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嘿唷!!!! 先恭喜自己這個月達成目標15篇 (灑煙花)

好充實的一個禮拜又過了耶,時間越跑越快這樣怎麼可以呢

每日一句 - 所有大幸福都是小小幸福集結而成❤

最近很多小抱怨漸漸不見,或許我們已經找到了方法

剩下的雖然壞脾氣,但我會盡量找到平衡以及包容

 

今天分享上週心血來潮放完風箏後的小食記

///

幽靈餃子攤已搬到有屋簷的騎樓底下

 

02.jpg

當天去的時後沒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實在感到開心

結果問了如何點餐後得知,要等一小時喔......................

原來大家拿完號碼牌後就去溜溜殺時間了

但這樣子也不錯啦!!! 至少不用在原地癡癡守候那樣

 

 

03.jpg

宇都宮餃子就在很有名的郭家肉粽旁邊,晚上來蠻好找的

 

 

04.jpg

拿完單子領號碼牌結帳號,可以去找地方溜溜

店家說一小時就真的是一小時,千萬別太早回來

因為.............太早回來你就乖乖等吧!!!!

對菜單上的?很有興趣,店家說是隱藏版,但是今天沒有.............

 

 

05.jpg

閒晃一小時回來後就可以先找位置坐,餐點好了店家會叫號碼

這裡有人氣佐料調法教學

辣油吃了第一口覺得好辣辣到爆炸,不過後來卻無感了是..........?

 

 

06.jpg

激辛餃 $60

最近實在非常愛吃辣,有準時收看的人應該曉得

點之前怕很辣,但男友爬文說網友說很不辣,我說是噢那就點點看

後來店家問我有沒有吃過他們的激辛餃,我說沒有

店家說很辣喔,我說真的很辣嗎,他回就是很辣才會先跟你說阿

噢好吧....我還是要點

結果............欸,不辣耶XDDDDDDD

剛入口會覺得有點辣辣的,但是沒有後勁,越吃就越順口

 

 

07.jpg

九層塔餃 $60

九層塔的香氣非常香,所以......味道很重

餃子算是皮薄餡料飽滿,但是可能抱著太大期望

所以吃完覺得,就是餃子阿阿阿~

 

 

08.jpg

綜合小菜拼盤 $40

種類不算少,味道偏淡,沒有醬油膏只有醬油可以沾

但溏心蛋還算不錯囉,而且還有很可愛的小鳥蛋

 

 

09.jpg

由於領了號碼牌還要等一小時左右,在等待的時間

我們就散步到奈良小鹿吃個雙淇淋啦 (我想很久了)

有點距離,用散步的速度大概走過來要15分鐘

來回就用掉半小時了剛剛好XDDD

 

 

10.jpg

去不了奈良看堂本剛,先來奈良小鹿吃霜淇淋呀XDDD

 

 

11.jpg

除了雙淇淋,他們也有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看起來很不錯吧~

下次有來可以再試試看,而且店裡面很舒適

雖然是高腳椅但是坐起來屁股不會痛唷

而且光線非常美,是商拍的好地方XDDD

 

 

12.jpg

在七賢路的一排老房子上

奈良小鹿的溫暖光線及木質裝潢其實是很吸睛的

我愛這種暖暖的光線

 

 

13.jpg

當天雙淇淋有牛奶跟抹茶口味,所以沒得選阿!!!! 只能吃牛奶的

我真的很容易遇上抹茶口味的雙淇淋orz 我不喜歡阿!!!!

牛奶味濃厚,冰的口感很紮實,不會太甜膩,餅乾香香脆脆的很好吃喔!!!

 

 

14.jpg

這燈光加上美肌功能,皮膚真的美翻呀XDD

有到鹽埕區玩耍可以繞到奈良小鹿吹吹冷氣吃吃冰消暑噢❤

 

1500935688

宇都宮餃子

營業時間17:00-22:30

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奈良小鹿

營業時間12:00-22:00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0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500935689  

15.jpg

覺得騎車也不能聊天聊到太開心

這天要騎久違的過港到旗津

結果聊著聊著覺得不對阿,我怎麼好像快到夢時代的fu

哈哈哈哈哈錯過要轉彎的路口

硬生生的多騎十分鐘,太誇張XDDD

 

本來只是想去旗津走走,結果風車公園好多人在放風箏

有人又在吹噓自己多厲害多厲害,接著剛剛好看到好白癡的斑馬風箏

所以就...........放風箏吧!!!!!

 

16.jpg

看看我的斑馬先生多會飛阿~

但他即將變身長頸鹿了!!!!!

然後還把線給加長,下次他一定會飛更高,更顯眼

大家拭目以待噢XDDD

 

 

17.jpg

等他變成長頸鹿我再試著放它~

希望能順利起飛,如果飛不起來.............................

那.................

 

 

 

 

 

 

 

 

 

就請男友先讓它起飛我再接手XDDD

ya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沒想到現在高雄也如此有氣氛

回家的路上被嚇了兩次,真是無言又傻眼阿

難道是姐姐老了嗎XDD

 

距離2015年剩下最後兩個月啦!!!!

跨年連假大家要去哪玩?

胖飽好想出去遛遛,但又不想人擠人

有沒有good idea分享給我~

 

 

 

今天以上囉 /////////

開心十五篇目標達成,我要去運動啦GOGOGOGOGOGOGO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