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噢耶,剛開展就衝去看的我原本以為文章也會神速出爐,是高估自己了(ฮิ౪ฮิ)

六月小日記的照片早準備好了,只是都七月底了也還沒發文oh no

時間管理一向是我的弱項,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懶惰,又懶事情又多於是就.....

-

今天是非常想打文章所以才動工der

但在前幾天鍵盤喝奶茶GG了,現在用著弟弟的鍵盤打字

實在快受不了,已經擦了N次的鍵盤怎麼還這麼黏啦 (怒)

現在是一邊崩潰一邊打字ing,所以晚上我要去買新鍵盤了ಕೣೢ௰ಕೢೣ

然後,防潑水的鍵盤原來不含防奶茶...

-

回到主題gogogogogo

找回童心之展 / 小白我來了噢

(其實我很會模仿小新叫小白欸,看展時一直出現XDDD)

 

 

02.jpg

平日看展人真的超少der / 我愛平日,想怎麼拍就怎麼拍不用等人

 

 

03.jpg

怎麼拍都非常詭異的沙雕意象XDDD

因為太暗了全景模式也很難拍

也就是這天!!!!!! 讓我真的想要換隨身機

 

 

04.jpg

05.jpg

06.jpg

從進展場開始我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偏偏有人非常之淡定,因為他對小新沒fu (踹)

 

 

07.jpg

08.jpg

如果小孩跟小新一樣白目,日子會過的非常多采多姿吧XDDD

 

09.jpg

不過還是玩別人的小孩比較過癮XDD

 

10.jpg

11.jpg

能把可愛校車拍成越南風情的攝影師也真是一絕啦(¬ -̮ ¬)

 

 

12.jpg

還有好可愛的小教室,只不過這不是向日葵班啦!!!!!跟電視上的不一樣齁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好喜歡這四格漫畫,因為小白太可愛啦~~~~~~~~~~

 

 

17.jpg

整個展覽到這邊已經快落幕了

 

18.jpg

後面開始是電影版小新

但我對電影版小新比較不關心

我喜歡電視播的漫畫版本:)

 

19.jpg

小新PK猴子

 

20.jpg

動感超人沒有發出動感光波

胖子拍照目標從一而終,就只要瘦XDDDD

 

21.jpg

我在那個小小劇場欲罷不能,好喜歡看小新噢

看到有人說::看完這段就好齁 (哼)

但其實裡面也有限制時間啦!!!!

 

22.jpg

最後就是這騙錢的主題商店囉

所有食品都很可愛,但是價錢都非常不可愛ఠ౬ఠ

 

23.jpg

小新好多週邊我都好想要噢噢噢噢噢

不過現在不能輕舉妄動,所以拍拍照就好

重點是買回家也只是長灰塵...

 

24.jpg

不過!!!!!!!!!!!!!!!!!!!!

文具我實在很難算了

紙膠帶及明信片還是要入手的呀!!!!

只是我又忘記帶手帳出門...

-

說到手帳齁

從七月就開始一片空白

天吶இ௰இ

 

小新展其實沒有很大,看完會有點小失落

不過小新真的好可愛呀❤❤❤

蠟筆小新特展::春日部大冒險in駁二,展至9/14

喜歡小新的快快去吧!!!!!

 

目前手邊還有三場展覽要去看 - 覺得充實。

 

 

1500935689

 

25.jpg

最後是!!!!!!!!!!!!! RODY~~~~~~~

那天正好巧遇RODY佈展ing / 太可愛啦!!!!!!!!!!!!!

旋轉木馬是我的愛(๑˙❥˙๑) ,這是一定要來看的 ) 握拳

 

26.jpg

隔天立刻購票的行動力upup

-

大家都在等待颱風假的此刻,胖飽已不歸菊菊管轄

完全沒有之前那種颱風一來就盯著行政院人事局網站的模式XDDD

昨天在做防颱準備,男友把我的事情都拿去做了,我在旁邊還真有一無事處的fu

各行各業真的都有好辛苦的地方(ꊳ٤ꊳ)

為了五斗米的大家都辛苦了,辛苦之餘別忘了也要犒賞自己喔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