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最近的心情只能用想哭但是哭不出來來形容了(☍﹏⁰)

只要上班我就是很想開啟切腹mode

但又覺得切了真的蠻不值得

今天姊妹們假生病真翹班,導致我孤伶伶在skype

沒人可以立刻抱怨,所以情緒根本都快極致了我(இ௦இ)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笑,精神都快分裂了!!!!

胃口還很差,我真的無法接受自己胃口差!!!!!!

總之,anyway我想要好好過年,更不想年後回來心情更不爽

所以只能拼了,一小時必須當三小時用,最好是還笑的出來啦 (乾)

難怪假日連喝兩天還是覺得不夠!!!!

年關將近,請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找司機(ὀ⌓ὀ⑅)

 

以後要我推薦高雄熱炒,沒有第二選擇,就只能推薦醉利害了

繼上次挑嘴女×4 吃過完全沒有挑剔後

老爸生日想吃熱炒就依然進攻醉利害啦(´ῥ`)

這篇只補充更新菜色,其他詳細內容請看

「食記⁂高雄新興」醉利害::鮮烤岩蠔(´ڡ`)完全狠角色無誤

 

01.jpg

鹽烤岩蠔、綜合生魚片,醉利害炒飯,日式烏龍麵/完全基本盤

坐下後先點這四道準沒錯/完整menu舊文有

 

 

02.jpg

喜歡吃豆腐的,炸豆腐必備

鹹蛋苦瓜菜單裡沒有,但吃熱炒一定要點這好下飯!!!!

(季節青菜點菜時再問一下有哪幾樣)

酒蒸蛤蠣內行人必點,超飽滿的蛤蠣及令人回味的湯頭

吃過保證你下回絕對續點!!!!

 

 

03.jpg

老爸愛吃菠菜

難得我這肉食主義的爸喜歡吃青菜

當然要多點幾樣孝敬一下

 

 

04.jpg

七里香俗稱雞屁股

沒有第二句話就是超好吃~

現在想想原來我從此時就開始胃口不佳了

一月不是我的月,麻煩快轉吧!!!

這麼好吃的雞屁股我只吃了一顆!!!

三訪時(默默透露出已三訪(¬ -̮ ¬) 這個月已經衝兩次了我說......

因為前一天才去吃了串燒,所以就沒點來回味

是說雖然胃口不好,但吃的行程還是很多,只是吃少而已...

原來我只要吃少就會瘦喔~都不用運動這樣!!!!

 

 

05.jpg

這道我忘記是什麼了,不過老闆應該會幫我解答吧XDD

有時候我蠻懷疑自己是否為老爸老母的親生小孩

口味真的超級不一樣的(從香腸中毒事件就看的出來XDDD)

我本身對這種脆脆口香糖fu的海鮮就還好

我老爸老母就超愛,至於我弟呢~~~~不曉得XDDD

但是我有吃洋蔥~好好吃唷!!!!

突然腦中閃過不愛的原因,我不喜歡咬很久XDDD

 

 

06.jpg

最後是老弟偷看別桌跟著點的煎蚵仔蛋!!!!!

 

 

07.jpg

上桌後他們又是一碗白飯!!!!

肥嫩的蚵仔實在是太銷魂~~~

喜歡吃肥蚵仔的必點!!!!!!

整個超級下飯!!!

而且蛋還煎得很漂亮呢( ❝̆ ·̫̮ ❝̆ )✧

 

下一篇文章是超北七拔蘿蔔特輯及醉利害三訪啦!!!!

請鎖定(❛ᴗ❛(❛ᴗ❛♡

 

1500935688

醉利害::鮮烤岩蠔

高雄市新興區民主橫路31號

07-286-5716

18:00-02:00(週三公休)

facebook

 

1500935687

為了要過個安穩好年,所以這倒數幾天我會非常水深火熱又難過(ǬۂǬ)ۊ

不過好奇妙,打完文章瞎扯完,心情好像好很多!!!! 但還是想喝酒啦!!!

昨晚怒一個把一天薪水都花光ㆆ﹏ㆆ現在感到有點心疼,我的錢阿~~~~

完全是覆水難收(উ ੳউ) 再累也要準時下班回家打文章發洩!!!!!!!!!!!

see u guys!!!!!!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