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elloooooooo( ❝̆ ·̫̮ ❝̆ )✧ 每次妝文都只能利用早上睡醒到出門前這段時間拍照

然後就會看著自己的臉從剛睡醒的浮腫胖臉慢慢消腫,其實也是一種挺奇妙的港賊ઊહઊ

 

很久違的今天要來分享三樣STARSUKI的底妝產品 ) 超適合懶人的呀呀呀呀

越來越懶惰的我,最喜歡能快速擁有好氣色的產品,尤其底妝最為重要

現在出門化妝完全不用二十分鐘,除了上妝快另一方面就是卸妝也快啦XDDD

 

02.jpg

現在,要利用這三樣法寶來打造完美底妝囉

 

03.jpg

星漾胜肽保濕粉底液,粉底液及遮瑕膏的結合

我拿的是自然膚色,平常一向是使用粉底液來打底

愛囤貨的歐巴桑個性讓我手邊總是有用不完的粉底液XDDD

這瓶比較特別的地方就在它與遮瑕結合及使用方式

扁扁的頭分次取用,較不會發生一次量太多的慘劇

 

04.jpg

星顏魔幻珠寶盒,這盒我心動很久

獲得後超開心der ❤ 完全是懶人包阿XDDDD

粉餅+腮紅+修容,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噢

日常上班妝容只要這盒就能搞定,連刷具都附上了呢

 

05.jpg

星幻五色完美遮瑕筆,這支完全就是彩虹筆的概念XDDDD

五種色階,一筆就能應付臉上不同瑕疵✧✧✧ 筆頭像是唇蜜的港賊

 

06.jpg

粉底液我習慣以粉撲來輔助 ) 每個人習慣不同呀逼

質地很好推勻,潤色效果佳但不會變成假假人

手指頭指的那半邊臉是after

 

07.jpg

遮瑕部分我習慣以手指頭輕點

 

08.jpg

點在最近生命力很旺盛的痘痘及萬年黑眼圈上,然後再用手指頭輕輕拍開

遮瑕千萬記得要慢慢來,如果太急躁一次上太多就會越補越厚阿

 

09.jpg

after 淡化的痘痘及黑眼圈

 

10.jpg

另外再來試試專業遮瑕筆的威力

通常遮瑕都會選擇比原本膚色深的顏色

推開後才不會跟自己膚色差太多

所以我是選左二來遮小斑點及黑眼圈

 

11.jpg

我覺得遮瑕產品選擇的重點是保濕度噢

如果遮瑕產品延展性不好或是質地太乾,上妝後會有卡粉的問題

遮瑕後臉蛋會變乾淨許多,皮膚乾淨沒有斑點,妝就會很好上,隨便看起來都水嫩嫩

斑點真的很容易讓皮膚看起來髒髒的,所以我之前才會一次點了十幾顆痣XDDDD

剛開始不會感覺哪裡不一樣,但照片一對比就非常明顯臉變乾淨了 ) 撲~離題

 

12.jpg

底妝打好,接下來的步驟就能咻咻咻完成(♡´౪`♡)

 

13.jpg

粉餅粉質蠻細緻的,我是拿光透色號噢

 

14.jpg

正在退腫的臉XDDDD

 

15.jpg

在陽光底下很自然的膚色

最後只要刷上腮紅就完成這個妝容(്ළ്)

 

16.jpg

別看這刷子小歸小倒是挺夠力的

刷毛很軟,抓粉力也夠

三兩下就刷出粉嫩嫩的雙頰

 

17.jpg

好輕鬆的就完成空氣感裸妝囉♥♥♥♥♥

 

18.jpg

最後附上產品連結

賣場http://goo.gl/SbEoK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