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齁!!!!!!!!! 今天這間完全是誤打誤撞來的

沒有招牌,就只有當歸鴨/冬粉鴨/鴨血這樣子!!!!

而且也沒有記地址之類的

幸好有我的google大神阿!!!!!!!!

輸入了許多關鍵字後終於找到了!!!

info.
林天生肉燥飯
07-7432287
高雄市鳳山區中華街42號
營業時間|09:30-20:30

 

我一直以為他們招牌是當歸鴨麵線

結果看來應該是肉燥飯XDDD

「林天生肉燥飯」林天生是老闆的名字哈哈哈

 

02.jpg

我這個人真的餓不得!!!!

當天走自以為青春年少路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一出捷運站我就開始哭餓了 (難怪會胖)

我好餓我好餓我好餓我要吃東西 Repeat無限XDDD

出了鳳山捷運站二號出口後往右邊走小巷就有好多食物可以選擇

google才發現原來那邊是中華夜市呀

 

走著走著看到這間好幾家店面連通當歸鴨

男友決定是它,那就是它了!!!!!

 

03.jpg

 

肥肥的滷肉飯,其實我以為這滷肉是小小塊那種滷肉的...

不知道該不該解釋,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吃這種肥肉,但我相信一定很沒有說服力XDDDD

但是這滷肉的肉看起來肥肥,但還是瘦肉居多,吃起來不會害怕

但還是把肥油的部分網男友碗裡丟XDDD

米飯是我超喜歡的口感,QQ的偏乾不會黏在一起!!!

但是汁太少了,味道不夠,整體來說是清淡的滷肉飯

 

04.jpg

 

我很愛喝排骨酥湯,覺得香菜跟冬瓜配排骨酥根本滿分

超香超香的!!!! 而且通常排骨酥湯都會偏油

然後油就會把熱熱的湯包覆住不易冷掉,而我很愛喝熱呼呼的湯呀❤

湯頭還不錯,但是排骨酥本身豬肉味好重噢!!! 有點不喜歡

我最愛的排骨酥湯在南華市場!!! 下次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

 

05.jpg

 

當歸鴨麵線蠻厲害的噢,湯頭溫溫的,當歸為我還能接受

重點是鴨肉非常嫩吱吱,而且很大一塊噢!!!!

不過男生可以點個兩碗,因為我那小胃男友竟然吃不飽欸!!!!

空心菜還不錯吃口感清脆,如果能炒點辣會更香

貢丸很入味,跟我的滷肉飯的白飯超配噢

 

06.jpg  

 

沒有點到招牌鴨血,因為怕吃不完,但好像不會內

才剛吃完立刻跑去買冬瓜茶+QQ哈哈哈哈哈 (肥豬)

所以發現「好了啦紅茶冰」的冬瓜茶不會太甜,QQ好好吃!!!

麻煩再給我一杯謝謝阿!!!!!!

沒做功課的誤打誤撞,好久沒有隨意吃的經驗XDD

下次可以繼續挑戰路邊隨意吃噢❤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