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事壞事擁有的失去的,只能說掰了這一切。

2014年是我的打嘴年,推翻了自己說的不可能

此後,斬釘絕鐵的不可能三個字不會再從我嘴裡出現

除此之外,2014年一樣是吃吃喝喝搭配煩惱過日子

很開心很幸福很寂寞,五味雜陳的一年

體重一路誇張的飆升,年初到現在肥了一圈半快兩圈了吧

(但手邊還是備著兩份餐點是怎樣XDDD)

是說剛剛打開電腦看到男友電腦桌面是崔始源真是差點讓我笑翻天

▾▾▾▾▾就是這張無誤▾▾▾▾▾

03

因為前幾個月我提起如果男友練出腹肌我就努力瘦回年初那樣  (腹肌真的只是隨便說說)

其實我只是想鞭策自己瘦一點,結果男友非常認真,我大概只騎了一週的腳踏車吧哈哈哈哈

雖然沒時間運動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是藉口,但我實在不想要沒時間睡覺XDDD

結果!!!!前幾天發現男友腹部有一點線條了,是真的有塊狀那種!!!!!

誇張!!!!是有多想要我減肥啦XDDD

不過其實我也不賴,肚子也越來越大一塊了哈哈哈哈哈

 

02.jpg   

2015年一到,朋友們的臉書除了新年快樂外,就是充滿新希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也有不少人很有自知之明願望就是願望

到了2015年底依然會說阿~~~~什麼事情沒有完成這樣 (而且絕對是大部分)

而我當然也是,打開2014年的文章才知道自己有多混

五月竟然掛零,七月一篇是怎樣XDDD

不過後半年好轉許多,這發文量也是我為什麼文章總是寫不完的原因

2015年只希望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2015第一篇來小小回顧一下去年的文章

 

▵Jan. (click!!)

看了一月的存檔,原本是打算把韓國遊記給寫完的,結果三分鐘熱度阿!!!!

都2015了遊記還在浮浮沉沉中XDDDD 備了兩篇結果一篇都沒發orz

除了吃吃喝喝之外,今年穿搭也要多發點文章才行

01.jpg

 

▵Feb. (click!!)

二月看來是磨刀霍霍的打算發泰國文吧XDDD

結果也只是一篇戰利品然後就銷聲匿跡到現在了

覺得自己單月四篇很好意思

02.jpg

 

▵Mar. (click!!)

二月底三月初時生平第一次自己搭機轉機自己飛

去了香港及上海,有點愛上一個人亂繞繞的感覺,不過遊記依然難產中

朋友在聊天時說我出國不會害怕,應該可以帶著他們隨處走走沒問題

男友補充說明:::我自己去哪裡都不會怕吧!!!

其實,去美國的話我一個人會有點怕啦XDD

三月是生日月,有點辛苦的26歲也快過了耶❤

只能說:::三月的文章量依然慘不忍睹,有好多食記也隨風飄去了吧

03.jpg

 

▵Apr. (click!!)

2014前半年我沒接什麼稿耶,難怪有那麼多時間沉浸在我的人生小劇場裡

那些浪費了的時間,倒不如拿來多打幾篇邀稿!!!!!!!

而且這時後我還瘦瘦的,雖然這樣子狂吃但還是瘦瘦的 (唉)

鳥松的金閣鍋物真的好好吃☝ 超級值得推薦,但真的有點偏遠就是了,然後休息時間有點早

所以00到現在都還沒吃到XDDD 還在內心吶喊著金閣呀~~~~~

而淨豆腐也真的好好吃 ❤ 好喜歡他的豆腐,不過口味真的是見仁見智,我有朋友就不怎麼喜歡

Dazzling對我來說就SOSO,屋馬有多好吃!!!! 就是好吃阿XDDDD

04.jpg

 

▵May.

空蕩蕩的連一篇文章也沒有,整理的時候我真的有嚇到!!! (誇張)

五月初跑到南投大發懶,還去了一趟釜山,超級貴的釜山

帶著飽媽出國的崩潰是無法言喻

在廁所跟男友大崩潰,回來還被笑 (嘖嘖) 也許會發文吧~

出國到現在,沒有一個國家的遊記是完整的orz

 

 

▵Jun. (click!!)

這個月結束待了四年的職場生涯

再加上一些大小事,只覺得什麼都結束了,可以尋找新的出發方向。

但才失業沒多久,就開始了夜市人生初體驗

雖然面對人群的工作天天都有不同的新鮮事可以看,跟一成不變的辦公室生活完全不一樣

但是對於已經習慣週休二日的孩子來說,放假這方面有點難習慣耶

05.jpg

 

 

▵Jul. (click!!)

原本以為換了工作後,早上有很多時間在家裡摸摸摸

可以把很多文章慢慢打出來,但是!!!!!!!!!

整理的同時我又被這一篇給嚇到了XDD 只有一篇是怎樣啦!!!!

放平日的好處就是看展人很少而已。

06.jpg

 

 

▵Aug. (click!!)

八月才發六、七月的日記,可見我發文速度之龜速....

很期待的RODY展根本就只是噱頭,看了完全失望orz

八月高雄發生非常嚴重的氣爆事件,夜市的生意當然也受到影響

所以,我結束了短暫的夜市生活人生~

接著要幹嘛其實我不急,先放個大假比較實☑

丸龜製麵好好吃,難得我有一直想吃的店❤烏龍麵好Q好好吃,我最愛香辣豚骨烏龍麵了

07.jpg

 

▵Sep. (click!!)

