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ELLO,真的2015了耶 ❤ 雖然嘴上還是一直改不過來總是說著明年明年

直到剛剛設定了屬於2015資料夾!!!! 真的2015了耶~

元旦連假整個過的太爽快,接著大家一起期待農曆年吧♡

 

今天要來分享在連假陪著我的底妝產品「LUVIEW智慧變色BB霜」

新年一定要有好氣色,才能感覺好運旺旺旺

 

02.jpg

最近都會固定分享LUVIEW的產品,其實剛開始對LUVIEW很陌生,我想大家都是吧XDD

不過使用後,真的會愛上他家產品❤好用而且對小資女孩來說cp值超高的!!!

真空瓶包裝設計,瓶身非常時尚大器,好喜歡

這款BB霜潤色效果不錯,質地輕薄所以妝感看起來會很薄透

 

 

03.jpg

旋轉紅色瓶蓋可讓開口open or close是很貼心的設計

按壓式出口,使用起來很方便噢!!!

 

 

04.jpg

只要約一顆花生米大小的BB霜就能上全臉,擠出來是白色的,利用指腹輕揉拍打推開後會漸變成膚色,遮瑕效果good

 

 

05.jpg

來張黃黃肌素顏照,沒救的黑眼圈,瘋狂熬夜的最近,膚況還能hold住我很慶幸了

眉毛是美體師看不下去順手幫我修的,看來之後有免費的修眉服務了XDDD

眉毛乾淨看起來真的會比較有精神耶~

 

 

06.jpg

霜系列的產品我習慣使用粉撲上妝,比手好用XDD

推勻於臉部肌膚,需要打亮或遮瑕的部分可再上一層

這款BB霜很修飾膚色噢!!!! 完全不用再另外使用遮瑕膏,還能稍稍改善膚色不均的情況

追求清透妝感的現在,只要底妝厚重整個就out啦~

 

 

07.jpg

髮型對一個人有多重要!!! 就是非常重要!!!光是有瀏海沒瀏海就有差了吧XDD

 

 

08.jpg

我喜歡清爽不黏膩的底妝,冬天或許感覺不出來

但當在外玩樂整天後在觀察臉上是否出油或脫妝也能判定你選擇的底妝適不適合你

如果你喜歡清新淡妝,那上完BB霜後直接刷上一層蜜粉就ok囉♡

如果想要更加強粉感,再用粉餅進行定妝即可

 

 

09.jpg

自從剪了瀏海之後,每到假日出門我就是在練習捲瀏海

每次捲每次不一樣大概是我最厲害的招數了吧!!!! 哈哈哈XDD

LUVIEW魔幻光采雪肌智慧變色BB霜(點我看詳情)

 

 

 

以上,今天就這樣囉 /////////// by. 嗯飽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