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屋馬屋馬耶(̥̂̊♻̥⚉̥♻̥̊)̥̂ フ”ヒー❢想到年底又可以再去吃屋馬就好開心喔

嚷嚷了好久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屋馬實在是太開心啦✩⚫꒳⚫✩

 

 

02.jpg 

 

九月跑到台中找君君跟喵女人玩樂

此行目的很明顯的就是屋馬(´ڡ`)

 

我們去公益店

找到了111號卻找不到店面....

原來是在麗加園邸酒店裡面

 

 

13.jpg 

 

阿阿阿阿阿只是看到肉口水又要滴下來了啦(இдஇ)

真的很不想把屋馬寫的這麼誇張好吃

擔心大家看完文會拉高期望值然後吃道就覺得soso

但是又真的很好吃阿!!!! ) 矛盾的心

 

 

 

03.jpg

 

我們三個人點1680的雙人套餐吃到飽嘟嘟!!!!

該怎麼點可以請教很帥又親切的服務生(≖ ‿ ≖)

他建議先點套餐吃不夠再加點唷  

 

 

04.jpg

 

看到火爐都餓了(இдஇ)

 

 

05.jpg

 

白飯兩碗好像有一碗半都進了我的肚子裡(ᇂωᇂ)

白飯配肉無敵享受阿 ) 如果再來一杯啤酒

調味盤,我沒怎麼使用到!!!

因為肉本身就已經非常美味吱吱(ཀ д ཀ)

 

 

06.jpg

 

屋馬主廚沙拉

連一盤青菜也讓人回味這樣子

真的超級大一盤

就算三個人吃也不會不夠!!!

吃很多肉的時候再來一口沙拉好健康( ❝̆ ·̫̮ ❝̆ )✧

 

 

07.jpg

 

包肉生菜+韓式泡菜

我吃燒烤時也很愛直接把泡菜包在生菜裡大口吃掉!!!

如果泡菜很辣,生菜剛好可以中和掉唷

沒試過的人可以試試~很好吃喔!!!

 

 

08.jpg

 

噹啷啷三層肉上桌  

其實我很想合理懷疑他們是不是少給一盤肉!!!!

不過現在才懷疑會不會太晚了點XDDD

 

 

09.jpg

 

菜單上面明明有六種肉名

不過我只拍到五種肉肉阿!!!!

五種肉肉阿!!!!!

海鮮是草蝦跟干貝

我們點雙人套餐所以只有各二喔!!!!

 

 

10.jpg

 

快速把焦點拉回肉肉身上!!!

你們看阿就只有五種肉肉阿!!!!

為摸只有五種阿??

還是有一種被我吃下肚子沒拍到!!?

不可能阿!!!!

到底誰能來幫我解答是不是少了肉肉阿(இ௦இ)

快因為肉而發瘋的肉呆女(°༣°)༇༇

 

 

 

11.jpg

 

甜點我們選了一碗甜湯和Haagen Dazs!!!

養生銀耳蓮子湯很好喝耶~連我這不愛喝養生飲品的人都說好喝了!!

你們就快點去喝喝看啦~

草莓口味的Haagen Dazs雖然不是君君的最愛,但他還是吃得很開心喔

 

飲品點了可爾必思+可樂~沒有拍!!!!

還有很好喝可以一直喝的湯~沒拍到!!!

哈哈哈哈哈還有下次啦~下次點的應該會更豐富!!!

再等我分享囉♡(Ξ◕◡◕Ξ)♡

 

 

12.jpg

 

君君最近出場次數大家還滿意吧XDDD

然後我跟臭女人大概是在比誰胖的比較多吧٩(×̯×)۶

上次見面後明明是說要努力減肥的阿...

 

 

 

 

 

 

 

 

 

 

 

 

 

 

 

 

我們再約下次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比

誰胖比較多啦◟(◔ั₀◔ั )◞ ༘♡

整個直接放棄有沒有

 

不過重點是屋馬好好吃ヽ(♡ ω、♡)ノ アハハハハ~

♬♩♫♪☻(●´∀`●)☻♪♫♩♬ 去台中一定要吃

 

information  

屋馬燒肉料亭(公益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am11:00-am00:00

04-2301-3000

-記得先預約喔-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