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上週跟貓女人出門又不斷的鬼打牆說::我覺得老了之後阿......

轉眼間我們也認識將近十年了,你說說能不老嗎(╥Д╥)

不曉得是否在25歲之前已經根深蒂固了25歲是個分水嶺

過了之後女人的青春就不再回來甚至會開始走下坡的想法....

一直不斷的洗腦自己後,25歲真的在肉體上發生了大改變

像是很少發生的生理痛,現在不只生理痛還會加上嗜睡腰痠腿痠頭痛這些併發症...

還有從來不用擔心的痘痘,現在只要不開心臉上長個兩三顆沒問題...

最近更新的感觸是擦乳液!!! 以前除非寒流來才有必要擦,現在只不過稍微冷一點

不擦乳液就全身發癢!!!! 真是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இ௦இ)

 

其實重點是,我終於去R星球啦!!!!! (๑◔◡◔ิ๑)ェヘヘ♫

這次到台中完全是圓夢之旅哈哈哈哈

喊很久的兩間店一次去完 (๑´ლ`๑)フフ♡

感謝我的假台中人導遊腦子有洞的貓女人

騎著車帶我到處闖呀

 

 

03.jpg

 

台中好多可愛可愛小店

騎車在路上轉的時候會一直有驚喜

不過要去真的去不完啦

光是高雄的咖啡廳都跑不完了(๑‾᷆д‾᷇๑)

 

 

02.jpg

 

R星球就是外面這隻外星人吸引到我

(逼: 你這個人隨隨便便都很容易被東西吸引吧....)

當天天氣陰陰的,幸好天公伯賞臉沒有送我傾盆大雨

 

 

04.jpg

 

半自助式的服務,不收服務費唷

店內的佈置跟感覺都還蠻隨興的

 

 

05.jpg

 

很可愛的一個小角落

尤其陽光灑進來時♥超有fu

店內充分利用許多超可愛的壁貼

營造出各種不同的可愛氛圍

 

 

06.jpg

 

熱美式+戚風蛋糕都算不錯

 

 

07.jpg

 

套餐所附的沙拉+濃湯+麵包

手作麵包脆脆的還有麵包香味我喜歡♥

沙拉使用的印象中是藍莓醬,酸到皺眉的藍莓醬!!!!

 

 

08.jpg

 

濃湯也挺有料♥

 

 

10.jpg

 

三明治起司燻雞肉

這一份這麼大只要179!!!

完全嚇到我的份量及價錢

滿滿的波浪餅跟薯條阿

而且他們還只是配角!!!

好好吃的配角喔~(´ῥ`)

 

 

09.jpg

 

雞肉三明治也表現得非常好(ර⍵ර)✧

吐司光是烤好的樣子就讓人食指大動!!!

用料實在非常紮實!!!

這份食用完畢後完全滿足(˘έ˘)

 

 

11.jpg

 

打拋豬肉麵!!!!!!

這個會辣喔

不過很好吃~

而且別看他這樣小小一坨

份量十足!!!

 

 

12.jpg

 

打拋豬肉麵白話文就是肉燥麵XDDDD

很好吃的肉燥麵啦!!!!

台灣的打拋都使用九層塔,跟泰國比就是少了那一味阿!!!

 

 

13.jpg

 

吃飽喝足後就是拍拍照閒聊時間(◜◒◝)

 

 

15.jpg

14.jpg

 

 

一樓跟二樓都還有戶外座位區

如果氣候許可,坐在戶外也有不同的感覺呀♥

 

 

16.jpg

 

要離開時順便前往一樓去 玩 貓 ♥

其實是賞貓啦,我對貓還是有點恐懼

不敢太隨便亂摸,很怕被貓XDDD

 

看看那個貓屁屁掛勾是不是超可愛呀(ฮิ౪ฮิ)

 

 

17.jpg

 

一樓的後陽台(?)

整區都是貓貓的小天地

可能也因為太多貓了

門內通通都是貓味呀

這裡完全是愛貓人的天堂!!!

 

 

18.jpg

 

看這肥滋滋的屁屁屁屁屁(ฮิ౪ฮิ)

好想問他在看什麼齁

 

 

19.jpg

 

貓咪會睡成這樣子

表示這個地方給他無比的安全感吧♥

看他連睡著都還笑著

太 幸 福 ♥

 

 

20.jpg

 

肥嘟嘟的雙頰,好傻的臉蛋

讓我連想到花猴家的阿牛XDDDD

 

 

21.jpg

 

度估的貓♥

 

 

22.jpg

 

一隻想逃跑小小貓XDD

一直癡癡的望著門外

還有超級乾淨很吸睛的淺棕色貓貓貓♥

以下開始為睡成一團的超可愛貓咪們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假老鼠是玩具XDDD

是不是太可愛了一點哈哈哈哈

這隻貓的顏色超可愛的!!!

 

 

27.jpg

 

最後以一隻以假亂真的兔子做結束!!!

但他是真的兔子喔!!! 只是在那邊一動也不動完全像假娃娃(ර⍵ර)✧

好啦~今天就以上囉!!!

病人差不多該封筆休息了ㆆ﹏ㆆ

 

1500935688

R-STAR CAFEE::R星球咖啡(忠明店)

(04)2326-8385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11:00-22:00

週二公休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