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硬是要發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ஞଲஞ

今天還真不是普通忙的忙

瞎忙事項已經在臉書瞎嚷嚷完畢這裡就不再贅述

這幾天發文的興致可真高昂

才剛洗完澡包著頭髮就立刻開打XDDDD

明天還要早早起,希望不要GG (´ῥ`)

 

11  

終於吃到淨豆腐了阿 ) 灑花花

吃過的人有十之八九一致好評,甚至是我家那沒有味覺的胖胖都覺得好吃

所以所以你說說,我是不是一定要吃吃吃吃吃看呢

 

淨豆腐的招牌就是豆腐鍋,很嫩很嫩的豆腐噢

不過他們不能接受預約,只能現場候位喔

 

02.jpg

入座之後小菜立刻上桌

光是小菜就讓人食指大動流口水齁齁齁

那盤龍鬚菜跟醬,好吃 ) 大拇哥

 

03.jpg

裡面裝潢很簡單,沒有什麼特別的

比較特別的就是牆上這張李亞仁的海報XDDD ) 到底是哪裡特別哈哈哈

李亞仁很帥但常常跟爛戲畫上等號 ) 除了成均館之外XDD

 

04.jpg

入座之後都有熱麥茶可享用

 

05.jpg

淨豆腐主食清一色都是鍋物

 

06.jpg

然後飯是一整鍋的噢噢噢噢噢噢 ) 適合我這個超級飯呆XDD

粒粒分明又很Q的白飯,拿來配豆腐鍋我好喜歡噢

 

07.jpg

起司嫩豆腐煲/牛肉

這個光看了就流口水流口水啦 ) 最近好像除了流口水之外沒有其他辭彙可使用

 

08.jpg

嫩豆腐煲/牛肉

這是我的我的我的,現在看到又想去吃了

跟珍妮的只差在我的沒有加起司

聽珍妮說起司的味道很濃厚,喜歡吃起司的可以點

 

09.jpg  

淨豆腐的招牌就是他的豆腐,真的很嫩

而且滿滿的都是豆腐阿❤❤❤重點是牛肉也很ok

辣度我們都選擇小辣,不吃辣的我是可以接受的

 

10

阿阿阿阿阿,我一定要再回去吃 ) 握拳

他的白飯真的好好吃噢,一口白飯一口湯 ) 口水

 

12

珍妮老師這天特地出來跟我吃個午餐就回家XDDD 好辛苦的老師

一定是你長的太小孩子了,所以連店員都要欺負你XDD

因為當天他先到就先進去問位置,結果店員跟他說不收客人或是沒位置之類的

他只好在外面等我,我到了之後聽完傻眼就進去問店員,然後就有位置了orz

我果然長的非常難相處XDD 齁但是我態度很好喔哈哈哈哈哈

除了鍋類,淨豆腐也有辣炒年糕跟海鮮煎餅之類的

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吃不了那麼多就沒點啦

總之,淨豆腐我蠻推薦的 ) 必回訪 ★★★★★

 

1500935688  

淨豆腐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2號

07-221-5665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苓雅」好記鴛鴦麻辣火鍋 

「食記⁂高雄新興」醉利害::鮮烤岩蠔(´ڡ`)完全狠角色無誤 

「食記⁂高雄前鎮」食▫金湯¦ 經典麵食館::夢時代7樓 

「早餐⁂台中西區」肉蛋土司 ◊ 中西式早餐店 ¦ 觀光客也愛這一味♡ 

「咖啡廳⁂高雄新興」LAZY ░ Cafe‧Salon‧Bar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韓式 淨豆腐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