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檸漢堡01.jpg

 

又是一間在口袋名單內卻在台北插旗的店,嘉義必吃樂檸漢堡

這天因為早上想吃花生醬漢堡但沒吃到,正好回程路上看到樂檸漢堡有花生醬漢堡

你們說這是不是命中注定loveheart.gif其實是要買50嵐1號才剛好看到哈哈哈

如果你們說我最愛台北的什麼,那我只能誠實的回答「當然是50嵐1號」阿不然勒XD

info.

樂檸漢堡 (北車誠品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捷運M區)

02-2381-5260

營業時間|配合百貨公司

官方網站

 

樂檸漢堡02.jpg

 

因為我第一次吃樂檸,所以不知道穿短褲就能享有優惠活動

店員第一次問我你有穿短褲嗎? 我以為自己太累聽錯「蛤」了一聲

店員又問第二次,我還是想說我有沒有聽錯,回他「你是說短褲嗎」

是的沒有錯,店員就是問你有沒有穿短褲啦XDDDD

有穿的話可以升級大薯,原來不是我累到耳朵出問題阿哈哈哈

但店員一定覺得我耳朵是有什麼事,講這麼多次都聽不懂(soory啊我就沒吃過樂檸齁)

 

樂檸漢堡03.jpg

 

樂檸漢堡以價位來說不算便宜,但以份量來說也不貴

而且餐點選擇我覺得比起其他家豐富許多

我本來是晃晃也不打算吃(覺得當然就是要在嘉義吃才對)

結果一看到花醬大俠牛堡套餐,立刻跟同事說這是不是花生醬漢堡

我要吃你要不要XDDD 然後就點來當晚餐了(真容易動搖)

 

樂檸漢堡04.jpg

 

同事點的套餐,請原諒我已經忘記他是點什麼XDD

樂檸漢堡的包裝我很喜歡耶 loveheart.gif 使用就像麥當勞全家餐那樣子的盒子裝

打開後你的薯條漢堡通通裝在裡面,很乾淨而也方便

如果能出連飲料都放進去的設計就太棒了

(這個要求會太誇張嗎XDD 喜歡樂檸漢堡好人做到底貼心到心坎去)

 

樂檸漢堡05.jpg

 

這就是我的花醬大俠牛堡套餐loveheart.gif好喜歡呀

漢堡裡的蔬菜都非常新鮮,而且豐盛不小氣

漢堡包不會過乾,咬起來口感佳(就是有蓬鬆度的那種)

醬汁就更不用說了,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有滿滿的花生醬 hearteyes.gif

牛肉多汁不乾澀,層次感豐富到我好想再吃

完全能理解樂檸漢堡為什麼會是嘉義必吃速食店

下次去嘉義絕對是要再吃一次的啊

 

樂檸漢堡06.jpg

 

飲料我們都是點鮮果微泡系列,但我覺得還好,下次會考慮點別的

樂檸漢堡現在台南也有門市,高雄尚未但我覺得快了

(不過我才不管勒,我就是要去嘉義吃啦)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