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ow17camping01.jpg

 

一波三折的露營之旅再添一筆,從原本的聖誕節瞬間又拖了一季

預約過程實在是太荒謬,鐵定是與同行的人有關!

明明說好約聖誕節為何我會跟營主預約11/24.25?

幸好我在前一天有發現然後跟營主說,營主應該也是蠻無言XD

後來跟營主更正日期為真正的聖誕節後,才發現那週是要開季會的日子呢☺

真是wtf! 只好厚著臉皮再跟營主改時間,好不容易終於喬到了!

出發前我習慣再確認,結果他們轉換了line與訂位系統...

幸好最後有查到我的匯款紀錄以及原本的日期位置還沒被訂走

要不然...我們就繼續荒謬下去吧☺

info.
真柄禾多露營區
台東縣長濱鄉
0905075000
我們帳篷搭在天空區01.02的位置
1,000元/帳
🗻 海拔高度約100公尺
3月底中午熱,晚上及入夜氣候舒爽
didi.gif 寵物友善
facebook粉絲團

 

mbow17camping02.jpg

 

從高雄到長濱真的是漫漫長路5小時,三天兩夜還是有點不夠悠哉

到了營地看見這一望無際的太平洋海,我覺得就算待個四天三夜還嫌太少

 

mbow17camping03.jpg

 

我們這兩帳位置很像小包區,正好有一顆大石頭與隔壁隔開

這天肥龍要挑戰一人搭三帳,拋帳、哈比及竹居☺

不過這草地很平沒難度,他只是需要點時間

 

mbow17camping04.jpg

 

這兩位小姐很想幫忙,表示說不好意思在旁邊觀看

結果被肥龍請去旁邊,避免越幫越忙XDDDD

 

mbow17camping05.jpg

 

就跟你們說,我們就在旁邊晃來晃去就好

需要幫忙的話他會出聲的☺

雖然他很久沒搭哈比,不過這次速度頗快

中間還想先去指導後面不會搭哈比的露友

先生,你得先把自己的家搭建好再說吧!

 

mbow17camping06.jpg

 

好久沒有露面的GEERTOP小海洋❤

 

mbow17camping07.jpg

 

終於輪到你們上場,是說這位小姐根本直接睡地板就好

充氣床不到三分鐘他就覺得充飽了,大概就是雙膝跪草地的軟硬度

我是沒差,只要他室友覺得這種軟硬度能睡就好☺

 

mbow17camping08.jpg

 

沾到森森便便的woozi也一起來了呢☺

 

mbow17camping09.jpg

 

當拋帳已經在進行內裝部份時,肥龍開始在搭竹居

他現在覺得竹居搭建很快,連只露兩天一夜他也覺得OK反正帳篷搭很快

 

mbow17camping10.jpg

 

這次哈比是新搭法,翹起一支腳連接竹居側邊這樣

每次嘗試新搭法就是我跟肥龍起爭執的時候☺

因為他腦袋瓜總是很硬,也可能覺得我都出一張嘴不是很想理我

但是先生,我雖然只出一張嘴但是腦袋瓜動的比你快,這你無法反駁吧!

總之最後他還是會照著我說的方式去做,然後結案☺

 

mbow17camping11.jpg

 

白色真的很百搭又耐看,缺點就是真的很容易髒!

 

mbow17camping12.jpg

 

禾多露營區離海有點距離,但因為地形高度所以還是能看到整片海洋

這幾天天氣都不是很好,海平面看起來都有點霧霧藍藍的,不過還是心曠神怡

 

mbow17camping13.jpg

 

海洋區這邊總共有14帳,視野較好的是靠海那端

營區兩個入口都有門圍,只是為了方便出入都有留行人通道

所以有帶小孩或是小狗的要多注意,避免他們一溜煙就跑出營區

而那個缺口也不知道是有什麼魔力,我家兩隻餓魚就很愛從那邊鑽出去

禾多那扇門過去對面就是谷泥悠露營區,望出去的景色感覺差不多

不過營地風格看起來很不同,評價也是很不錯的一個營區

 

mbow17camping14.jpg

mbow17camping15.jpg

 

覺得食材買太少但還是吃到爆炸飽,一定是肥龍太不會吃了!

貢丸無敵多的關東煮、厲害的剝皮辣椒肉燥、長濱暉哥生魚片還有我指定的綠色菜菜

吃到把牛排拿去冰起來,肚子完全投降XDDDDD

 

mbow17camping16.jpg

mbow17camping17.jpg

 

陸續洗完澡後就是麻將教學時間,郭ㄋ這遜咖竟然不會打麻將!

