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台東景點特搜繼續囉

台東鐵道藝術村是一個方便蹓小孩跟蹓狗的好地方

退役的火車站變身成多元文化空間,不定時的也會有藝文展演活動

這座鮮艷的黃色列車在草地上超顯眼❤

 

 

02.jpg

火車舊站,多少人的小小回憶,靜靜的 收藏

 

 

03.jpg

台東鐵道藝術村維護的很好,沒有荒廢的感覺

 

 

04.jpg

臭小子也來搭搭火車

其實是被固定在火車上,姊姊要去拍照你要乖乖呀

 

 

05.jpg

隨手拍拍 - 無聊倆兄弟

 

 

06.jpg

怎麼覺得我弟退伍後變成正常人了

那時,還挺有臭阿兵哥的樣子XDDD

 

 

07.jpg

跟DIDI東拍拍西拍拍

是誰偷偷側拍把我拍的腿短短ꈍ ॒॑ꈍ

 

 

08.jpg

雄赳赳氣昂昂的傻小子

當天天氣實在太好,我懷疑他快熱暈

後來幾乎都手抱,雖然很愛整他,但我好愛他耶❤

 

 

09.jpg

走到底還有一間好有fu感覺很像拆一半的木頭屋

立刻叫弟弟幫我拍張假掰照

噢拍得好好內,內幕是拍了好幾張才有一張滿意der

 

 

10.jpg

到處走走拍拍的時候,爸媽去買了mister donut

啃完香蕉口味的甜甜圈就準備往今晚入住的地方前進囉  

 

 

11.jpg

跟家人出遊就是走馬看花,不用動太多腦袋

也不用趕行程,總之就是把螺絲放到最鬆的之旅

 

information

台東鐵道藝術村

臺東縣臺東市鐵花路369號 臺東舊火車站站區

由中華路一段轉入鐵花路即可抵達

089-320378

全天候開放

 

 

✡✡兩天一夜的台東之旅行程安排✡✡

-

Day1▴高雄出發

「踏青⁂台東」希臘style最美最夢幻的小學::豐源國小

「食記⁂台東」台東必吃人氣美食::卑南豬血湯 - 台東店傳廣路

「踏青⁂台東」火車控必訪::台東鐵道藝術村

「住⁂台東」雲海灣海景民宿::狗兒也可以一起入住❤

-

Day2▴台東出發

「食記⁂台東」台東必吃美食::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踏青⁂台東」知名景點大串連:::小野柳風景區▵水往上流▵三仙台

-

文章已連載完畢▴點字直接連結囉!!!

 


 

 

你可能還想看

「踏青⁂台東」希臘style最美最夢幻的小學::豐源國小

 「食記⁂台東」台東必吃人氣美食::卑南豬血湯 - 台東店傳廣路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景點 鐵道藝術村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