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哇~毎到年末大家最期待的節日就是聖誕節吧♫♫♬ ♫♫♬

朋友們的聚會、騙情人一個大禮、或是替感情加溫的交換禮物

雖然交換禮物很有趣,但也非常容易一不小心就GG

禮物這種東西不就是走禮輕情意重或是心意至上的路線嘛

但嗯飽就有遇過以價位來評估禮物好壞的人(✧≖‿ゝ≖)

雖然嗯飽本身是個超級愛胡鬧的人

不過對於禮物的價位還是會稍微注意一下

免得遇上只看價錢沒有幽默感的人實在尷尬(ඟ⍘ඟ)

 

這次要來推薦送禮自用兩相宜的chochoco♡꒰*・ω・人・ω・*꒱♡給大家

光看首圖你們猜的出來那是什麼嗎(ර⍵ර)✧

 

 

 

02.jpg

 

超級精緻的包裝Rock Christmas

 

 

03.jpg

 

好喜歡這可愛小巧的包裝

再打上大大的蝴蝶結

完全就是一份時尚與實用兼具的禮物♥

 

 

 

04.jpg

 

首先讓我們先來瞧瞧這小盒的RockRock是什麼呢

 

 

05.jpg

 

就是chochoco的新產品「提拉米蘇生巧克力

才剛打開盒子提拉米蘇的香氣就撲鼻而來(˚ଳ˚)

 

 

06.jpg

 

產品都是新鮮製作,所以收到後最好在七天內食用完畢,並冷藏保存

從冰箱取出後等個五分鐘,讓生巧克力醒醒後是最佳的食用時刻

 

 

 

07.jpg

 

這盒拿出來邊拍照邊吃,一眨眼就吃掉一排了(ฮิ౪ฮิ)

什麼熱量肥胖的完全被拋諸腦後...

提拉米蘇本來就是我很愛的一種蛋糕

沒想到做成生巧克力後更美味了♥

Mascarpone起士配上Marsala酒

再加上白巧克力♥巴瑞餅乾脆片♥Espresso咖啡(˚ଳ˚)

 

完全不用擔心效期

一出冰箱就沒有要讓他回去的意思(≖‿ゝ≖)

 

聖誕節送盒提拉米蘇生巧克力來示愛也不錯

告訴對方帶我走!!!

Tiramisu::法文原意就是帶我走(❛ᴗ❛(❛ᴗ❛♡

 

 

 

08.jpg

 

再來就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組合的「法式生巧克力蛋糕捲70%

是怎樣子的組合呢

就讓嗯飽帶著你看下去☾ठ ੁठ☽

 

 

09.jpg

 

我好喜歡chochoco這顆小小聖誕樹,非常迷你可愛꒪꒳꒪

蛋糕吃完了他還被我擺在桌上當佈置呢♥

 

 

 

10.jpg

 

看到正體後有沒有跟你想像中的蛋糕捲不大一樣呢(☸ω☸)✦

我一直以為會是棉棉軟軟有點像幕斯的那種蛋糕體

所以老實說呢,打開後有疑惑了一下子❁වළව❁

 

 

11.jpg

 

是日本戚風蛋糕的蛋糕體

裡面塞滿滿的內餡是濃厚香堤拉巧克力

最中間那一點就是70%比利時生巧克力啦

不得不說這樣子的搭配很match!!!

而且吃多也不會膩

如果蛋糕體是像我說的那種

雖然看起來會很華麗,光是視覺上就贏了

不過絕對無法多吃!!!

 

清爽的日本戚風蛋糕+濃厚香堤拉巧克力口感上真的一級棒☞๏็ັཪ๏็๎☞

70%比利時生巧克力不會太甜,多了一層口感外又不會增加膩口的負擔  

 

 

12.jpg

 

為了保持口感法式生巧克力蛋糕捲最好在四天內食用完畢,並冷凍保存

 

說了這麼多,沒有親自試一下怎麼會知道吃了會有多甜蜜( ❝̆ ·̫̮ ❝̆ )✧

本來這篇是要請豬妹幫我拍照的

但我懶得帶蛋糕出門,而他也懶得衝到我家來

於是छੂ▵छੂ

拍完後我立刻LINE跟他們說::你們享用不到好好吃的蛋糕啦٩( ⺤◊⺤)۶

 

 

13.jpg

 

對送禮自用兩相宜的chochoco有興趣,可以到官網::點我::或是Facebook::點我::瞧瞧(;◔ิ з◔ิ)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