但我看她也是學得七零八落,回家有沒有繼續練習我們也不曉得

btw腦袋硬梆梆的人真不適合打麻將,他一旦決定賭這把就再也不換牌

就算海底已經有4支九萬,他還是會堅持單吊9萬那種XDD

 

mbow17camping18.jpg

 

隔天早餐是東河黃記包子,唯一推薦起司乳酪饅頭

回程還特地去買回家當早餐,那時候還想說不用多買

反正台東隨時都可以衝來,結果現在疫情爆走☹

沒關係,就等撐過一波再去吧☻台灣可以的

 

mbow17camping19.jpg

 

贏家這三天兩夜不曉得有多少時間廢在那張椅子上面XDD

但這也就是露營的真諦❤吃喝耍廢睡這樣

不過她平常在家也都是這樣子餒,還多了個打電動☻

 

mbow17camping20.jpg

 

這棟建築物是禾多小酒館,有對外開放營業

我看公告上是寫著未消費不能入內

露客不曉得算不算有消費,但我們也就沒進去了

 

mbow17camping21.jpg

 

小酒館旁邊是水槽及垃圾集中區,集中配置或許在使用上沒有一帳一水槽那麼方便

但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的配置,蠻多營地水槽排水都沒做好,所以草地都會濕濕的

而我就是個潔癖人,當DI亂跑到水槽附近或是在垃圾桶旁邊遊蕩

我就會瀕臨崩潰,因為他們晚上都是跟著進帳篷睡的

所以集中配置的話,帳篷附近的草地不會溼答答,垃圾也不會在帳篷旁邊

雖然需要多走一點路

但這對有潔癖的我來說可以阻隔DI亂在水槽及垃圾區遊蕩,真是太棒了

由旁邊樓梯往上走就是觀景台

 

mbow17camping22.jpg

 

一望無際的太平洋還有綠油油的稻田❤

這天我們吃完早餐後就外出去跑景點

看樣子,回來時正好躲過了一場大雨

 

mbow17camping23.jpg

mbow17camping24.jpg

 

工業風的小酒館,要是能喝一杯該有多好!!!!

 

mbow17camping25.jpg

 

下午回來後各位直接成了一攤灘爛泥☻

噢對禾多這裡都是大蚊子,咬到會非常癢的那種

所以防蚊液千萬別忘記,出沒時間大概到5~8點左右

 

mbow17camping26.jpg

mbow17camping27.jpg

 

另一邊這裡是海洋區、衛浴間、草皮遊戲區及戲水池

 

mbow17camping28.jpg

 

我們的營位旁邊就有條路可以直接走到衛浴間

第一天不知道有這條路,晚上還摸黑一直走大門邊那條小路

雖然是有感應燈,但夜視有問題的我走那裡真的危險!

 

mbow17camping29.jpg

mbow17camping31.jpg

 

這區塊小朋友也是可以玩瘋的那種,看你要踢球還是玩水都可以

 

mbow17camping30.jpg

 

外面這排是淋浴間,狹長形的空間有裝浴簾,算是乾濕分離

大小是一人剛好,兩人真的擠不下,然後門有點重

第二天洗完澡鎖還轉不開,差點就踹門叫救命了說

水壓強熱水也穩,洗起來蠻舒服,但聽其他人講好像不是每間都很穩

還是我比較幸運剛好兩天都挑到水壓很穩的☻

廁所有提供酒精可供使用,而廁所就是讓你只能專心上廁所的大小XD

這兩天看起來是滿帳,但衛浴都維持得很乾淨,這就是露友水平的重要性!

 

mbow17camping32.jpg

mbow17camping33.jpg

 

是的你沒看錯! 這是3月底的台東,餓魚們晚上還是要穿著衣服

 

mbow17camping34.jpg

 

我們也很意外這時間的台東竟然還如此涼爽

 

mbow17camping35.jpg

 

DI亂的放風時刻,記得不管是帶小孩還是屁狗

就算要讓他們放風還是要盯著阿!

畢竟他們就是一不注意就很容易出事的生物!

 

mbow17camping36.jpg

 

點燈的小酒館美美的❤

 

mbow17camping37.jpg

 

餓魚們緊盯著肥龍,因為他正拿碗準備放飯XDDD

 

mbow17camping38.jpg

mbow17camping39.jpg

 

躺椅上有兩灘爛泥,後面是半夜睡到很冷的郭ㄋ在盯餓魚吃飯

郭ㄋ真的怕冷怕到非常扯,3月底的台東入夜後他睡到發寒XDDD

 

mbow17camping40.jpg

 

這兩天大廚都是郭ㄋㄋ☻真好

韓式泡菜丸子超級多的偽部隊鍋及依然是我硬要吃的炒青菜

明明看起來沒什麼,肚子卻又爆炸了!

