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上個周末跟虛擬世界的姊妹們終於碰面了 (虛擬世界感覺要on line一下XDDD)

莫名的一拍即合 (?) 桃阿白神速的生出見面文了 >>> ::遊記::姐妹們聚會囉☺高雄兩天一夜增肥計劃行

就是愛寫的一群人聚在一起真的好奇妙,嘰嘰喳喳的講了兩天不停❤

結束後我這週在修養身心!!!! 好累阿(இ௦இ) 送走他們我就攤在車上了XDDD

先回到正題!!!!!

本來早餐說好是星巴克的,但我們從見面開始沒有一件事情是照著規劃走(¬ -̮ ¬)

誤打誤撞就來到位在愛河之心河畔的「沙丘南特」❤ 才剛結束試賣期新店

餐廳打造成就像是隱身在森林裡的玻璃屋,可惜當天天氣不是很晴朗

太陽公公沒有露臉,所以沒有陽光灑進屋裡的fu

 

 

02.jpg

餐廳裡裡外外種植的許多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需要花心思照顧,但是肥肥嫩嫩真的很可愛

之前胖飽也有想種的念頭,不過還是別殘害幼苗好了XDD

我可能沒有那天份,無法成為綠手指!!!!!

 

 

03.jpg

餐廳不大,不接受預約噢

 

 

04.jpg

許多盆栽的造型都好可愛❤

 

 

05.jpg

我們大概十二點多到,很幸運的直接可以入座

謝謝願意換位置的好心夫妻及可愛的孩子:)

吧台區旁有水及調味料,有需要的請自取囉

可能是新店的關係,所有器具感覺都在閃閃發光,連杯子都是!!

 

 

06.jpg

進大門後有一區專販售園藝用品及一些文具還有餐盤之類的東西....

 

 

07.jpg

商品都好可愛❤但是也都貴貴的orz

快破產的孩子根本無法買XDDD

猴子盤子大象盤子都好可愛阿!!!!!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680大洋噢~

 

 

08.jpg

小小的澆花器也超可愛❤一直心動但是不能行動!!!!

 

 

09.jpg

偽裝成園藝器具的筆,還有好多可愛的多肉植物!!!!

 

 

10.jpg

用餐時間店裡滿滿的人潮

 

 

11.jpg

忘記問店家下面那一排是什麼,實在是太可愛啦~好想喝!!!!

 

 

12.jpg

靠窗的坐位能看著愛河發呆,順便放鬆睫狀肌!!!!!

睫狀肌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現代人根本忘記要善待他!!! 連我也是!!!!

 

 

13.jpg

這群女人都是!!!!! 看看看看~全部都在滑滑滑呀!!!

 

 

14.jpg

沙丘南特的menu有非常多的字,店員很貼心的告知我要記得選醬

於是我也只跟他們說要選醬還有飲料

結果去點餐食發現,麵包跟蛋都沒有選到!!!!!!!!

我們五個人十隻眼睛已經滑手機滑到壞掉了阿XDDDD

光是點餐大概點了快二十分鐘吧orz

所以大家點餐時,要好好的把所有的字看完阿!!!

-

基本上餐點都會附一杯果汁及咖啡或紅茶二選一

現榨柳橙汁喝的出來非常新鮮,大家也乾杯了

飲料我們都沒加價換,美式咖啡我覺得ok,口感是大眾化的

紅茶我沒喝,但是女人們說很苦又很澀 )) 那就不推囉

 

 

15.jpg

餐點都是現點現作,所以等待時間有點長,我們只好拍拍拍拍拍拍/拍個不停

原先桃阿白的餐點店家說保守估計要等40-50分鐘

雖然有點傻眼,不過還是堅持要點,結果上來的時間比其他人快orz

 

 

16.jpg

經典多肉澎湃早午餐$320

我的人生就是有要肉!!!! 所以看到多肉就要點點點點點~

所以別人餐點裡有的肉這份餐點都有XDD

全熟炒蛋/覺得太熟,通常都是吃半熟的我頭殼打洞了嗎

馬鈴薯很好吃,但我覺得口味可以在重一點會更香

德式香腸及乳酪腸都好脆,很好吃唷!!! 配上油醋醬不會太膩

煙燻里肌肉/培根各一,吃起來感覺很健康,因為都不會太鹹!!!!!!

麵包有四種可以選:::白吐司/全麥土司/佛卡夏/拖鞋麵包

胖飽選的是有迷迭香味的佛卡夏,香香的不會很油

我覺得沙丘南特的油醋醬超美味,而且百搭,盤中所有食材沾了都好美味噢!!!!

而且可以稍稍解膩,沾上沙拉更是絕配,蔬菜們都很新鮮噢❤

蔬菜的份量讓我覺得就算吃光光還是飲食很均衡XDDDD

 

 

17.jpg

奶油野菇南特蛋$250

這盤看起來就非常養生XDDD 而且是優格醬

醬汁有五種可以選:::凱薩醬、優格醬、千島醬、油醋醬、胡麻醬

本來我是油醋跟胡麻在掙扎,後來還是選了醋XDD 我愛吃醋阿!!! 胡麻醬等下次吧!!!

 

 

18.jpg

魔術方塊法式土司$260

這就是傳說中要等40-50分鐘的餐點XDD

完全適合小鳥胃吃,但是我們這隻小鳥胃超小,這個份量還是太多XDDD

醬料一樣是優格,配菜大同小異,只有主餐不同而已,這份搭配的是太陽蛋/全熟

土司非常鬆軟,整片土司有吸飽飽蛋汁的fu,再淋上蜂蜜好美味!!!!

 

 

19.jpg

招牌煙燻起司三明治(煙燻里肌肉+拖鞋麵包)$240

拖鞋麵包一上桌我都傻眼,第一次見到這麼白的拖鞋麵包orz

而且看起來一點也沒有口感,感覺根本就沒有烤過阿!!!

這是掛包!!!! 這絕對是掛包!!!! 配色也引不起食慾

重點是似乎真的很不美味,不點根本吃不下去阿!!! 哪A安內!!!!

 

 

20.jpg

招牌煙燻起司三明治(煙燻里肌肉+佛卡夏)$240

麵包換了看起來感覺就美味多了噢!!!!!

 

 

21.jpg

試賣期剛過,或許有些餐點還在調整中

店家服務態度還不錯,而且免收服務費,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噢

重點是,那裡非常好拍照啦!!!!

 

 

1500935688

沙丘南特SUCCULENT

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433巷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08:00-17:00

07-550-0569

 

 


今天就以上啦 ////// 掰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