九月小旅行,來到了嘉義『桃城茶樣子』,其實就是為了桃城茶樣子才規劃這次旅行的

真的很棒很值得,而這趟小旅行也帶給我一份驚喜禮物,就快公開啦✧✧✧

北門遊客中心:::十一月又去了一趟,短短兩個月,北門真的是無限進化!!!

之後再和隱田山房一起發文!!

08.jpg

 

 

▵Oct. (click!!)

這個月開始在鞭策自己,每個月十五篇的目標,這成績單看起來還挺美的☑

喜歡看起來很多元的內容,雖然我最愛的還是食記 ❤ 但偶爾還是能不務正業一下

這個月好像是被阿白抓進群組的那個月,默默的跟幾個本來就有在關注的女孩們成了朋友

緣份好奇妙,也感謝阿白~要不是他這一抓,我應該還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遊玩吧

我不愛主動跟人聊天,怕人家覺得我在裝熟嗎? 而且我又走冷靜派XDD

阿白一定覺得我剛開始跟現在差很多,剛認識的時候我超有禮貌的耶 (就是客套啦哈哈哈)

龜祕群組真的是很特別的存在,原來出社會後還能有毫無利益糾葛的友情出現 - 覺得很歡喜 ♥

只是男友們應該很不歡喜XDDDD

噢,然後這個月我又有工作了耶

09.jpg

 

 

▵Nov. (click!!)

開始上班忙碌下班也忙碌的一個月

月初的放牛吃草,讓我月底真的是文章趕到火燒屁股!!!!!

還好在最後那一秒鐘按下enter,因為白老師每天都會在群組盯哨阿阿阿

每天下班後就是跟男友說:::我要先打文了,不然老師會打我屁股XDD

奇怪!!!! 我什麼時後這麼乖巧了,當學生都沒這麼準時交作業哈哈哈

這個月也是龜祕初次見面❤第一次見面就過夜,原來大家的爸媽都很擔心XDD

擔心女兒會不會被網友拐走哈哈哈哈

在民宿等待的過程,覺得自己根本在錄實境節目XDDD

打開門後,完全也沒有客套的問候還是什麼

放完行李開始補妝問說等等要吃什麼,欸~這次初次見面的反應嗎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聽到每個人的聲音阿!!!!!! 太奇妙了,是真人耶XDDD

太多好笑的吉白都有發文~我也不再贅述 ♡ 說說我的第一印象就好

不點:::比我想像中冷靜一百倍,完全不來可愛這套的,見面後我也相信你真的是老師了XDDD

LIVIA:::看起來非常聰明伶俐吧!!! 其實傻傻的,是傻大姐一個

笑聲動作吃相都非常豪邁哈哈,很瘦但是超會吃!!!

阿吉:::反差最大的一個,照片裡是成熟大姐姐,結果本人........傻妹阿!!!!!

非常可愛的妹妹,笑容非常甜行為非常傻XDD

白白:::從在夜市碰面就超不像第一次見面,嘻嘻哈哈熟到一個爆炸

雖然感覺冷冷的,但是個溫暖的人,重點是也很白癡哈哈哈

以上介紹完畢,2015年也一起加油吧❤

我們之間誇張的那種吵鬧氣氛,回家後男友依然不相信我們是第一次見面XDDD

10.jpg

 

 

▵Dec. (click!!)

一年真的就在轉眼間就結束。

這個月龜祕們的初次連線:::是及膝裙♥ 下次會有新的主題跟大家見面

12月也努力把一些食記出清,還有2013年的台中遊也終於寫完...

但是去年的好多國內旅遊都還沒寫orz 我今年會繼續努力。

11.jpg    

1500935689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瘋狂的點著圖片上的文章標題

欸~別點了啦!!!! 那是圖片好嗎XDDD

不過每個月都有設好(CLICK!!) 想看文章點那裡就好✔

 

在去年的某天看了某集康熙,是夫妻一起上的那集

有個橋段是2014年夫妻互給對方的兩個字總結

兩個字耶,那我會給自己哪兩個字,或是想要給誰哪兩個字

抓破頭也難以抉擇☒,所以就給了自己抉擇兩字

隨時提醒自己,不管好的壞的都是自己選擇的

 

謝謝陪著我的人,也謝謝放棄我的人,2014過去了

有些,依然重要的存在,我自己知道的。

現在,看著事情發生卻什麼話都不說的人最聰明

那些,其實我都知道的:)每個人都幸福最重要

 

我最常跟男友說:::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太順遂了,大家都好疼我。

2015 ❖ 繼續陪著我吧♥♥♥

然後,看完不點、白白的2015對自己的期許後,覺得自己也太沒用了吧XDDD

原本我只是想要2015年能開開心心沒煩惱的..........

現在追加幾個好了

☑ 每個月15篇的發文量

☑ 每天運動30分鐘

☑ 手帳乖乖更新、帳乖乖記

☑ 自己去旅行

☑ 以上超像從他們倆對自己的期許copy過來的哈哈哈

接著等2015年底,我一定會跟大家說

以上我都沒有達成XDDDD

總之,新年快樂 ❤

今年胖飽也會繼續分享吃喝玩樂給大家,一起樂活吧!!!!

 

 

 

以上 ///////////// by.嗯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ye 2014 hi 2015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