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聖誕節快樂 ♪~(◔◡◔ิ)人(╹◡╹๑)~йё♪ 今年又即將畫下句點

是到了檢視本年度所有計畫有沒有達成的時刻

我又要替自己打下不及格的分數了(இ௦இ)

這就是傳說中想做的事情很多,卻沒有一樣做的成功

沒關係,明年我一定可以專心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fighting٩( ´◡` )( ´◡` )۶

 

高雄的霜淇淋熱潮似乎沒有因為冬天而減緩的趨勢

俗話說::天氣越冷越應該要吃冰的呀(❅࿉❅)是不是

散步路徑的地點非常奇妙

而裝潢也非常簡單

然後就非常成功的吸引到人群

 

我一直說這不該叫散步路徑

應該要叫做騎車路徑吧

大家根本就是專門騎車來買霜淇淋的齁

散步過來的真的少之又少

 

 

02.jpg

 

散步路徑就在新莊仔路上的土地公廟對面

畫面對比之下有點衝突感(❛ᴗ❛(❛ᴗ❛♡

當天還有露天電影放送inggg

 

 

03.jpg

 

越夜越熱鬧的散步路徑

雖然排隊人潮很多,不過不至於等太久

 

 

04.jpg

 

櫃檯上有很可愛的散步路徑小貼紙

當然要帶走(❛ ◡ ❛)♡

 

 

05.jpg

 

這波霜淇淋熱潮的噱頭都是老闆今天做什麼口味就是什麼口味

我們這天剛好是伯爵奶茶٩(˙▿˙)۶

 

 

06.jpg

 

濃郁的奶茶帶點淡淡的茶香味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融化速度之快呀

對於吃霜淇淋這方面有障礙的我

當然一路滴滴滴滴滴...

如果喜歡霜淇淋上的餅乾costco有賣唷

 

 

07.jpg

 

為了體貼像我這種有障礙會一路滴的客人

散步路徑還備有清水可以洗手啦

用大鐵匙舀起來洗,是不是很特別呢

 

 

08.jpg

 

只要時機對小小的店面都能替你帶來滿滿的財富XDDDD

默默握拳打算也要開一間胖飽癡肥霜淇淋

 

 

 

 

 

 

 

 

 

 

 

 

 

 

 

 

 

 

 

我當然是開玩笑的XDDDD

 

 

一支霜淇淋能帶來一抹笑顏

如果我是老闆,這大概是讓人最驕傲的地方

也撫慰了我們剛吃完一風堂受傷的心靈

 

 

1500935688  

散步路徑Wander Path

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仔路546巷4號

13:00-22:00

07-556-1620

facebook

 

你可能還想看  

08.jpg 13  04.jpg 01.jpg  

 

冰品► 高雄三民 / Deer Grassland::鹿草冰店 

甜食► 台南中西區 / 我們伴著甜食散步去 ░ 蜷尾家‧甘味處+可儷可麗 

冰品► 高雄新興 / 全家便利商店×NISSEI霜淇淋♦販售店家據點  

食記► 高雄前鎮 / 巢咖啡莊園::小次郎霜淇淋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