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新年快樂( ❝̆ ·̫̮ ❝̆ )✧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捨得來打文章了

分享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本來就該是毫無壓力

這樣內文也才能嘻嘻哈哈的♡〜३♡ε♡३〜♡

 

大家會覺得文字有點大嗎

嗯飽詢問了姊妹之後決定就是這個大小沒錯啦

大概是身邊的人都差不多該老花了

覺得這個大小看起來很舒服沒負擔XDDD

我個人也是這樣子認為的哈哈哈

如果覺得內文字太大的人可以ctrl-可以直接縮小囉

 

前陣子跟姊妹們聊到好像當新秘也不錯齁

結果他們立刻吐槽我只是想要變形金剛就直說

這就是所謂的變形金剛

1193756955  

(圖片是google來的)

你們的回答實在是讓我太失望了

其實我只是想要從我的手中親自送你們走罷了

是不是超級有意義XDDDD

 

設計不是只坐在電腦前面使用ai、ps才算是設計

我總算是徹底領悟到了,生活中與設計相關的行業何其多

為什麼要浪費寶貴的人生在自己所執著的那才是設計的路上

現在清醒還不算太晚,現在才2014吶(ර൧ර☆)

 

 

02.jpg

 

等會直接會有Smiley Diary的開箱唷

如果要問我說2014年有什麼感覺

到目前為止就只有拿出這本手帳時才有2014的感覺XDD

 

 

03.jpg

 

今年末公司會議訂在12/31

在時間上我當然會趕到不行

跨年耶跨年耶

五月天的票都買好了說

這天晚餐吃真寶很不錯的一間海鮮餐廳

跨年夜公司絕對加菜,但我沒吃幾道就得走人了

飆車的同時還心繫著剛上桌的肉肉XDDD

到阿慌家時依然念念不忘那塊肉,真不愧是肉呆女(¬ -̮ ¬)

 

說到真寶就想到一件幼稚事

嗯飽公司福利不錯,大餐小餐都有得吃

常常吃我不知道價位的東西

一直以來我也不曉得真寶價位

 

是某天偶然得知某間公司的少公子XDDDD

以為我們公司跑來吃真寶是因為尾牙,說真寶很貴欸

某家公司的福利就是很小氣還要再小氣甚至說不上有福利那樣子

所以有次我們公司又吃真寶我立刻用很機歪的口氣打卡說::又來吃真寶了耶,附上厚實生魚片照一張

完全幼稚沒藥醫XDDD 沒辦法我路見不平只好拿出賤嘴諷刺!!!

 

 

04.jpg

 

超級難買的五月天門票

買票當天我睡的超級好XDDD

睡飽姊妹們也買完了

還擔心我是否還在7-11點ibon

哈哈哈哈哈哈哈辛苦你們了齁

 

 

05.jpg

 

人山人海的世運主場館

 

跨年當天一路狂飆到阿荒家

我完全能理解開車的人為什麼脾氣很差

我光是騎車就能滿口髒話了

太多人都把馬路都自己家了啦!!!

 

還勞煩剛開完刀的慌媽媽載我們到捷運世運站

其實一下車看到這麼多人我就累了想回家睡覺XDDD

 

從捷運站步行到主場館也要一段時間

然後遍尋不著水 水 水 水 水

請大家以後到主場館看演唱會真的要自備orz

 

接近十點左右還一堆人沒進場完畢

於是我們就很放心的排隊買飲料

接著十點了 五月天開唱了 我們傻眼了

大喊著也太沒有禮貌了吧

大家都還沒進場完畢竟然就開唱

然後就一陣亂七八糟的進場...

 

站定位之後也太像局外人了吧XDDDD

超像誤闖別人演唱會的啦 格格不入那樣

 

06.jpg

 

三小時左右的音樂饗宴,陪著我們長大的五月天

就算不是標準五迷但每首歌依然能朗朗上口

慌豬兩人去年聽到兩點多才散場,那今年應該也差不多時間才對

結果唱到一點就真的結束了,為什麼呢? 請看以下視頻

 

 

看的不過癮?

所以五月天來一場線上加映Just Rock It 13-14特別演唱會(點我連結)

看了這視頻我才知道原來五月天長這樣XDDD

當天位置五月天完全是比米粒般大一點而已阿

姊姊們老了,比較適合座位區

站著三小時而已老娘的腰腿真的快斷去

此時只會更加佩服台上的藝人們,果然是靠體力(?)吃飯的

 

這天我一直跟姊妹說有看到小道消息5566會是嘉賓

但他們說我在作夢啦!! 一定是假消息

但我還是整場一直期待著...

結果3064是1/1這一場啦!!!! (逼:你們是去看五月天還是5566阿...)

所以我們只好含著淚,看著這天團與天團的神曲合作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難過

 

怎麼無所謂的前奏一出我以為SJ要出來了XDDD超像Mr.Simple ) 好啦只有幾秒鐘齁

我要置入性行銷一下XDDD 太久沒看他們了有點陌生

我難過跟無所謂真的一種回憶

只能說好希望人在現場阿!!!!!!

網民們也停停吧

別再戰了,難道台灣還不夠亂嗎

孫德榮說台灣現在有一股懷舊風潮

此話也沒錯,畢竟現在有實力的新人吶.....

