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收到吹風機後難得速速開箱然後還發文❀ଠ௰ଠ❀

最近風水不知道怎麼轉的,一堆3C產品都在逼我換新

前幾天連家電都在跟我開玩笑

忘記用了幾年的大同吹風機,吹到一半時突然瞄見鏡子怎麼好像有火花

以為自己看錯後繼續吹,後來又看到閃藍光,傻眼之餘還是重開後繼續吹

直到~~~確定他冒火花後我這臭俗辣立刻嚇到把吹風機丟到客廳 ) 是有沒有這麼嚇XDDD

 

男友說那就到外面買買就好,但我有網購病阿

硬是說不要!!!! 我要上網買我要上網買,貨送到府欸 ) 我真是神經病orz

總之,google一下之後就決定是它了

太貴的吹風機我也買不下手, Panasonic / EH-NE31價位、功能都ok所以立刻下標

兩天內貨送到府是不是好棒棒 ) 男友:店面買了立刻回府吧

 

 

02.jpg

少女般的粉紅外觀

雖然我不是少女,但某些東西我會蠻執著粉紅色

除了穿上身的衣服外XDDD

 

 

03.jpg

吹嘴號稱速乾護髮

身上那塊銀色的是負離子發射口!!!!!

1400w應該是比其他機種貴幾百塊的原因吧

 

 

04.jpg

溫度有冷、暖、熱三段,風量則有兩段式選擇

 

 

05.jpg

折疊式機身還蠻輕的

對女生來說使用上很輕巧

 

 

06.jpg

後面這兒是負離子生成區(?) 亂亂說的啦我哪知道XDD

 

 

07.jpg

說明書上說吹嘴轉成這樣子是最速乾der

我沒有實驗精神所以不曉得,反正轉這樣就對了XDDD

屁股長得很像蜂窩,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愛!!!!

甚至還覺得有點噁心,噁心來源是在國中還高中的時候

網路上盛傳一張圖片,女性乳房長蟲照

雖然後來說那是做假的,但我還是看一次起一次雞皮疙瘩,光想就會!!!!! ) 唉額

 

 

08.jpg

重量跟大同比起來真的輕很多

而且聲音也溫和許多,半夜吹頭髮比較不會吵到爸媽啦

 

 

09.jpg  

吹完後頭髮亮晶晶

不過這還是不會讓我愛上吹頭髮的

我想長髮女生90%都跟我一樣很討厭吹頭髮!!!

不是討厭洗頭,而是討厭吹頭髮,尤其是夏天!!

頭髮吹完都可以準備再洗一次澡了這樣子!!!!

-

結論:::今天使用後覺得真的有比較快乾

也許是因為1400w又或許是因為速乾型吹嘴

爬文的時候發現蠻多人對負離子到底有沒有效果充滿問號

就我個人使用而言,大同是我買的第一支負離子吹風機 ) 在那之前都是媽媽買什麼就用什麼

印象非常深刻的用完立刻驚艷,跟姊妹說負離子真的有差!!

吹完後頭髮很順很亮,比較不會毛躁,當然長期這樣吹下來也就習慣了不會特別驚艷

但因為吹風機壞掉的這幾天洗頭後都是使用家中的一般吹風機

嗯,有沒有差真的不用再多說,又再次驚艷了這樣XDDD

總之我自己覺得真的有差別啦!!!!!

不過男生就別浪費錢買太貴的吹風機了

因為太短的頭髮是不會感覺到負離子的好

看我弟就知道,男生的訴求只要吹乾就好阿 ) 或是放著自然乾這樣子

 

以上開箱完畢,掰啦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