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年紀越大越來越不能一心二用

連打個文章佩華語劇都能分心了該怎麼辦(☍﹏⁰)

為了產量還是打開kiss radio就好阿!!!!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小地方

在某個想喝下午茶的下午發現的

其實有點難找

應該是說高雄的美術館某某路的都非常難找

我覺得這幾條路根本沒有什麼排列組合(ฮิ౪ฮิ)

可能只有住那附近的人才找的道路吧!!!

我永遠不知道為什麼東三路會接東五路

然後南二路接到河西一路!!!!!

總之我覺得不咖啡很難找(˘έ˘)

到了之後還不曉得有沒有營業哈哈哈哈

這一切真是太神秘啦!!!

 

 

02.jpg

 

但來過一次之後就會非常印象深刻

因為這棟橘紅色建築物位在愛河邊挺醒目的

 

 

03.jpg

 

店裡面很小喔!!!!

我們臨時起意來的,幸好還有位置呢

我現在幾乎都設定好要去的餐廳

位置也會訂好避免向隅

於是少了一點偶然的感覺

網路太發達也會讓生活中少了些在路上巧遇的驚喜

 

 

04.jpg

 

茶水是使用酒瓶裝!!! 挺有小酌的fy

芙樂夏公司也有一瓶,莫名有親切感

這一瓶水不怕你喝!!! 很適合長舌婦人來這久坐 ) 就是說我們XDD

 

 

06.jpg

 

我喜歡店裡的佈置,小小的好溫馨

喜歡聊咖啡的可以坐吧檯這跟老闆閒聊~

 

 

05.jpg

 

桌子上有印章可以蓋!!!!!

但我忘記帶手帳,所以扼腕!!!!

現在只要看到店家有準備籃子可以放包包雜物都會覺得好大心

因為我實在太會大包小包了,喝咖啡時有個地方可以卸下重物多開心呀~~~

而且這大小剛好可以塞進自己的椅子下方唷!!!

 

 

07.jpg

 

超可愛的動物系列menu٩(๑∂▿∂๑)۶♡

 

 

08.jpg

 

水滴冰咖啡

我發現只要有冰滴咖啡一定必點欸!!!!

冰滴可以喝出咖啡的濃純香阿

好像在賣牛奶一樣(≖ ‿ ≖)

 

 

09.jpg

 

手工檸檬派

其實我當天是想吃蛋糕的呀

不過沒有提拉米蘇哩(¯―¯٥)

但這檸檬派也很好吃唷!!!

派皮是我喜歡的ya 毎口都很紮實

 

 

10.jpg

 

(左)漂浮冰咖啡+(右)香蕉巧克力牛奶

年代久遠又沒有做筆記,餐點名有錯大家就將就點XDDD

 

 

11.jpg

 

焦糖脆皮鬆餅,熱呼呼的吃好幸福又好滿足

鬆餅烤得剛剛好,我喜歡!!! 是脆脆的那種口感

熱熱的沾上奶油剛剛好呀

 

 

12.jpg

 

紅豆冰淇淋很好吃!!!!

超有紅豆粉粿冰棒的fu

 

 

13.jpg

 

店裡真的很小巧,這是最大的一桌了!!!!

另外就是雙人桌×2跟吧檯位置,還有戶外三桌啦~

 

 

14.jpg

 

他就是不咖啡的店長BU!!!

店名叫不咖啡就是因為他啦~很可愛溫馴懶洋洋的狗兒

很容易跟沙發融為一體(◜௰◝)╯

一開始還沒發現他欸XDDD

 

 

15.jpg

 

店裡多大,這張照片就可以一探究竟啦~

不過真的很好待,我們從下午待到阿荒下班過來繼續待XDD

那天沒帶相機全程都使用note2啦(༓∀༓)

 

 

16.jpg

 

那天才剛騎到不咖啡停好車進去後就下了超級大雨!!!!

還好我們幸運的快了一步!!!

 

 

17.jpg

 

不咖啡不論是咖啡餐點或是店裡氣氛都很值得讓人回訪喔!!!

推薦給大家啦°˖✧☻໌♡☻ັ✧˖°

 

1500935688  

不咖啡::BuCafe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2號

07-5524986

13:00-23:00

https://www.facebook.com/bubucafe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