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年才年初,生活已經太精采(๏ิ‿๏ิ)

所以我們默默決定生日還是安安穩穩吃個飯度過就好

也有可能是因為邁入老年狀態(?) 所以也非常懶得像之前一樣製造驚喜

我們引以為傲的整人生活樂趣呢(´ῥ`)

 

其實,今年本來計畫還是要稍微整一下啦

原本是吃完飯要騙壽星說看KANO

但其實坐下來後發現在看的是非常HIGH的「性愛成癮的女人」

結果,因為威秀沒有上映而作罷XDDD

我跟阿慌自己白開心討論一場哈哈哈(ὸ⍸ό)✧

但這樣也好啦!!!

不然三個老女人去看那種片也蠻不像話的XDDDD

 

今年豬壽星的壽宴選擇了「饗食天堂」

02.jpg

此時正逢胖保胃口不佳,但因為貴鬆鬆所以我還蠻盡量吃的

吃不下的就拿啤酒來抵XDDD

饗食天堂環境還不錯,大概是因為剛新居落成沒多久(?)

只是座位區設計的有點微妙,一不小心會以為自己在監獄吃飯XDDD

 

03.jpg

食材方面基本上跟各大Buffet差不多,只是種類偏少

 

04.jpg

比較有特色的大概就是甜點部分囉

及佈置上走的是可愛遊樂園風

這座蛋糕塔我超級喜歡der❤是旋轉木馬呢

 

05.jpg

光外表就贏得少女心的蛋糕們❤口味上也ok囉

 

06.jpg

現做手捲,其實弱弱的XDDD

他們有蠻多現做的東西,好不好吃看個人

 

07.jpg

冰淇淋則是提供Haagen-Dazs任你吃

 

08.jpg

不過我們最愛的卻是這個(ฮิ౪ฮิ) Cold stone作法的跳跳草莓

其實只是在回味跳跳糖的感覺吧XDDD

後來為了醜比頭在全家閒晃時,還買了跳跳糖巧克力進貢

沒想到豬妹就此愛上,真的是好北七XDDD 三個人邊吃還說哇真的很跳跳欸(¯̆ํ ᴈ¯̆ํ)

 

看照片後更發現,我們好像根本沒吃什麼....

 

09.jpg

生魚片,掃了這一盤後就沒再吃了

新鮮度上ok也肥美,沒多吃幾盤只能怪我們自己胃小

 

10.jpg

很粉很粉很粉的pizza,吃到我們想請師傅出來面對XDDD

然後豬壽星多拿了幾片,幸好是他自己要吃的,不然會被我們揍

 

11.jpg

蒸蛋還ok,那塊不明生物是很像大阪燒的東西soso

 

12.jpg

生菜沙拉提供的兩種口味都還不錯,我愛羅蔓❤

牛排我覺得比其他Buffet OK,蠻嫩的,涼了也不會硬梆梆

旁邊那塊蘿蔔糕只是想吃XDD 整個很愛澱粉類食物

 

13.jpg

上面那兩小碟應該是什麼小菜吧XDD 豬壽星拿的,我沒吃~賣相不佳!

 

14.jpg

土瓶蒸,這兩個女人各拿了一壺

還一直跟我說好好喝耶,不過依然沒有擄獲我心

只喝了一杯還兩杯,不就是土瓶蒸嘛

 

15.jpg

紅通通的蝦子,我不剝蝦只好麻煩豬壽星ꈍ ॒॑ꈍ

 

16.jpg

剛從香港回來看到這些其實有點膩XDDD

去那邊根本是照三餐,但歐巴桑心態還是要吃一下,圓圓的燒賣還ok

 

17.jpg

吃完這餐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這一櫃啦(ꃋิꎴꃋิ) 完全任你喝免驚

 

18.jpg

就地取材的使用他們家可愛小蛋糕幫豬壽星慶生

 

19.jpg

♡꒰*・ω・人・ω・*꒱♡ 生 日 快 樂 ♡꒰ ิε ิ ๑ ꒱

雖然很平淡,但是我們的愛滿滿噢❤❤❤

 

1500935689

饗食天堂我是覺得有吃過就好

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那種Buffet

吃完很多東西後還是有點空虛寂寞

整體來說,沒有讓人驚豔的代表作啦

 

然後,年紀到了不要花冤枉錢吃到飽,很浪費呀(꒪⌓꒪)

 

1500935688

饗食天堂(三多店)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樓(高雄大遠百11F)

07-33-22068

http://www.eatogether.com.tw/

20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