 

就在五月天準備安可場內燈光昏暗時

天空出現了一閃一閃的亮點

我們超好奇那是什麼

我說應該是飛機吧

慌說不是,應該是SNG連線直升機之類的

這感覺好像也有可能

不過哪來的直升機能飛到超級高,高到看不出來他是直升機只剩一個亮點

所以駁回繼續研究

此時,美腿豬竟然說那是衛星啦!!!!

 

3064才剛跨完年就要讓我開罵

你最好肉眼能看到衛星這麼厲害啦

所以我脾氣暴躁真的是身邊的人鍛鍊的

我身邊的人根本智障阿!!!!!!

 

演唱會結束後其實有點空虛落寞因為看不夠

回阿慌家後又只能睡覺沒有東西吃好可憐

三人躺在床上扯東扯西嘻嘻哈哈後不知道怎麼入睡的

隔天竟然九點多就醒了,完全是老人...

 

元旦的行程就是吃完早餐回家幫didi洗澡放空等開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非常之無趣呢

現在要來Smiley Diary手帳開箱啦౦ළ ౦♡

 

07.jpg

 

手帳交棒2013→2014

13年我使用的是實心美術的唷

跟他相處融洽,本來今年想續用

但又想換新口味,所以暫時跟實心美術say掰

實心美術開箱文

「踏青」本東倉庫商店‧文具控的天堂♥2013手帳本終於認證!!! 

 

 

08.jpg

 

2014年我想要天天微笑開心過生活,所以就讓我先從挑選手帳本做起吧XDD

就在無法決定手帳到底要選哪本時看上了Smiley Diary的紫色,立刻秒買 ) 反正不是我付錢(¬ -̮ ¬)

實體是耐看的那種紫色

收到時好好的裝在盒子裡面,超級有拆禮物的感覺(ර⍵ර)✧

 

 

09.jpg

 

If you laugh, tomorrow will be fun.

用力的笑吧:D

今年大概是做了令自己開心的決定

所以天天都笑的好開心

就算遇到不開心的,也盡量嘻嘻笑就過一天囉

 

封套前後都有個票卡夾

目前還想不到可以放什麼

或許可以暫放貼紙之類的囉

 

Smiley Diary是使用扣子的方式收起來

這是我非常擔心的地方呀

我已經先做好過半年後會扣不上的心理準備

到時再讓綁繩出場吧(ὀ⌓ὀ⑅)

 

 

10.jpg

 

首頁翻開可以寫上開始使用的日期、座右銘然後簽名

接著是14-15年的年曆區塊,這對我比較沒用處:p

突然發現我沒有拍到年度計劃表orz

只好拿去年實心美術的出來湊合湊合XDDD

 

 

 

大概就是長這樣子,只不過Smiley Diary月份是彩色區塊

 

 

11.jpg

 

接著是月記事,這區理所當然拿來記帳用

看格子小一點會不會因為寫不下就少買些XDDD

3/23-31每天大概都只能吃早午餐哈哈哈

 

 

12.jpg

 

2014年很勇敢的買了一日一夜!!!!!!

我要豐富我的愛你一世紀錄篇!!!!!

很簡單的編排卻很討喜

日期下方有三個小臉分別是喜、普普、哀的表情符號

可以替你當天的心情做個小註記

而旁邊的today我打算寫每日一句XDDD

 

方格部份是CHECK LIST

可以寫下每天必須完成的事情

完成後就打個小勾勾

下方空白部分自由發揮

右下角的小日曆區塊蠻多人覺得沒必要

我深思後發現.......還真的沒有必要XDDD

 

13.jpg

 

紙質偏薄寫字會有點透喔

像是奇異筆之類的我覺得寫了會印到下方

所以能避免就避免

 

 

14.jpg

 

封底是屎色的see u again ) 這屎色立馬讓我聯想到交換禮物XDD

還有曹圭賢2巡時穿的屎色褲子XDDDD

總之這不討喜的顏色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看起來還挺可愛

 

 

15.jpg

 

最後拿到本子時請務必寫上個人資料阿

雖然這種這麼重要的小本子很難遺失

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嘛~

 

十二個月都用不同顏色區隔

顏色都淡淡粉粉的讓人很舒服(?)

 

 

16.jpg

 

兩條書籤繩,一條固定在記帳處,另一條則是天天天天阿

書皮的封皮有monopoly烙印,質感提升

以上開箱完畢!!!!!!

 

 

17.jpg

 

左上是超好用的實心美術被我填超滿的九月初

超級雜亂只有我自己能看的出所以然(♡´౪`♡)

 

monopoly的盒子我拿來裝紙膠帶了

我想他們會滿意這個家的!!!!

還有右邊這張索引貼紙我尚未決定要怎麼貼

貼在哪個部分才不會被我這破壞狂凹的不成紙型

所以,我還在思考XDDD

我真的好忙喔,每天要思考的事情好多(☸ω☸)✦

 

好啦Smiley Diary開箱結束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我是買紫色的唷!!!

 

 

18.jpg

 

看看我13年的實心美術爆炸成這樣子

14年的Smiley Diary是一定會炸到扣子也扣不上的啦XDDD

 

愛你一世的第一篇文章出爐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在13年這麼賞眼的看著我的每一篇文

14年我會繼續努力讓每個月發文量在50%以上的♫꒰・◡・๑꒱

 

新年新氣象

不管你現在多麼的水深火熱

不代表以後得持續的水深火熱

凡事努力一定會有回報

而我們一定要一起開開心心的歡樂過生活唷

新的一年請你們持續光臨指教囉

 

2014 go go fighting ♬♩♫♪☻(●´∀`●)☻♪♫♩♬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