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飽(@mbow_life)張貼的影片 於 10月 10, 2014 at 9:36下午 PDT 張貼

 

嗯飽(@mbow_life)張貼的影片 於 10月 10, 2014 at 9:30下午 PDT 張貼

 

噢齁!!!!!!!! 整天都在瞎忙的星期二

總覺得最近發生很多小小事情在影響我的自我進度

但!!! it's OK 總之都有解決就好!!!

雖然因為這樣子工作忙到剛剛才結束orz

不過!!!!!!!! 好久不見的狗屎運回來啦~中了兩張發票爽歪歪兒(☸ω☸)✦

 

今天要來分享踏青日記!!!!!!

ins影片嵌入後沒辦法置中到底為什麼!!

所以我只好把他無限放大

沒辦法我有強迫症!!! 不喜歡沒有跟著我版型走的版面XDDD

而且荷蘭村明明是11月出去的,怎麼ins顯示10/10

算了!!! 不重要阿!!!! 打文吧XDDD

 

 

01.jpg

先來個小小介紹:::google來滴

德元埤存有豐富的埤塘及溼地生態環境結合之綠地,形成令人讚嘆的田園景致,

加上其珊瑚狀之水域如荷蘭當地的水陸特色,且柳營區是臺灣主要酪農產業區,恰好與荷蘭的農業性質類似,

故市府以「荷蘭村」為構想,借鏡荷蘭地景及建築形式特色,於德元埤旁打造這田園景觀園區。

而胖飽就是衝著大風車來的~~~~~~~~~~

 

 

02.jpg

光看導覽圖覺得園區很大,走到風車所在地可能要很久

但是,園區其實不大XDDD

 

03.jpg

服務中心,天氣太熱可以來這裡稍作休息,但是沒有冷氣

這裡面也有販售辦手禮,我就晃晃看過而已

但是隔週我媽去有買了蛋捲,不過我沒有打開吃所以不曉得是否好吃噢

 

 

04.jpg

服務台有許多DM可以拿,重點是有章可以蓋噢!!!!

但是我又沒帶了!!!

因為手帳實在太重太重太重!!! 有機會再秤一下重量來分享XDDD

 

 

05.jpg

大門進來會先看到風車迷宮

拍拍照會很美,不過不過迷路

這高度適合小孩子來玩~

 

 

06.jpg

然後草皮區有脆弱的熊貓們

是紙雕藝術,大家拍照要小心愛護

 

 

07.jpg

當天是風車節開幕

所以園區內還有大大小小的闖關遊戲

荷蘭村是遛小孩的好地方!!

 

 

08.jpg

遠遠的就會看到風車出現

沿路都有很多小小花風車

 

 

09.jpg

還有一片草皮上以小風車設置出 I ♥ TAINAN 字樣

這張照片其實是在拍白鷺鷥,雖然我也不確定這是不是白鷺鷥XDD (歡迎糾正)

 

 

10.jpg

荷蘭村內因為有許多河流脈絡交錯,所以隨處可見到水塘×綠地

 

11.jpg

風車出現囉(ර൧ර☆)

 

 

12.jpg

路燈也是走歐式風格

 

13.jpg

園區內最殺快門的其實就只有這座風車

14.jpg

各種角度都拍了,接著就會有點空虛XDDDD

 

15.jpg

園區內設施規劃很多,像是餐廳、展覽館、紅磚橋、梵谷橋、休憩涼亭,但都還不到非常完善

另外喜歡露營及烤肉的話,這裡很適合攜家帶眷來!!!

 

 

16.jpg

繞了園區一圈後,就默默的結束:::有插旗就好XDDD

是說我也不是第一次被風車騙XDD

之前就有過記錄了 >> 「踏青⁂台南安平」台灣咖啡博物館::安平港休閒廣場 

17.jpg

但之後應該還是會持續被騙啦XDDDD

我好喜歡會轉轉轉的東西呀♥

不過假日順便來這晃晃也不錯啦~

免門票也免停車費噢!!!

有時間的話也可以順路到隔壁的老牛的家看看牛們

胖飽因為趕著吃,所以沒去看了XDD

吃什麼? 吃阿朗基呀XDDD

▾▾▾▾▾▾

「下午茶⁂台南中西區」在神農街裡一點也不突兀:::阿朗基咖啡公寓:::Aranzi Cafe & Hotel 

 

1500935688  

德元埤荷蘭村

臺南市柳營區神農里新厝1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就以上啦 /////////// 掰唷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