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穿搭時間就等於是閒聊時間啦♡〜٩( ╹▿╹ )۶〜♡

就在昨天我迷上了Healer!!!

朴敏英跟池昌旭主演,題材蠻新鮮所以我看了一集後整個迷上哈哈哈

朴敏英好正好正,喜歡她在裡面的自然演技,很不一樣的fu♥♥♥

幸好最近定力很夠,看完第二集後緊急煞車(̿▀̿ ̿Ĺ̯̿̿▀̿ ̿)̄ 先做正事

-

身為女人最幸福的一件事,大概就是能把自己當成娃娃一樣打扮吧☑

除此之外我也想不到身為女人還有什麼好了(攤手)

最近實在太常聽到老陳說什麼衣服不適合我,老實說,還真的只有他這樣子說欸(白眼)

一直以來我是不會侷限自己穿著風格的人

今天穿得很隨性,明天可能想要盛裝打扮

今天邋遢懶的化妝,明天可能想要頂個大濃妝出門

女人是善變的,哪有一定呢?

前陣子因為老陳的喜好,你祖母我差點迷失方向

完全就只是穿衣服出門那樣,他偏好的就是T-shirt、牛仔褲、棉質連帽外套

但那些選擇都是我出門一下子或是很邋遢隨便穿的時候才會選擇的簡易搭配

還好我醒了XDD然後醒了後就瘋狂聽到:::這不適合你!!!這比較適合某某某....

我心裡充滿很多馬的3064....等等等的字眼!!!

難怪許多文章寫著,女人的時尚有時在男人眼裡看來只覺得詭異

好吧!! 你可以有你的看法,但是不要破壞我開心穿搭的興致阿!!!!!

(默默就抱怨起來了哈哈哈哈哈)

-

嘿齁胖飽今天要來分享三套風格不一樣的穿搭噢(♡´౪`♡)

基本單品都能在OB嚴選找到♦♦♦

02

::LOOK1::

胖飽從去年底開始胖到無法無天,所以阿!!! 在衣服挑選上也都以深色為主(已哭)

但又不喜歡整個人太暗沉,所以來個寶藍色外套點綴

 

03

看起來簡簡單單的黑色上衣,在剪裁上還是有亮點才有辦法吸引我的目光

前緣是今年比較流行的造型領口,今年有許多衣服領口都走這種路線,而背後則是小小V型

 

04

肥胖圈在中間實在讓人困擾,整個肥肚有快要炸出來的感覺哈哈哈哈

高雄下午的溫度,透膚絲襪還可以拿出來穿,不會太冷

小胖穿搭挑選法則::深色上衣×腿圍比較寬鬆的褲子×微微跟拉長比例

 

上衣:::OB嚴選(Click)

 

 

05

::LOOK2::

這裡的光線特別有感覺,好喜歡頭頂上那圈光♥

背景是滿滿的陸客要進去參觀官邸XDDD

這個冬天我一直在找有乞丐風格的圍巾或是披肩之類

 

06

在OB嚴選一眼看上這件!!!! 剛好披肩、圍巾兩用,一舉兩得這樣

不過這還不夠乞丐風,好啦改用頹廢來形容好了,一直乞丐乞丐的感覺我今年會很窮XDD

比較特別的是胸前釦子,避免披肩會一直掉落,蠻方便的設計噢!!!!

而且顏色非常多!!! 當初光挑顏色我就篩選好幾輪了

最後是決定比較耐看好搭的棗紅×軍綠

雖然是披肩但是很溫暖,連在海邊尻風也很ok不會發抖欸!!

現在上班也會帶著它,感覺好像披在棉被一樣哈哈哈是種賴床的幸福感♥

 

07

條紋真的好好搭,每個女孩衣櫃裡應該都要放上100件才對!!!!!!!!!!!(好吧我誇張了XDD)

沒有搭配想法的時候,拿出條紋就會發現真的好百搭

不過我忘了這件上衣有點短版,這天舉手投足間一直肥肉狂溢

連上完廁所在洗手時,老陳也要問候我腰間的肉是怎樣(凸)

 

08

飄飄假兩件內搭褲是新歡♥

從去年後半開始,我已經沒有褲子能穿了.....

有褲頭的真的無法,只有鬆緊帶褲子才是我的好朋友

但偏偏去年流行的都是短版上衣,短版上衣搭鬆緊褲子,這種事情只有瘦子才能做

所以這種假兩件鬆緊內搭就是我的救星無誤XDDD怎麼搭都好搭

不規則下擺剪裁也多了幾分設計感,不怕大腿憋憋的好幫手

披肩圍巾:::OB嚴選(Click)

假兩件內搭褲:::OB嚴選(Click)

 

09

::LOOK3::

齁這件是我最喜歡的一件,同時也是老陳一直說不適合、不好看的一件

結果看到照片後,你有沒有檢討!!!!!!!!!! (指) 明明就很好看,好啦我自己說其實也很不要臉哈哈哈

老實說如果腰間沒綁繩,就整個很像孕婦裝ㆆ﹏ㆆ

這件我實在太喜歡,所以不想等M到貨,想說反正都是寬鬆的,L也差不多啦(ර⍵ර)✧

穿起來實在舒服到不想脫掉♥大概是腰間肥肉有獲得救贖的感覺吧,整個一秒鬆開XD

 

10

覺得關於恥力我必須再多加訓練,明明草帽都已經帶在身邊了

就是沒有勇氣往頭上戴著拍幾張照!!!! 帽子實在太渡假,我沒有勇氣.....

針織披肩歷史悠久,能被我留在衣櫥裡這麼久實在難得

 

11

覺得有沒有披肩真的是兩種風格耶♥

襪子是淘寶來的,好喜歡!!!!

這系列我包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混色的襪子真的好可愛

 

12

拍到此時,是呈現老陳拍上癮但我倦怠了想吃東西XDDDD

說到這想要來插播一下北七事件::::

老陳明明就很喜歡樺達奶茶,而且也常喝

重點是我們拍完照,老陳就說要去買樺達奶茶而且還加了珍珠

後來晚上黑黑問樺達奶茶好不好喝時

老陳竟然還一臉嫌棄說很甜阿什麼的,巴拉巴拉之類,立刻被我吐槽

「你剛剛不是才剛喝掉一杯嗎!!!!!」

唉不過這就是老陳的智商,上一秒發生的事情他下一秒可以毫無印象

我覺得我的日子好辛苦XDDDDD

接著就是我劈哩啪哩在跟黑黑說樺達奶茶點什麼比較不甜之類的

講完後黑黑毫無反應,我心中OS他大概是沒興趣吧

樺達奶茶很甜如果想喝沒那麼甜的建議點美容奶茶

重點是店員不會跟你建議點美容奶茶只會跟你說不能調甜度噢

結果下一秒白白說是不是我講話太快,黑黑才正開始準備要吸收

不~~~~~~~~~~能~~~~~~~調~~~~~~~~甜~~~~~~~~度 (笑死)

 

13

漏網鏡頭其實也蠻好笑的XDDDD

格子圓領長洋裝:::OB嚴選

 

14

硬是要讓襪子露臉(❛ᴗ❛(❛ᴗ❛♡

 

1516 

好啦啦~以上三套分享,你們喜歡哪一套呢?

記得千萬不要把自己侷限在某種風格,那就失去了當女孩的樂趣啦♥♥♥

至於男人的意見當耳邊風就好 (瞪)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okbook OB嚴選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