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呀嘿!!!!! 來分享今年的聖誕大餐❅❅❅

鳳山美食何其多,雖然鳳山離我很近,但卻不常往那兒跑

好的,我會改進XDDD 持續深耕高雄美食♥

放牛班長!!!!!!!!! 主打原味牛排專賣

不過爬文時吸引我的卻是可愛的小龍蝦呀~~~~~~~~~~~

立馬訂位!!!!! FB真的超方便的呀XDD

 

02.jpg

位在非常好找的八德路上,黑板招牌非常顯眼噢!!!!!

然後,有沒有發現我跟後面那位先生動作非常雷同XDD

連嘴巴張開的角度都差不多,實在是太奇妙啦哈哈哈

 

 

03.jpg

聖誕節前夕,佈置當然也要應景一下!!!!

外頭的木頭桌椅很有在教室的感覺

 

 

04.jpg

噹啷啷✧✧✧✧✧ 活跳跳的海鮮們

這可不是模型阿!!!! 是真的可以下鍋的

雖然我原本也以為這是模型哈哈哈哈

由左至右分別是肥豬蝦、玫瑰龍蝦及帝王蟹!!!!

 

 

05.jpg

我們今天點的是特大龍蝦雙人套餐♡

桌上的醬料非常齊全,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可以多加一些唷~

 

 

06.jpg

首先是酥皮濃湯,我已經忘記上次喝酥皮濃湯是多久以前啦~

曾經酥皮濃湯是我的愛之一!!!! 膨皮膨皮的酥皮,好香阿!!!

 

 

07.jpg

酥皮濃湯非常燙,而且料非常多,我吃不完呀~~~~~口味OK!!

 

 

08.jpg

魷魚上桌,其實我對魷魚還好而已

頂多就會吃酥炸大魷魚,跟幾百年想吃一次的烤魷魚

而且我只愛腳腳的部分 (雖然我愛吃,但怪僻還蠻多的)

所以~~~~我大概只吃了兩隻腳,其他都入了男友的胃!!!

口味有點清淡,所以自行調味了一下!!!

 

 

09.jpg

牛排我選比較嫩的菲力,雖然是雙人套餐

但是牛排是對切分成兩份上來,我覺得很貼心

原本以為會是一份自己分食這樣,而且牛排熟度也可以分開調整噢!!!

重點是我第一次吃牛排有白飯的XDDD 非常特別~

牛排也有提供玫瑰鹽,黑胡椒醬偏辣,不吃辣的可以選擇綜合醬(磨菇mix黑楜椒)

 

 

10.jpg

跟手掌一樣大的焗烤生蠔出現了!!!!! 真的有點誇張的大~

比較怕腥味的,記得檸檬擠多一點~因為焗烤還是壓不過生蠔的腥

擠了超多檸檬後一口吃下,超級清爽美味!!!!!!!!!

btw我對焗烤也是soso哈哈哈哈,所以我只吃生蠔啦~

 

 

11.jpg

在訂位時,店家建議雙人吃玫瑰龍蝦,份量比較剛好~

霸特,看蝦蝦上桌時,突然覺得應該要點波士頓的

因為玫瑰龍蝦蠻常吃的呀~

龍蝦料理方式有焗烤或鹽烤,我選擇後者

不想吃太多焗烤阿!!!!!!

但如果點焗烤,照片拍起來會比較厲害XDDD

 

 

12.jpg

肉質蠻嫩的,只是調味對我來說又偏淡了些

難道我口味已經進化到歐巴桑的超重鹹了嘛~~~~~~~~~~~~~

切記要熱熱吃比較好吃唷!!!!

 

 

13.jpg

轉個身的玫瑰龍蝦,這樣是不是比較可愛一點XDDD

還有超肥美多汁的生蠔,莫名的吃太飽 (嗝)

 

 

14.jpg

放牛班長的飲料及冰淇淋是無限供應的噢♡

然後要來說說冰淇淋小插曲☑首先承認,我真的是一個非常難搞的人

左圖的冰淇淋是男友挖回來讓我看看有哪些口味

因為我吃飽撐著連走過去看冰淇淋都懶惰

接著各挖一口後我說:::我要薄荷巧克力!!!!!!!!!!!!

之後男友立馬出發,回來後我看到白白的兩球 (右圖右邊那碗)

「這哪是薄荷巧克力阿!!!!!!!!!!!!!!」男友無言說是阿!! 不然勒

我說我要的薄荷巧克力是一球薄荷一球巧克力!!!!

他說哪有人這樣的,薄荷巧克力就是薄荷巧克力阿!!!!

他堅持他挖的就是薄荷巧克力

當下我張完後,硬是叫他還我我要的一球薄荷一球巧克力!!!!

然後,動腦檢討了自己是不是真得很難搞三秒鐘........發現

不對阿!!!!!!!!! 白白的那個明明就是瑞士巧克力!!!!!!!!

哪是薄荷巧克力阿,所以我要的薄荷巧克力就是一球薄荷一球巧克力沒有錯!!!!

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吃冰淇淋的欸!!!!!!!!! 總之我有我的堅持 (哼)

然後,男友飽到要吐了,依然還是把那兩球瑞士巧克力吃掉.............

嗯,我真的不是一般盧小。

但,那就真的不是薄荷巧克力齁!!!!!!!!!!!! 以上over

 

 

16.jpg

可愛的menu分享給大家,以價位來說放牛班長cp值算是不錯囉♥

 

 

15.jpg

肥豬蝦與胖飽兒♥

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肥豬蝦!!!!!

烹飪後看起來也是無敵美味的耶♡

 

information  

放牛班長::原味牛排專賣店

07-767-0005

營業時間11:30 - 15:00、17:30 - 21:30

facebook粉絲團

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26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就以上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山 牛排 放牛班長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