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 真心覺得萬事起頭難,因為每天文章開頭都不曉得要說什麼XDDD

只是很想說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坐在電腦前趕文章好像才幾個小時前的事情

怎麼現在又是在電腦前面XDD (加上工作時間胖飽大概一天有12-14個小時都在電腦前面orz)

一圈圈肥油就是這樣子累積起來的呀~好想吃不胖噢(☪̤̆_̆ ☪̤̆)

 

好啦~讓我們一起回到阿發古早麵」身上吧!!!!

 

 

02.jpg

阿發古早麵就位在高雄港大門、駁二前面一點點!!!

每次去駁二前都會看到他大排長龍很誇張

今天也不例外,不過等了一下下就有位置囉

在這種路邊小店,跟陌生人併桌的機率是很大的!!!!

是說我現在也很習慣跟陌生人併桌欸XDDD

 

胖飽以前很不喜歡去那種第一次去會束手無策的店

就是站在那邊不曉得該如何點餐那種

但現在可能年紀大了臉皮也跟著厚了

反正不知道不會的事情用問的就沒錯啦~

雖然偶爾會遇到一些不耐煩的店家 (OS老娘就第一次來不然怎樣)

當然OS是放在心裡不會說出來啦!!!

不知道就用問的最快啦,嘴巴就長在臉上不用也白不用XDD (什麼爛比喻)

 

阿~不過阿發古早麵不是我去點餐的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在那佔位置而已XDD 我想應該也就是用嘴巴點吧!!!

這種店家都很厲害,你坐哪點什麼他們都記得比你清楚!!!

 

 

03.jpg

乾麵來了!!!!!!!!!!

味道有點不夠,難道是我口味太重

印象中我那天真的很不餓,但還是硬要吃就是豬的mode

 

 

04.jpg

我不愛豆芽菜 (往男友碗裡丟)

 

 

05.jpg

空心菜蠻清脆好吃,只是幾乎都是梗XDDD 我的葉子勒!!!

 

 

06.jpg

然後切了一點滷味,有點不夠味!!!!!!!!!!

 

 

07.jpg

料超級多的蛋花湯!!!! 超級大碗,建議兩個人喝一碗就好,除非你是大水牛 (哞哞哞)

覺得 - 主食口味偏淡。

不過以價位來說算是便宜又大碗啦

 

 

1500935688

阿發古早麵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30號

營業時間18:00-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鹽埕」老爹爹泰式料理 

「食記⁂高雄鹽埕」從小吃到大的好口味::老牌 阿英排骨飯 

「食記⁂高雄鹽埕」木屋家常料理 

「食記⁂高雄鹽埕」隱藏在巷子裡的古早味【沙茶麵】 

「食記⁂高雄鹽埕」港園牛肉麵 

 

 

1500935689  

08.jpg

不曉得大家對公園路陸橋的回憶是什麼

因為小時候外婆住在哈瑪星,每次回去一定都會經過這座橋

年輕時愛跑旗津去玩水,也是常常經過這座橋

長大後心情不好往西子彎或是柴山跑也是騎這座橋

剛得知要拆除時覺得回憶被帶走了

幸好,橋身不但保留下來還改造成觀景台

幸福的高雄人又有個溜搭的地方啦!!!!

橋下有木棧道,及自行車車道,傍晚來這裡悠閒散步真的很棒

只是大家還是要有點公德心,而且要從小教育起才對

橋上也太多父母任由自己的小孩在那完丟石頭遊戲了吧!!!!

姑且不論那石頭到底是不是遊憩用,不過非常危險倒是真的

等到小孩丟傷小孩後再來爭吵是誰家小孩錯就太慢啦~

總之,這附近的變化從小看到大,感觸無限,大家一起幸福吧♥

 

 

09.jpg  

我說:::要減肥真的必須丟掉男友!!!

最近我好乖的在運動,誓言明年夏天一定要穿回S

但男友卻天天約我吃晚餐,你們說是不是很過分!!!!!!!!!! (明明他本人也是胖子了)

沒錯!! 那天吃完阿發後,男友沒飽所以又吃了大腸香腸

然後我也跟著吃................我忍受不了食物的誘惑啦!!!! (3064我不想當胖子了啦)

樺達奶茶有人還想加珍珠,是否真心覺得自己很瘦!!! 幸好珍珠沒了!!!!

現在我樺達都喝美人,是半糖依然好好喝喔♥

DIDI真的霹靂無敵乖,知道我們在吃的東西不是自己能吃的東西所以都會乖乖在一旁等候

阿哈,祝大家小週末愉快喔XDDD

 

 

今天就到這啦 //////////////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