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台灣很美❤

 

 

 

 

還是很想出國到底是怎樣XDDDD

吹不停的霜淇淋風潮➷➷➷今天來到了台南✡✡✡

其實,這天是好乖巧的伴遊小姐模式⤙⤙⤙伴去台中

小天才回程順便要帶我去遛遛吃屋馬

但最近的台中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遛,而屋馬需要訂位齁齁齁

所以還是回台南遛遛◮◮◮遛到了安平貓小巴

 

 

02.jpg

這台貓小巴就在安平運河畔,開車來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停好後只要走過安億橋河底景觀步道出來就會看到可愛的貓小巴

重點是那個河底景觀步道,只看的見運河底很髒啦!!!!!!!!!

 

 

03.jpg

考考你們龍貓巴士有幾隻腳XDDDD

這天超巧的回家後電視正好播出龍貓哈哈

 

 

04.jpg

整台龍貓巴士都裝滿TOTORO,通通都是老闆的收藏

 

 

05.jpg

龍貓巴士旁邊的彩繪牆都超可愛❤

 

 

06.jpg

霜淇淋每天都是不同口味的

藍莓口味酸酸der我覺得還ok

不愛吃酸的人會覺得太酸

 

 

07.jpg

融化速度很快很快,很會滴的孩子記得快快吃

才剛拍完霜淇淋跟龍貓巴士的合照,就開始滴

完全來不及跟我合照阿 ) 哭

餅乾是湯匙造型好可愛

 

 

08.jpg

彩繪貓咪栩栩如生:)

最近台南多了好幾個彩繪村景點

霸特,胖飽不知道何時才能踩到阿阿阿阿

 

 

09.jpg

小天才說我這天怎麼拍怎麼尷尬,是太累還是太久沒拍照or看到你我就不自在!!!!!

好啦~以北七照做結束了

大家有空也到安平運河旁搭搭可愛的貓小巴吧

 

information

安平貓小巴facebook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7之15

靠站時間::週二至週日12:00-19:00

 

你可能還想看  

「冰品⁂高雄左營」散步路徑Wander Path::霜淇淋 

「冰品⁂台中中區」宮原眼科二店::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甜食⁂台南中西區」我們伴著甜食散步去::蜷尾家甘味處+可儷可麗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