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很歡樂的星期五我要獻上非常不歡樂的食記XDDD

首圖那塊薄如紙片的蛋糕就是前陣子非常夯的淇淇蛋糕 心之和Cheese Cake

本來就很夯的心之和因為淇淇更夯了,網路預訂要等三個月,現場排也未必能買到

如果你真的很想吃的話是可以來瑞彼特,他們家乳酪蛋糕是心之和的,只是貴貴唷

 

02.jpg

瑞彼特,店如其名,整間店充滿了兔子,走的是鄉村風的氛圍

水瓶超可愛,還有碎花面紙盒我也想帶回家❤❤❤

窗外還有一隻鵝,蠢蠢的好療癒

 

03.jpg

名片也非常非常可愛喔❤

連桌牌也是兔子造型的英文字母呢

 

04.jpg

大門看起來很重,但其實輕輕的而已

所以大家千萬別跟我一樣使出大大的力氣去推,很白癡XDDD

位置很多空間也很大,蠻適合姊妹們的大規模聚餐

 

這一切的美好僅止於上餐前,餐點真的非常sosososososooso

 

05.jpg

附餐濃湯先上來,嚐了一口後我以為自己在喝水

看起來賣相還ok,但是味道不夠而且超級稀,就算撒了胡椒鹽也沒提味

鮮蝦墨魚麵,沒有什麼味道,就.....那樣子

飲料是附餐紅茶,跟超級像糖水的雪碧orz 根本沒有氣

 

06.jpg

牛肉漢堡上來之前就有人先嗆說,漢堡應該很難不好吃了吧XDDD

漢堡真的沒有不好吃,中間那塊肉也表現的中規中矩,還很貼心的附手套

只是玉米片不知道放多久了,不脆就算了還有點倫ㄎ一ˋ ) 台語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07.jpg

幸好最後還有淇淇蛋糕經典原味乳酪來安撫我們的心

只不過要價不斐,這片要$70大洋,叉子是特地拿來當比例尺用的XDDD

 

08.jpg

側面看不清楚,我們再來一張正面照吧

是否真的薄如紙片呢XDDD

不過蠻好吃的,乳酪味很重,蛋糕本身很綿密喔❤

 

09.jpg 

其實我們蠻疑惑是不是自己點錯東西

因為別桌看起來吃得非常開心,而且東西看起來又非常澎湃

不過我真的沒有勇氣再次嘗試,就有踩點就好啦

然後選擇吃瑞彼特的這位女人,跟他似乎是第二次踩到雷店XDDD 整個ㄉㄧㄤ翻了

後來又立刻再約別間他有吃過,覺得好吃的店XDD 好啦,有挽回點一點名聲

瑞彼特環境、裝潢、氛圍都讓人感覺很舒服,只是餐點方面要再加強些噢☺

 

1500935688

瑞彼特 Rabbit Brunch

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43號

07-338-9700

am09:00-pm09:00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三民」天生澳克Jacaranda::終於享用到甜滋滋小盆栽 

「食記⁂台中西區」超多可愛貓咪 ♥ R-STAR CAFEE::R星球咖啡 

「食記⁂高雄前鎮」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夢時代B1) 

「食記⁂高雄鼓山」女孩們沉醉的tiffany小世界::URBAN 爾本廚房 

「咖啡廳⁂高雄左營」韓國連鎖咖啡::原滋原味caffe bene進軍台灣::就在高雄♥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