 

mbow17camping41.jpg

mbow17camping42.jpg

 

看這兩位包成這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在海拔多高的地方呢XD

 

mbow17camping43.jpg

 

昨天本來要煎牛排給餓魚吃,結果因為我們吃太飽所以就沒煎

今天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煎一下,不然餓魚會氣得牙癢癢XDD

 

mbow17camping44.jpg

 

原本陷入深度睡眠的兩位完全沒有要理我們,後來開始聞到肉香後

陳亂亂先是抬頭看了一下,大概還在思考這是現實還是夢境吧

然後確定真的有肉吃後,兩隻都醒了XD

 

mbow17camping45.jpg

 

明天還要萬里長征回高雄,於是今晚早早就睡了,這兩隻也真的是有累到

尤其是陳亂亂,通常我們還沒進帳篷他是不可能躺平,但你們看他躺多平就好

至於肥DI哦,他進帳篷就是先找好地方睡了,才不管我們進不進來XDD

 

mbow17camping46.jpg

 

Good Morning 吃早餐啦! 餓魚不管在家還是出外,只有吃飯的生理時鐘最準時 

 

mbow17camping47.jpg

 

徹帳前先和帳篷拍個照先,畢竟開始收之後就會是狼狽樣XDDD

 

mbow17camping48.jpg

mbow17camping49.jpg

 

拋帳收搭速度真的都很快,但就是進出需要彎腰

對於那種腰很尊貴的人,就寧可搭麻煩一點的帳篷也不要再彎腰XDD

 

mbow17camping50.jpg

 

認真收帳的同時大廚這邊也很認真在準備早餐,很認真要把帶來的食材清空XD

 

mbow17camping51.jpg

 

有水泥地要曬帳就很方便,不用擔心害草皮黃掉

 

mbow17camping52.jpg

 

看起來份量不怎麼樣的早餐,吃完又是超級飽! 露營就是不斷的在挑戰你的胃容量

 

mbow17camping53.jpg

 

只要手上有食物,你就能獲得餓魚們的恩寵XD

 

mbow17camping54.jpg

 

肥龍對於收繩子有他自己的堅持,可能小時候的夢想是當童軍營領隊?!

所以自願收繩子的人都能獲得他的免費教學,只是最後都還是學不會XDDD

我就是那個學不會的人哈哈哈哈哈哈,究竟是老師教學問題還是學生沒天份呢

 

mbow17camping55.jpg

 

禾多露營區真的美,而且每一區帳篷都很好搭也很好下釘!

 

mbow17camping56.jpg

 

每次要收帳前我都會先找好讓餓魚們躲太陽的地方

畢竟他們天生嬌貴不能在太陽底下曝曬

除非不得已不然我也不會先開冷氣讓他們上車等

所以禾多小酒館的陰影處就非常棒啦! 還有徐徐微風呢~

且徹完帳營區也只剩下我們,他們可以不受拘束的隨處跑跑

 

mbow17camping57.jpg

mbow17camping58.jpg

 

以們為什麼又瞞著我偷偷談戀愛呢!

 

mbow17camping59.jpg

mbow17camping60.jpg

mbow17camping61.jpg

mbow17camping62.jpg

 

衛浴間洗手台水龍頭是我唯一想挑剔的設備 

高度不怎麼符合人體工學,開關在使用上也不方便

然後洗臉還會不小心撞到頭XDDDDDD

而且水很會爆衝,洗手台偏低就很容易噴得自己全身濕阿

 

mbow17camping63.jpg

 

這邊是海洋區的視野,海洋區算是開放式營位

水泥地的部分是鄉間小路,碎石與草地那邊是營位

雖然是沒什麼人車出入,但相對的會比較沒有安全感

有小小孩跟寵物我覺得就比較不適合這一區

可能隨時都要去追小孩與狗,對我來說感覺會比較緊繃!

 

mbow17camping64.jpg

 

要不然海洋區蠻適合邊緣人來包區的XDD 不受外界打擾這樣

 

mbow17camping65.jpg

 

禾多露營區各項設備都不錯,是可推薦也會想回訪的營地

且待了三天兩夜下來我們都快成了青蛙達人XDD

每晚都有青蛙求偶交響曲陪你渡過,這也算是種白噪音吧!

 

mbow17camping66.jpg

 

最後熱情的店員替我們在她推薦的點拍了幾張合照❤

台東3月豔陽是曬不痛的可怕,腳背上的涼鞋印至今都還沒退散阿!

但這跟女飆仔回到高雄後陸續收到3張超速罰單的陰影比起來真的是一塊小蛋糕XD

女飆仔: 我再也不要來台東了!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