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xcolors01.jpg

 

似乎很久很久沒入手底妝商品 #因為我要勤儉持家不能亂買XDDD

今天就來分享開架底妝最完整的Bronx colors

平價底妝但提供齊全的膚色色階,滿足白妹到黑妹的色階!

在Tomod's可以找到Bronx colors的商品

此外,在寶雅也有販售喔!

 

bronxcolors02.jpg

 

我挑選平時上班用的底妝最大訴求就是上妝快 #我!愛!賴!床!

再來就是可以呈現自然的裸妝感是非常重要的!

我上班妝步驟很簡單,底妝+蜜粉+眉毛+眉毛雨衣,That's All哈哈哈

所以說對我而言,上班最重要的就是底妝選擇

而且Bronx colors不做動物性實驗,品牌形象更是大加分!

 

bronxcolors03.jpg

 

透薄無瑕絲感粉底液連掃是粉底液跟粉底刷所結合的商品,獨特且便利性佳

 

bronxcolors04.jpg

 

經過按壓粉底液就會集中至刷頭處

 

bronxcolors05.jpg

 

粉底液的質地滑順延展性佳,是帶有光澤感的底妝

 

bronxcolors06.jpg

 

基本防水力OK!

 

bronxcolors07.jpg

 

對於平日只上底妝不做任何遮瑕的我來說

粉底液本身的遮瑕力也是我選擇底妝的一大要求

透薄無瑕絲感粉底液連掃遮瑕力測試是OK的!

 

bronxcolors08.jpg

bronxcolors09.jpg

 

刷頭觸感還不錯,刷毛不會過硬過軟,使用起來也無肌膚不適!

 

bronxcolors10.gif

bronxcolors11.jpg

 

很多人使用粉底刷都會擔心有刷痕問題!

其實不會喔~只要粉底刷OK再來就是上妝手法

最簡單的就是注意刷的方向要統一

不要一下右往左刷完又換左往右,最後再來個上下刷!

那跟你保證底妝100%會充滿粉痕,藝術家揮灑過的痕跡XD

 

bronxcolors12.jpg

bronxcolors13.jpg

 

我的膚況通常是眼周會有點泛紅、眼袋黑眼圈,然後臉頰處會有雀斑 #也可說是曬斑

使用透薄無瑕絲感粉底液連掃連刷後,我覺得左右臉差異是看得出來的

 

bronxcolors14.jpg

 

我的眼皮及眼下很會積粉,目前還沒有不卡的粉底液,所以就後續上妝再推開就好

 

bronxcolors15.jpg

 

平滑無瑕的明亮膚色妝感完成!

 

bronxcolors16.jpg

 

Bronx colors透薄無瑕絲感粉底液連掃符合我的底妝需求

讓我每天都能快速地出門上班,臉色不會菜菜的!

 

在逛了官網後發現Bronx colors有橘色遮瑕膏,改天我要去把它帶回家

因為黑眼圈關係,我有橘色遮瑕膏上癮症XD

而且Bronx colors遮瑕膏評價也不錯,希望它能成為我的命定款阿!

 

bronxcolors17.jpg

info.
Bronx Colors
facebook粉絲團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