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看到氣象局說接著會是極地氣候,到底是想逼死誰(抖抖)

但是今天早上出門怎麼有種回溫的感覺XDDD

總之不管如何,冷死總比熱死好 ❤ 要注意保暖噢!!!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人也能開心吃披薩的瑪莉屋口袋披薩

覺得這種披薩的發明真是愛吃披薩人的一大福音!!!

我想大家都有過突然好想吃披薩但是披薩都好大的經驗吧XDD

尤其是像沒朋友的胖飽T^T 突然想吃披薩就會感到孤單

 

 

02.jpg

還好我有瑪莉屋!!!!!!!!!!!!! ㄟˊ 不是馬力夯噢,是瑪莉屋XDDD

這種口袋披薩最害怕的就是「生」味!!!!

生味簡單來說就是紅蘿蔔要生不生的那種味道!!

現在,就讓胖飽來分享分享,瑪莉屋口袋披薩的美味♥

胖飽獲得了六種口味噢!!! 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03.jpg

瑪莉屋口袋披薩的保存及烘烤方式都非常簡單!!!!!

買回來是就直接丟冷凍保存就好,而且體積小小也不佔空間

要烘烤時如果你不急著吃,就把它放置常溫下一小時自然退冰即可,胖飽最常使用這種方式啦!!!!

泡水退冰的速度則會更快些,如果真的很急就直接使用微波來退冰囉!!!

 

 

04.jpg

這包裝設計超擬真,披薩下半部焦焦的感覺超可愛!!!

接著要來烘烤囉!!!! 靜待完全退冰後,先把烤箱預熱1-3分鐘

 

 

05.jpg

接著烤箱設定250度,上下火全開然後把披薩放進去!!!

約五-八分鐘左右,看到皮漸漸膨起,香噴噴熱騰騰的披薩就出爐囉~

 

 

08.jpg

07.jpg

奶焗薯泥培根-輕油薄皮

瑪莉屋披薩有兩種餅皮可以選擇,一薄一厚,看你喜歡哪種口感

披薩上佈滿滿滿的薯泥❤

 

 

09.jpg

烤完出爐後,薯泥融化了才露出培根來,培根多達六片欸!!!

小披薩最適合的大小式切六片!!!!

如果有披薩刀會比較好處理,但我直接拿小把菜刀來切囉~

 

 

10.jpg

薯泥跟起司剛好都是我的愛XDDD 真得好好吃噢!!!

跟現烤出爐的披薩沒兩樣阿!!!!

 

 

06.jpg

 風味特醃牛排-黃金厚皮

非常紮實的餅皮,但不會有太重的粉味,吃起來很有嚼勁

灑滿滿的焗烤條非常大氣!!!!

 

 

11.jpg

這烤出來真的有夠蓬皮!!!! 而且烤的跟包裝上的焦度差不多XDD 我好厲害噢!!!

一樣是三刀切六片!!! 是最剛好的大小~

 

 

12.jpg

厚厚的口感真的很紮實噢!!! 而且切了六片,每一片都吃的到牛肉!!!

 

 

13.jpg

精典肉醬香腸-黃金厚皮

yes我把它烤的過焦了XDDD

烤箱預熱後把披薩放進去,我就去做自己的事情

因為要烤5-8分鐘嘛!!! 結果瞬間忘記!!! 忘的非常徹底!!!

(我最近記性真的奇差,上一秒發生的事情,下一秒腦袋中好像有像皮擦般...忘得一乾二淨)

當我想起它的時候,就變成這樣啦

還好不是全焦,不然真的會非常無言XDDD

 

 

14.jpg

德國香腸都快變成焦腸XDDD

還好雖然焦,但還是可以入口啦,看我弟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了哈哈哈

 

 

15.jpg

和風章魚燒-輕油薄皮

覺得這次烤的超好,餅皮溫度脆度各方面非常match

所以絕得超好吃的呀❤

而章魚依然很大塊!!

 

 

16.jpg

瑪莉屋還附了一把辣粉,覺得味道不夠的可以加一點

但我覺的披薩本身就已經很好吃了,不用再多加囉

接下來是有點微辣的兩種披薩!!! 我的最愛 ❤ 沒辦法最近太愛吃辣了

 

 

17.jpg

韓風泡菜豬肉(辣)-黃金厚皮

記得之前購買大披薩時真的非常喜歡買泡菜豬肉這口味,因為很好吃!!!!

 

 

18.jpg

除了泡菜豬肉,還有滿滿的起司,濃郁的口感會讓你不知不覺多吃好幾片欸!!!

辣度我覺得還好囉!!! 就有點香香的,不敢吃辣的人還是可以接受

 

 

19.jpg

墨西哥臘腸(辣)-輕油薄皮

嘿,你沒看過!!! 腸腸又出現了XDD 胖飽不愛台式香腸,但非常喜歡德國香腸噢❤

光看俯視圖就知道在六吋披薩裡灑了多少的香腸阿!!!!!

 

 

20.jpg

滿滿的餡料會讓你愛不釋手!!!!

重點是烘烤完,非常不油膩,吃起來就真的是輕油感噢

 

 

21.jpg

而且這小小披薩實在太方便處理,吃不完的直接冰起來

要吃的時候再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囉!!!!!

 

瑪利屋的披薩口味眾多,非常方便食用

而且非常新鮮,都是接到訂單後才會開始製作

餅皮也都是純手工,餅皮不單單只是使用餅皮

還加了起司、洋蔥、甜椒及迷迭香,餅皮會越嚼越香!!!!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注意到披薩上的起司!!

色彩很豐富,因為使用了三種不同種類的起司

更增添了口感及風味,也難怪披薩這麼會牽絲XDDD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厚皮,吃起來比較有感覺阿❤

口味上的話,我覺得都好好吃哈:p

 

有興趣的孩子::::網址給你們

【瑪莉屋口袋比薩】http://mhpizza.shop.rakuten.tw/

購買後,覺得好吃要回來留言跟我說噢XDD

 

今天就這樣子啦 ////////  掰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