!!!

如果你一定要二擇一的話啦XDDD

酥酥脆脆的方塊磚加上奶油冰淇淋

用想的就融化了啦(♡´౪`♡)

不過朋友這次去吃說餐點不夠甜(?)

好想問你們到底是WHAT HAPPENED!!!!

態度就算了,餐點不要也HOLD不住內~~

 

 

12.jpg

 

整點服務生會出現來跳舞

跟COLD STONE整點唱歌有異曲同工之妙

然後我依然是聽不懂內容(ὸ⍸ό)✧

 

 

13.jpg

 

 

茉香蜜桃冰茶$130

長得跟menu上的圖不是很相同(˘έ˘)

我想應該就是蜜桃口味水果茶啦

 

 

14.jpg

 

草莓情挑$130

非酒不可的小酒女(ฮิ౪ฮิ)

視覺與味覺兼具的草莓情挑

濃縮咖啡×蘇打×萊姆酒

一層一層喝跟攪拌在一起喝有不同風味

總之這個(✧◡✧)超好喝

只是草莓不甜ㆆ﹏ㆆ

 

 

 

15.jpg  

 

久違的約會紀念(❛ᴗ❛(❛ᴗ❛♡

跳舞香水的服務態度

用餐完就在粉絲頁抱怨過了

所以這裡就不再贅述

雖然去玩泰國回來後發現跳舞香水的服務態度其實沒什麼

但!!!! 這裡是台灣不是泰國啊!!!!

而且泰國沒有收10%你們有收欸!!!!!

請加強!!!! 至少也要會微笑好嗎!!!

 

姊妹們說要去吃巨蛋店跳舞香水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約出時間來

是在欺騙我噢!!!!!

 

1500935688  

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夢時代B1)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07-2621032

facebook / menu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